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无极哼了一声:“我徐家男儿,谁都能犯险,我没有例外。正庭,你也要跟随我,这一次,是磨炼你的大好时机。”

林绝笑道:“徐少不必担心徐老的危机,我这边,会派人跟着的。”

“林猛,青青,灵舞,你们三跟着徐老去。”

林猛三人听到吩咐,立刻听令。

徐无极笑道:“如此最好,三位都是年轻一流高手,这一次袭击稳了。”

殒神盆地,已经大变样。

这里搭建起了两座高耸的宫殿,作为天荒族和黑沙族的指挥部。

左边一座宫殿中,天荒族大酋长神色冷漠,道:“华夏那边,中央战线乃是风云会的凌霜军团据守,有点麻烦,玉凌霜这个女人,还是有点能耐的。”

面目全非的冷锋无声无息出现,声音沙哑:“这个玉凌霜交给我吧,我能单杀她。”

大酋长缓缓摇头,道:“不用,你的目标是零号。冷锋,去吧,你自由行动,不杀那零号,你也对不起你这身实力。”

“零号,必杀。”

冷锋沙哑的声音终于变得低吼,显示出他的激动和憎恨。

过了小半会儿,冷锋也不知朝哪儿行动了,一道猩红色的身影才降临在天荒族大酋长这里。

“黑沙族那边将对东西两线发起冲锋,中央阵容就交给你们天荒族了。”

来自贤者神殿的赏金猎人拉菲,苍白的脸上带着笑容道。

“明白。”

大酋长对此,倒也没异议,突然看着拉菲,感兴趣问道:“拉菲阁下,难道不出手玩玩?据我所知,华夏那边,独孤门阀的那个魔女似乎也来了。”

提到独孤伊人,拉菲死鱼眼才焕发光彩,兴奋地伸出长舌,狞笑道:“我当然会出手,独孤伊人乃是必杀榜单上排位第十的人物,击杀她,我就能在神殿排位提升许多。这个魔女,连我也感兴趣得很啊。”

大酋长笑道:“以阁下的实力,独孤门阀这个魔女,怕是要饮恨了。”

拉菲却是摇头,神色坚决道:“这可说不准,我没和她交过手。但是要杀她,五五开吧。”

大酋长摇头苦笑,这么说,拉菲也只有一半的把握。

说不好,也要交代出去。

但是拉菲却是面不改色,不愧是疯魔之人。

“黑沙族大军已经出发了,你们也行动吧。”

拉菲道。

天荒族大酋长脸色转冷,冷笑道:“这一次,就看能不能攻破山海要塞,直捣华夏领地了。”

拉菲轻笑:“有我在,这不是不可能。”

异族的大军,分两路推进。

天荒族的大军,如同一道钢铁洪流,一个个全身武装,缓缓朝玉凌霜的中央战线推去。

中央战线的据点中,玉凌霜身披全身甲,目光冰寒。

“死守。”

她就吐出了两个字。

凌霜军团的将军们,一个个神色肃然,不需要过多的交涉,严格按照玉凌霜的命令去执行。

伸手招来副官,玉凌霜问道:“东边阵线那边,情况如何?”

副官道:“很奇怪,东边阵线刚刚出去了一批人,看目标,似乎是要先行阻拦异族大军。”

玉凌霜一惊,急忙问道:“他们有多少人出防守线?”

“就不到两百人。”

副官回答,看着玉凌霜,不知女战神为何如此慌乱。

“简直是胡闹,零号这个蠢材。”

玉凌霜气得大骂,一拳砸在面前的台子上:“原本东线的军力就薄弱,这个时候他还耍小聪明,主动出击,不是羊入虎口吗?”

“马上给我接通零号,我要亲自过问他。”

玉凌霜心事重重,终归还是担心。

副官立刻接通东线的通讯,玉凌霜一把夺过听筒,对着那头的林绝就是一顿咆哮。

“零号,你疯了吗?为什么要主动出击?你难道没看出,异族来势汹汹,固守才是最好的策略吗?”

那头的林绝没想到玉凌霜火气这么大,安抚笑道:“放心吧,女战神,东线这一次袭击,一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玉凌霜却不肯听,怒道:“徐无极呢,让他和我说话,你乱来我管不了你,但是徐无极在你那边也不阻止,我就要追他的责任了。”

林绝无辜道:“徐老不在,就是他亲自率人出去袭击的。”

这话差点将玉凌霜气个半死,暴跳如雷:“胡闹,简直是胡闹。”

砰!

实在太气不过,玉凌霜直接挂断了。

零号乱来就不说了,毕竟这人一直都是无法无天的。

但是稳重睿智的徐无极,居然也跟着乱来,这玉凌霜就想不通了。

而且还是徐无极亲自率队,显得比零号还鲁莽,这一点,玉凌霜最不能接受。

“西边独孤门阀驻守的阵线呢?情况如何?”

玉凌霜深吸一口气,压下怒火,又问道。

这一次,连副官都苦笑了:“独孤四少一到战场就不见踪影了,跟随独孤门阀的人都交给了燕京豪门的白洋带领,目前倒是没什么动静。”

“又是一个无法无天的,独孤伊人这种娇生惯养,金枝玉叶的臭女人哪里懂什么战争,真是被这两人坑惨了。”

玉凌霜愤怒地骂了一声。

不过,独孤伊人的事,她也不好直接过问。

如果出了事,自有独孤门阀撑着。

“时刻关注零号那边的动态,唉,如果防线绷坏,再派人过去救援。”

玉凌霜叹了口气,神色郁郁。

副官哼道:“防线崩坏,那也是零号的责任。我们中线压力最大,军团已经吃紧了,哪有人过去帮他。”

玉凌霜沉默,知道副官说的才是事实,中线都自顾不暇了,哪有余力照顾东线。

可是,她就是放心不下零号那里。

东线据点中,林绝神色安宁,问道:“情况如何?”

身边随时待命的一个长老立刻道:“回禀盟主,徐老他们已经顺利到达伏击地点,只等黑沙族的人来了。”

林绝手指头轻轻敲打着桌面,发出一声声咚咚声,没说话。

时间在流逝,突然,整个大地都震了一下。

那长老神色一变,失声道:“看来中线已经开战了。”

林绝自然能够感应得出来,实际上,他感应到这震动的时间,还要比这长老快几秒。

不过,林绝敲打桌面的节奏,丝毫也没打乱,继续有节奏的敲打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