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中央广场的一边,突然一阵骚动。

人群分散而开,许多人望去,即刻大吃一惊。

因为,风云会的会长,李登天正带着风云会的一众高层,缓缓走入了观景台,然后落座。

人群议论纷飞,没想到连李登天都亲自出场了。

观景台上,李登天居坐中央,在两旁的风云会高层,全都站在他的背后。

其中,就包括玉凌霜,以及薛陀。

而唯一陪伴李登天入座的,就两个人,独孤家的长老,以及远东大族徐家的族老,徐无极。

徐无极身后,远东徐家的唯一继承人,徐正庭也因为辈分不够,只能站着。

玉凌霜忍不住朝徐正庭看去,后者脸色微微苍白,不过还算沉定,正安静地站在徐无极身后。

玉凌霜微微疑惑,徐正庭那是心高气高的主,这才几日不见,怎么感觉变了一个人似的。

变得更加沉默,也更加沉稳了。

与以前的气质,迥然各异。

“真不知道零号和徐家怎么交涉的?徐正庭活了下来,还变得比以前更加沉凝,居然一点也没被打击得一蹶不振的样子,反而更加成熟。”

玉凌霜不知道的是,徐正庭在得到林绝的一番鼓励过后,的确醒悟了。

这一点,只有徐家族老才清楚。

因此内心,对于林绝的感谢,那是溢于言表。

“哼,零号好大的架子,我家四公子马上到了,他英雄盟居然不见一个人,这是看不起我独孤门阀吗?”

独孤家长老,阴沉着脸,冷笑一声。

李登天眉头一皱,看向玉凌霜:“你这边,没有通知零号吗?”

玉凌霜道:“我的人已经去了三拨了,不知道零号在搞什么。”

对此,独孤家长老更是冷笑不已,嗤笑道:“一会儿四公子到了,我看他还做缩头乌龟不成?”

玉凌霜黛眉微蹙,独孤家的四公子来就来,这独孤家还真是盛气凌人,人家零号不来迎接,难道有错?

风云会那是不得已,独孤门阀老四分量实在太足,是真正的超卓人物,因此李登天也必须出来露个面。

这时,风云会的首席护法,薛陀冷哼道:“独孤长老不必挂怀,那零号,今天乃是我和他对战的日子,他不来,也得来。”

独孤家长老露出一丝阴笑,嘿嘿道:“薛陀护法出手,零号怕是不能幸免了。”

薛陀名声非常大,独孤家对他更是调查得很清楚,是风云会李登天之下得第一人。

薛陀淡淡笑道:“独孤长老抬举了。今天打算在四少面前露个丑,与那零号过过招,就当是给四少的到来,助一个兴。”

话里话外,都是对独孤门阀的讨好,听得独孤长老呵呵笑个不停。

薛陀的侃侃而谈,听得徐无极脸色微微变化,出言道:“当前我们的大敌,乃是异族,我看薛陀护法与零号之间的出手,还是缓缓吧。”

薛陀颇为意外,笑道:“徐族老,你说的是在理,不过我与零号只是以武会友,不伤和气的,族老高瞻远瞩,不必过于担忧。”

徐无极释怀笑道:“如此就好,远东这边,乃是异族进攻的战略所在,我们仅有的几股势力,还得抱团,一起共助啊,如果这个时候伤和气,就真的是对华夏不妙了。”

薛陀淡淡哼了一声,脸色不是太好看。

独孤家长老也是眼神戏谑,冷笑一声。

玉凌霜等人都大感意外,没想到徐家居然会变着法子的为零号说好话。

要知道,这来的可是独孤门阀的四少,连徐家自己都坐不住,得亲自来迎接了。

而零号没来,这徐无极还在替他说好话,这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李登天突然看过来,笑道:“徐老,前些日子,我耳闻你徐家,似乎和英雄盟有些冲突。事后听说零号的处理实在太过分,居然让徐少都给下跪,这简直太不像话了。”

徐无极神色一凛,李登天这话,等于揭他徐家伤疤。

而暗地里,却是用心险恶,是在警告徐无极,你徐家和零号也是有仇的,你就别提零号说话了。

但徐无极却只是淡淡回应道:“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这事是我徐家做的不对,正庭也受到该有的处罚了,这事还得多谢零号的宽容大度,我徐家感激不尽。”

李登天哼了一声,也不张口了。

所有人都奇了怪了,今天的徐家,难道吃错药了?

这徐无极也是有远见和识大体的人,怎么处处都在为零号说话?

难道看不出,当前这远东,几乎所有大势力都是对抗零号的?

这徐家居然还敢逆流而上,真是搞不懂。

特别当前又是独孤门阀四少大驾光临,所有人都是捧场,没有一个不奉承的。

这徐家还如此这般维护零号,当真是令人捉摸不透。

“零号来了。”

这时,也不知谁说了一句。

看台看出的这些大佬,齐齐看去,果然看到英雄盟的人过来了。

当先一身,正是林绝。

薛陀露出一抹冷笑,淡淡道:“我还说,他敢龟缩着不出,就别怪我打上门了。”

独孤门阀长老笑道:“不说薛护法这样想,我们四少过来了,也要追究这零号的。”

上次独孤俊的事,独孤长老几乎都将责任一股脑推给了林绝,还有倒霉蛋独孤俊。

林绝缓缓落座,李登天笑道:“林盟主,贵人事多啊,今日这么重要的日子,我还说林盟主你不来了。”

“重要的日子?什么日子?”

林绝一脸疑惑问道。

李登天笑道:“难道林盟主不知道?今日乃是独孤四少降临我风云城的日子,日后,将作为我们对抗异族的重要臂膀。”

“哦,这事啊,听说是听说了,不过我有事,对这些不感兴趣。”

林绝语气平淡,说道。

独孤长老顿时不高兴了,哼道:“有些人,等我家四少过来,看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不?四少过来,将作为远东战事的统筹人,有些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我英雄盟,从不受任何人的命令,除了我。你独孤门阀四少来就来,与我无关,独孤长老你太自以为是了。”

林绝皱眉说道,毫不客气回怼回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