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用理会他,小雨点而已。军团哪有那么容易成立的?我们风云会如此雄厚,绞尽脑汁也才有两个军团,他零号太异想天开了。”

一个管事不屑说撇嘴道。

玉凌霜面无表情,只是冷冷了哼了一声。

一个风云会领军的将军朝玉凌霜抱拳,沉声道:“小姐,我觉得此事非同小可。零号分走了我们一半的精铁狂冶炼出来的精铁,足够武装一个军团有余。现在他又在招兵买马,说明其志气,已经很明显,就是要搞军团。”

此言一出,风云会的高层举坐震惊,一个个都觉得不是那么好笑了。

刚才,他们还在嘲讽零号那边是小雨点,小打小闹而已。

可现在,听完那老将军的话,却又是另一番感受。

玉凌霜点了点头,笑道:“季老将军的话,也是本人的看法,零号的志向,已经触及到军团,是真的要大干一场。”

“目前来看,真不知道那零号哪里来的自信?光是军团所需的资源,就不是他能拿出来的,不知他想什么。”

另外一个风云会名气不小的将军说道:“退一万步说,真让零号把军团搞上来,我们风云会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末将以为,不能看着英雄盟坐大。”

玉凌霜凝重道:“这也是没办法的,目前我们的敌人,乃是异族,这个时候动零号,必然会让国老会降下怒火。”

“哼,就给他这个机会,让他去弄好了,到头来,倒要看他弄出个什么来。”

铁衫哼道。

玉凌霜转向李登天,请问道:“会长,这也是我的意思,你看呢?”

李登天笑道:“你做主就行。”

就这样,这场风云会高层的回忆,宣告结束。

其余高层告退,回去自己的岗位。

而玉凌霜,铁衫等心腹,则随着李登天来到了书房。

刚踏进书房,李登天身上就散发出一道飓风般的气息,惊得玉凌霜几人脸色苍白。

“听好了,我不希望看到零号真的搞起来一个军团,而且还是修者军团。”

李登天一字一顿,寒声道:“如果真让他成功了,我风云会将被他取而代之,远东代言人?呵呵,我绝不会让人抢走这个位置。”

玉凌霜,铁衫几人都脸色凝重,知道刚才的会议上,李登天不过是做戏。

直到此刻,才是李登天的本来面目,已经被零号给弄得慌神了。

铁衫忍不住劝道:“会长,何必为这种不可能的事动怒?零号就是这样的,胆大包天,可是,要拉起一个军团,他何德何能?”

“不,你不懂。零号此人,我比你们任何人都要了解他,他开始干的话,意味着已经成功一半了。”

李登天神色略微狰狞,显示出他内心强烈的波动。

“虽然我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底气,但是,这件事不得不防,玉凌霜,铁衫,薛陀,你们三大护法,好好斟酌,看这件事怎么处理好,一定要给我办好。”

李登天直接下了死命令。

玉凌霜和铁衫都微微变色,风云会中,可是很少将三大护法一起行动的。

除非到了十万火急的时候,看来会长,是真的感到危机了。

铁衫犹豫道:“会长,就我和凌霜就行吧,薛陀就不召回来了吧?他那边挺关键的。”

李登天摇头,一锤定音:“那边交给另外的人,立刻将他喊回来,马上。”

玉凌霜和铁衫悄然对望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不安和凝重。

这都还没和异族打上,会长就下这样的决定,很容易引发出大事的。

英雄盟招人的事务,还在如火如荼进行。

不过,几天下来,能招到的修者却不是很多,倒是来闹事的人不少。

此刻林绝正在城堡里,认真看着燕京来的回信,嘴角渐渐溢出笑容。

“教官,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雪灵舞背着小手,蹦蹦跳跳走了过来。

林绝笑道:“你家老祖来信了,让我好好管住你,不准胡闹,得吃多点苦,你怕不怕?”

雪灵舞顿时不满地撅嘴,哼道:“就知道没什么好事,老祖真是的,我已经能独当一面了,加上那燕灵甲,我现在的实力,可是很厉害的。”

林绝点了点头,雪灵舞不愧是雪家天女,年纪虽然小,除了经验欠缺一些,其实力已经无可挑剔。

因此,林绝也才放心让她带领雪家战队。

雪灵舞喏了一声,不高兴道:“哼,那妖艳见货又来了,真是讨厌。”

林绝满头黑线,教训道:“不准说脏话,好好说话。”

雪灵舞嘟嘴,哼道:“玉凌霜那女人,又来找你了。我不喜欢她三天两头就过来你这里,不喜欢。”

林绝除了苦笑,也没后招了。

玉凌霜最近的确经常来找他,明里暗里已经挑明,他想组建军团的事,是不可能的。

林绝自然听得出玉凌霜的意思,这个不可能包括两层含义。

一层是林绝根本就没实力拉起一个军团来,纯属是天方夜谭。

另一个,则是隐晦的警告林绝,风云会不会坐视着自家门口,给林绝壮大到足以威胁自身。

对此,林绝不置可否。

他组建军团,并不是为了对付风云会,他还没那个闲心和无聊。

他的目标,乃是异族。

大丈夫志气,当在定国安邦,而不是窝里横。

这一点,林绝已经坦白给玉凌霜了。

但是玉凌霜除了一脸的复杂,也还是不希望林绝组建军团。

对此,林绝也失去了耐心,一口回绝玉凌霜,他要干什么,与风云会无关。

风云会也没资格插手,如果风云会看不惯硬要搞事情,那么林绝只有不客气了。

玉凌霜当即勃然大怒,拂袖而去。

林绝本以为她已经生气了,没想到又过来英雄盟了,这女人城府和算计都很深,林绝不太想过多接触她。

不过,令林绝意外的是,这一次,玉凌霜不是一个人过来,身边还跟了一个男人。

“零号,这位是我们风云会的首席护法,薛陀。”

玉凌霜朝林绝介绍身边的男人,说完就不怀好意地盯着林绝冷笑。

林绝朝男人看去,顿时眼神微眯。

这人给他的感觉非常不舒服,很有压迫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