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另一边,玉凌霜和薛陀回到了凌霜军团的总部大楼。

薛陀的出现,一路上都引得其余风云会的人员大惊,纷纷停下行礼。

而薛陀则是面无表情,对谁都没个眼神。

他已经许久没回到风云城了,变化倒是不小。

“凌霜,你现在的属下,精锐看上去不少啊。”

进入了玉凌霜的书房,薛陀笑道。

对于玉凌霜,他一直都很有好感。

即便这里还有一个铁衫在一旁,薛陀也毫不避讳。

玉凌霜随意道:“还不是老样子,自从你去了那边,总部的事务全都压在我肩膀上,哪有什么起色?”

薛陀嗯了一声,谁也看不出他心里在想什么。

铁衫问道:“老薛,你有把握拿下零号不?你可是我们四大护法里最猛的了。罗军那废物给零号收拾了,我也想和零号较量较量,但是自从他将天荒族战刀废了后,我就知道,我还不是他对手。”

“你倒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薛陀冷嘲一声,随即淡淡道:“杀他,不在话下。”

铁衫收起玩笑的神色,沉声道:“你可不要托大,零号此人,会长可是说过,很可怕的。”

“会长老了,而且曾经给零号打得有心理阴影,难免有些保守。”

薛陀冷然哼道:“但是如果我动手,零号下场注定讨不了好。”

对于这貌似冒犯李登天的话,铁衫和玉凌霜都没多大反应。

他两都清楚得很,薛陀看似对什么都平静如水,实则心比天高,这风云会,就算是李登天,薛陀也是经常敢议论几句的。

而李登天也知道薛陀在背后议论他,却是没发怒,反而嘉奖薛陀气度不凡。

原因便是李登天都认可薛陀的实力,是一个迟早能超越自己的天才。

“不愧是你老薛,我和凌霜都愁眉不展,不知道怎么阻止零号的壮大,你一回来,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铁衫由衷佩服一句。

薛陀立刻笑了,这风云会,他依然是压制全场的,这种滋味还真是不错。

这时玉凌霜冷冷道:“可是,零号却不自己动手,而是让属下代为出手,这就羞辱性极大了。而且如果零号相安无事,我们就算赢了他的属下,也没用。”

薛陀冷哼道:“他无非是想装逼,觉得自己已经和会长一个级别,不屑和我动手。那么,我会打死他的属下,再强迫他下场和我对战,一并收拾了。”

玉凌霜和铁衫都心头一凛,却是没多说什么。

这就是薛陀,骨子里是一个无所忌惮的狠人。

铁衫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薛陀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独孤老四即将前往风云城,她来的那一天,就是我动手的时候。独孤家给零号整得面目全非,我刚好收拾了零号,卖独孤老四一个面子。”

玉凌霜厌恶道:“就是那个独孤家的魔女吗?哼,她一旦来风云城,这里又不知要闹出什么幺蛾子了。我先说过,我可不喜欢她。”

铁衫暧昧笑道:“凌霜你不喜欢,可是我们的老薛喜欢啊。那位视天下男人如猪狗的独孤四小姐,可是我们老薛一直要征服的对象呢。”

薛陀坦然承认了,笑道:“凌霜,你和独孤老四都是天下间少有的能入我眼的女子。这独孤老四挺有个性的,经常都女扮男装,自称公子。到时候我踩着零号的脸,必定能给她极大的震撼。”

玉凌霜冷冰冰道:“你喜欢谁那是你的事,请不要扯到我。还有,我和你没任何关系,你不要随便让人误会我和你有什么。”

薛陀丝毫不怒,笑道:“以前我就说过,迟早我会征服你的。”

夜幕深沉,只有几点凡星。

异族,天荒族大本营,圣阳城。

天荒族大酋长的行宫中,一片阴森。

在这诡异的阴森中,一个盛放有不明液体的凹槽中,一道全身插满管线的身影突然做起,身上的管线全都绷断开来。

呼!

这道身影徐徐喷出一口气,在空中凝结为冰霜。

“你终于醒了。”

一道声音传出,天荒族大酋长凭空降临出现。

看着凹槽内已经面目全非的身影,天荒族大酋长满意笑道:“冷锋,经过这一次的重生,你比以前,至少强了至少五倍,已经无限接近九品了。”

“多谢大酋长的再造之恩,冷锋很满意现在的感觉,那是一种挥手间,就能撕裂一切的爽感。”

那道身影嘶哑着声音,双手一挥,空中泛起冷冽的金属光泽,当即包裹着他的凹槽遍四分五裂开来,里面恶心的液体也哗啦啦流了一地。

原本阴暗的光线中,暗影一闪。

一个全身长满脓包,没有一处不溃烂的人形东西已经站在了天荒族大酋长的面前。

如果林绝在这里,一定会大吃一惊。

绝对不会相信,这人不人,鬼不鬼的玩意会是曾经和他交手的天荒族战刀冷锋。

“你去准备吧,很快,我们圣族就要全面进攻华夏了,到时候,你这个天荒族的战刀,我希望你能亲手终结零号。”

大酋长越看越满意,眼前这个怪物,是他亲手打造出来的,简直是完美。

冷锋当即离开,原本阴森的行宫中,又恢复了寂静。

天荒族大酋长笑道:“拉菲阁下,请出来吧。”

“呵呵,大酋长,你用炼金之法,将你们天荒族战刀弄成一件人形战兵,难道就不怕失控吗?”

一道人影徐徐在空中凝结,化作一个妖异的瘦削男子。

男子脸色极端苍白如死人,却是格外的英俊,他穿着一身猩红的长袍,全身上下,只有脸庞,暴露在外面。

猩红的长袍上,描绘有暗月十字,那是异族最神秘,最强大的组织,贤者神殿的标志。

对于拉菲的话,大酋长笑道:“冷锋现在已经被杀意和仇恨扭曲,他就算失控,那也是对零号失控,我巴不得那样。”

“呵呵,这个零号,我已经在大酋长你的话里听过很多次了,似乎,他是一只大一点的蚂蚁,给你天荒族造成了些困扰啊,要不,我替你出手一次?”

拉菲轻笑道,声音透着一股莫名的诡异。

大酋长连忙道:“就不劳烦拉菲阁下了,你是神殿派来的尊贵客人,我可不敢让你去做不合乎你身份的事。再说,经过炼金改造后的冷锋,已经重生了,足以干掉那零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