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独孤长老给噎住,怒道:“哼,等四少过来,看你服软不服软。”

“哦,那你就等着看吧。”

林绝不屑。

独孤长老给气得胸口欺负,丹田里的真气都震荡不休。

“零号,我对你的约战,就在今天,记得你答应的事。”

薛陀冷笑说道,看独孤长老吃瘪,他就想出来挽救场面。

林绝看着他,笑道:“记得,怎么不记得。不过,你资格不够和我动手,所以,我让手底下的人陪你玩。”

林绝这话一出,薛陀当即脸色赤红,无比暴怒。

这里可都是大人物,林绝这话,等于是无视他,将他视为低一头的人物。

那么这些大人物会怎么想他薛陀?

“哼,等收拾了你的那所谓属下,我再看看笑得出来不?”

最终,薛陀阴沉着脸哼一声。

狠话是放出来了,但是其余人脸上都透露着古怪。

薛陀是风云会的超级高手,但是,却被零号拒之门外,只是让属下和他动手。

这就有些耐人寻味了,都还没出动手,薛陀就落了一级。

就算最后赢了,那也只是零号的属下,薛陀脸上也没多少光。

李登天露出莫名的笑意,道:“零号,薛陀可是我风云会我之下的第一人,你让属下出手,是不是太冒险了?”

林绝耸肩,老神在在:“就是因为他只是李会长的一个下属,所以我才不好出手,也让下属出手好了,这样也说得过去。”

这话弄得徐无极等人,一个个苦笑不得。

那等于是说,零号你自比李登天会长了?

一时间,不少人都被林绝的大胆给震惊到了。

李登天自然懂林绝的话,当即不悦轻哼一声,转过身和独孤家长老笑谈起来。

显然,零号刚才不给他面子,让李登天很不爽。

这时,天空上一辆豪华的大型飞行器缓缓降临,整个风云城都被震得隆隆响。

独孤门阀不愧是华夏五大门阀之一,富可敌国,实力也堪比一国。

这飞行器显然是订做的,非常有个性,一个字:豪。

林绝看了一眼,就知道出自老牌宗门之手。

也只有那些存在万年的老牌宗门,才能制造出如此鬼斧神工的玩意。

飞行器降落在广场中央,上面立刻跳下来一排侍卫。

这些侍卫衣着华丽,身上透露出雄厚的气息,居然都是七品以上的修者,而且非常年轻。

最主要的是,这些侍卫都是非常帅气的男子,就没一个是看不下去的,个个都是面弱冠玉,英武不凡。

这一幕,当即引得风云城中的市民惊声尖叫,如同遇到了大明星。

林绝身边的雪灵舞嘀咕一声:“早就听说这魔女喜欢蹂躏男人,这些侍卫,肯定很惨。”

不得不说,这独孤门阀的四少,的确有非常高的声望。

独孤门阀的长老兴高采烈笑道:“四少每次出场,都是这样的,呵呵。”

薛陀眼神炽热地盯着飞行器的舱门,静候着那个佳人出现。

舱门哗啦朝两边打开,一个风姿倾城的人走了出来。

眉若远山,眼似秋波,身段如男子般修长。

却不弱男子般壮硕,而是纤细,但却给人一种强劲有力的观感。

再回到那一张祸国殃民的脸蛋上去,不得不说,真的当得上倾国倾城。

“四少,欢迎你的光临,风云城蓬荜生辉。”

李登天上前,笑着打招呼。

独孤伊人面无表情,透露出冰霜般的美,对于风云会会长,也只是淡淡道:“多谢李会长的盛情,伊人受宠若惊。”

独孤家长老上前躬身,尊敬道:“少爷,你看是先回营地休息,还是?”

独孤伊人不置可否,碧蓝色的眼珠子转动,突然定格在一个人身上。

当即所有人都跟着他视线看去,立刻心头一动,独孤伊人锁定的,是零号。

咚咚!

独孤伊人脚下的长筒军靴迈动,几步就来到林绝身前。

“零号,我们又见面了。”

林绝看着她,不得不感叹,这女人,时隔这么多年,还是如此的美貌,如此的冷若冰霜。

当年在密修会,独孤伊人就和林绝算是认识。

只不过,两人却没有多的交集。

林绝属于执事部,平时都是在行动之中。

而独孤伊人,向来是密修会的焦点,平时都在别人的追捧之中。

本身也是会长的高徒,距离林绝十万八千里。

“伊人小姐,久违了。”

林绝笑着打了一声招呼,就没下文了。

而独孤伊人也只是对他略一点头,就带着一阵香风,转身走到独孤家的阵营中。

围观的人都搞不懂,这独孤四少和零号,只是简单打了招呼就没下文了,两人之间,到底什么关系?

薛陀视线从独孤伊人身上恋恋不舍地收回来,瞪着林绝,冷笑道:“零号,伊人小姐初来风云城,为了对她表示欢迎,我们之间的约定该开始了吧?”

林绝淡淡道:“林猛,你去吧。”

林猛当即朝中央广场中立定,面色凝肃,自有一股泰山矗立的气势。

薛陀凝神打量了一番林猛,撇嘴不屑道:“零号,你的人虽然不错,但是也仅此而已。我看,还是你自己上吧。”

“你还不配我出手。”

林绝就撂出这么一句。

薛陀神色阴沉得如同要滴出水来,哼道:“行,等我将你的人打成废物,看你还怎么坐得住。”

当即,薛陀也走入了广场中央。

他不屑地看了一眼林猛,立刻转向独孤门阀阵营那边,朝独孤伊人笑道:“伊人,自从三年前我在密修会邂逅你以后,就忘不了你。我说过,我一定会打动你的。”

独孤门阀那边,独孤伊人如同天之宠儿,被独孤上老,以及一众侍卫拥护在中央。

对于薛陀的示好,独孤伊人眉宇间有一丝厌烦,不发一言。

这薛陀,当年撞见她的真面目,就疯狂地追求她。

可惜,追求独孤伊人的优秀人物太多了,薛陀根本不算什么。

因此对于薛陀这自以为是的表演,独孤伊人只觉得厌烦和乏味。

“四少,还是看一看吧。薛陀乃是风云会的首席护法,论实力,已经和老朽不相上下,是一个很不错的年轻人。”

独孤长老笑着道,暗暗给薛陀说好话。

独孤伊人这才点了点头,问道:“那边那个大块头,是谁家的人?看起来很不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