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开始,薛陀就没料到,这个英雄盟派出的人,居然如此的顽强。

本以为,就是一两个回合的事。

薛陀身上突然浮现一圈圈的银色痕迹,他的双拳,脖子,脸上,也渐渐被银色笼罩。

几个呼吸间,薛陀已经变成一个银色的人,看上去坚不可摧。

“银色杀拳。”

薛陀低吼一声,双全化作残影,围绕着林猛,就是疯狂的捶打。

每一拳落下,林猛都喷出大口鲜血。

当薛陀收拳时,林猛已经断线风筝一样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气若游丝。

“你的经脉全断,五脏六腑全碎,即便你身体变态,从此以后,也只能是一个废人。”

薛陀冷笑一声,转而看向林绝,挑衅道:“零号,你的人输了,你该下来的吧?”

林绝眼里冰冷一闪即逝,依然稳若泰山:“你得意得太早了。”

独孤门阀这边,独孤伊人美眸看着林猛,少有的露出惊讶的表情。

独孤长老看自家公子这副表情,也是纳罕了:“四少,这林猛已经废了,看来在薛陀的面前,英雄盟也只有零号才够看啊。”

独孤伊人轻笑,淡淡道:“长老,你心急了,这林猛,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风云会这边,李登天含笑,正要说话。

玉凌霜愁眉紧锁,压低声音道:“会长,薛陀如此狠毒,事后我们和零号之间,可就不好相处了。”

李登天神色一冷,淡淡道:“不必过多在乎零号的态度,他输了,那么就不能在远东成立军团,这才是我愿意看到的。至于零号如果要怒,我风云会无惧他就是。”

玉凌霜叹息一声,知道李登天已经被零号要成立军团的事,给整得失了方寸。

可是,将零号得罪得如此死,真的好吗?

如果是以前,玉凌霜可能不屑一顾,得罪就得罪了,能咋滴。

但是现在,玉凌霜经过与林绝的一系列的事情后,想法变了。

零号如果要报复,绝对很可怕。

这是玉凌霜心头没告诉李登天自己的想法,因为她身为下属,也不能太过干涉会长的意志了。

薛陀没想到,林绝居然还坐得住,立刻神色狠厉,“好,既然零号阁下如此说,那我就只有先送你这属下上路,再来找你了。”

他话刚说完,林猛已经咬着牙,缓缓站直了躯体。

此刻的林猛,看上去非常吓人。

全身都是血,身躯变形,给人随时都要倒地不起的感觉。

但是,林猛却是猛然站直,全身都响起令人惊悚的骨裂错位身,低吼一声,林猛的身躯虽然残破,却是站得笔直如松。

薛陀看着他,神色惊异:“没想到,你居然有如此大的毅力,啧啧,那滋味不好受吧,可惜,你强行修正身体,只会加重你身体的负担,给你自己留下不可挽回的伤势。”

“你的话真的太多了,像个娘们。”

林猛呸了一口,夹带着鲜血,但他却是看着薛陀,神色不屑。

薛陀勃然大怒,双拳握紧:“行,既然你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一团银色风暴在他拳头间成形,薛陀厉吼一声,如同一道银色残影,瞬间飞上高空,然后朝着林猛狠狠掼下。

薛陀人尚在空中,林猛方圆五米,已经陷下去一个大坑,乱石纷飞。

看台上的李登天开心笑道:“薛陀的这银色裂变,就算是我,也不敢轻易接。这一击下去,零号就只得认输了。”

玉凌霜手心都是汗,没想到薛陀使出了绝招。

这样做,零号这个属下,真的不能幸免了。

那么,与零号的关系,也注定要走入寒冬了。

虽然这样,可以阻止零号在风云会眼皮下成立军团。

但是风云会,真的值得吗?

雪灵舞转过身,不愿意再看:“教官,如果林猛出事,我以后再也不想理你了。”

她声音带着哭腔,一段时间下来,雪灵舞与林绝的属下,都有了不少的情谊。

林绝眼神坚硬,看着银色裂变下摇摇欲坠的林猛。

他的手心微微半握,如果最后一刻,林猛的黄金神脉还是没激发,林绝就会悍然出手。

而他一旦出手,这个薛陀,必死无疑。

既然风云会不顾及当前的局势,不顾异族这个大敌,反而对自己人狠。

那么林绝也同样会回报回去,就在李登天的眼皮子底下,林绝也能做到,在李登天来不及救援的情况下,就地格杀薛陀。

林绝缓缓吐出一口气,丹田内的真气,已经提高搅动,如同暴风雨的前夕,只等喷薄出去。

自己现在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横的爆发力,林绝也很期待。

上一次对战天荒战刀,对于林绝来说,并不算什么,只是家常便饭。

如果他出全力,天荒战刀没有一丝逃走的可能。

只不过当时林绝不愿,身在远东风云会眼皮下,适当的藏拙是有比要的。

李登天这个老狐狸,可很少对林绝放松。

而薛陀,在林绝的眼里,真的不算什么

咚!

就在这时,场中眼看必死无疑的林猛,却是突然身躯震动了一下。

这一声咚原本并不如何响亮,但是听到的人却不少。

“这是?”

独孤长老惊骇地看着林猛,失声道。

独孤伊人露出令人迷醉的笑容,道:“黄金神脉被激发了,薛陀的银魄,要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李登天脸色大变,吼到:“好强烈的战斗能量,薛陀,快退开。”

实力稍微差一些的玉凌霜,铁衫等人,则是一头雾水,没察觉到林猛的变化。

徐家族老徐无极惊叹道:“英雄盟除了零号,居然还有如此卧龙,这个林猛,绝对是一个百战猛将,将来成就,不可限量。”

徐无极可是超一流的高手,徐家护家族老,向来德高望重。

他的话,自然没人会怀疑。

即便看不明白,当下许多观战的人,也都纷纷朝林猛看去。

然后,在所有人的震撼中,林猛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吼。

啊!

一道黄金色的光柱从林猛体内冲出,宛若游龙,直冲天际。

林猛全身都被黄金色游走贯穿,那种让他战栗的力量,让林猛的嘶吼不停。

轰!

林猛抬手,双拳朝天上轰击而去。

“杂碎,老大说过,我杀你,是天经地义的,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