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绝看着风云会的那栋标志大殿,嘴角溢出一丝冰冷的笑。

如果风云会真的要闹大,那么他不会客气,他会好好给李登天上一课。

当年在密修会,那时的林绝远没有现在强,林绝也能让李登天焦头烂额。

如今,林绝已经不是当年的自己,当年他能让风云会不好过,如今,他能让风云会落入深渊。

风云会大殿中,落针可闻。

李登天脸色阴霾,坐在主位上,不发一言。

其余风云会高层,一个个分列两边,噤若寒蝉。

之前那些对林绝嗤之以鼻的,更是大气不敢出。

薛陀战败,不知死活,风云会再也不得阻碍英雄盟成立军团。

即便铁衫,玉凌霜两个李登天的心腹,此刻也不敢说什么。

谁都感受得出,李登天此刻正处于疯狂的怒火中。

“薛陀救回来没有?”

良久,李登天沉声问道。

风云会一位长老硬着头皮,道:“薛陀大护法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

那长老没敢说下去。

李登天语气严厉:“但是什么?说。”

那长老脸皮一跳,艰难道:“但是薛陀大护法经脉全断,四肢百骸都散架,已经废了。”

“废物。”

李登天一声厉吼,眼里射出一道冰冷的杀机,那长老当即跪地求饶。

玉凌霜秀美紧蹙,咬牙站出来道:“会长,现在发怒也没用。薛陀不行了,我们要做的,是尽力挽救他。英雄盟要成立军团的事,不过是天方夜谭,零号现在要人没人,要钱没钱,他怎么能成事?我们只需要静候,看他的笑话就行。”

这番话算是很有道理,李登天才神色稍微缓解。

“哼,薛陀的事,没完。等到异族大战过后,我必定让零号付出代价。”

李登天冷哼一声,心情还是很差,独自离开。

玉凌霜,铁衫等人都松了口气。

李登天上位以来,可是很少发这么大的怒火,一旦发火,下面的人都吓傻了。

铁衫对着玉凌霜无奈地摊手苦笑,一脸苦涩。

玉凌霜哼了一声,没理会他。

当前风云会,还真是给英雄盟给压了一头。

不说零号,单单是那具备黄金神脉的林猛,风云会除了会长,又有谁能敌?

独孤门阀,大营中。

独孤伊人独坐在华贵的地毯上,换了一身居家的裙子,看上去格外的美貌。

独孤长老陪笑道:“四少,这风云城确实很没趣,你过来,也难为你了。”

独孤伊人淡漠道:“无妨,我过来不过是在家闲得无聊,刚好这远东大战即将开启,我也该磨练我的剑法了。”

“那是,小姐你的流星剑法,威力惊天动地,举世几乎难以找匹敌,在这异族大战中,一定会一枝独秀。”

独孤长老由衷赞叹道,丝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这倒不是他信口开河,而是独孤伊人的武道,实则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二爷给那个私生子的战队,我听说全部没有了?”

独孤伊人貌似无意间问道。

独孤长老眼皮一跳,四少终于问起这事了,连忙道:“那头猪,太没用了。不过,这事也和那个零号有关,上次出去要塞外开采精铁矿,明显是零号拜了我们独孤门阀,还有徐家也吃了大亏。”

让独孤长老意外的是,独孤伊人居然没有任何发怒,或者其余的指示,似乎对零号,没有任何看法。

只是淡淡道:“将那头猪提上来,我有话问他。”

“四少,这事实则与零号,有莫大的关系......”

独孤长老还想将责任推给林绝。

但独孤伊人已经道:“别说了,我自有分寸。”

独孤长老不敢多言,立刻去变。

心头一万个想不通,以四少的脾气,不可能会放过零号啊。

众所周知,独孤门阀的四少独孤伊人,那是出了名的蛮横无理。

只要独孤伊人认为的,别人有理没理,都会受到追究。

可是对于零号,这不明摆着有追责的理由吗?

为啥四少却不闻不问,这就奇怪了。

很快,独孤俊被人带了上来。

一见到独孤伊人,独孤俊就如同见到天敌,缩成了一团,瑟瑟发抖。

独孤门阀中,独孤俊的噩梦,就是眼前这人。

曾经差一点,独孤俊的命根子就给独孤伊人给切了。

而独孤俊那个在独孤门阀里的二爷老爹,却是屁都没放一个。

反而笑眯眯的对独孤伊人说,怕独孤俊这个垃圾脏了独孤伊人的眼。

“小肥猪,你行啊,家族一支战队,就算是一群猪,也不至于给你败得这么快吧?”

独孤伊人笑意盈盈,美丽不可方物,但看在独孤俊眼里,却是如同恶魔。

“不关我的事,都是零号,当时他明明知道天荒族的人要来了,却独自先撤退,才导致家族战队全军覆没的。”

独孤俊颤抖着说道。

“来人,将他嘴给缝上,我最烦看到如此无能又狡辩的人。”

独孤伊人笑眯眯吩咐道。

独孤俊全身如筛糠,冷汗如流水而下,脸色苍白到极点,哆嗦叫道:“四少,绕过一命,求你了,我无能,我承认我无能。可是,当时真的不是我的问题,谁能料到,天荒族的人会突然杀回来,我冤枉啊。”

独孤伊人依然笑着,压根没理会他的求饶。

而两个独孤伊人的卫兵,已经过来按住独孤俊,就要下手把他嘴缝上。

独孤长老在一旁,看得头皮发麻。

他太清楚四少的性格了,说到做到,论折磨人,独孤伊人绝对是魔鬼。

“四少,俊少爷虽然也有问题,但是零号才是真的罪魁祸首。”

独孤长老字斟句酌,怕太多话引起独孤伊人的不满:“而且他毕竟是二爷的血脉,这样做,还是不太好的。”

“嗯,你说得不错。”

独孤伊人点头,眼看卫兵要动手了,挥手道:“行了,放过你了。”

独孤俊连站立都站不起来,全身瘫软。

差一点,他的嘴就真的要被缝上了,那绝对是天地间最恐怖的事。

“滚出去,没用的东西。”

独孤伊人厌恶地哼了一声,独孤俊顿时连滚带爬就走。

独孤长老换上笑容,讨好道:“四少,零号准备成立军团,你说是不是笑话?我独孤门阀五大军团,哪一个不是当今横扫一方的存在,就凭他,真是异想天开。”

“长老,你似乎很想挑动我和零号动手啊?”

独孤伊人笑着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