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独孤俊被质问得哑口无言,强自道:“可是,零号和玉凌霜的人,同样也去了。他们怎么就没事,真是见了鬼了。”

独孤家长老怒急,一脚就踹了过去,独孤俊当即惨叫一声,嘴里都被踹出血来。

那长老怒吼道:“你懂个屁。就你那智商,能和零号,还有玉凌霜比吗?你瞎了不成?没看到人家已经提前撤退了?一点损伤都没有。而且你这个白痴,居然敢在边缘开采,将后背暴露出来给异族也毫无防备,那疯狗杀进来,第一个遭殃的就是你们。”

独孤家长老每说一句,独孤俊脸色就苍白一分,最后已经是和死人差不多了。

“你现在倒是想通了?呵呵,你除了玩女人,装逼,你还有什么用?”

独孤家长老恨铁不成钢,冷笑道:“那零号和玉凌霜,摆明了知道异族会来袭,所以才及时撤走,可惜你这个蠢货,还以为捡了大便宜,心头乐开花。真以为,人家让你们参与进来,是好心,是真的要把嘴里的美食分享给你?”

独孤俊脸色扭曲,一拳砸在地上:“这个零号,被他算计了。”

“现在后悔已经没用了,独孤家战队没有了,你四哥会另外带一支过来,至于你,就给你四哥打下手吧。”

独孤长老说到这里,脸色阴森,哼道:“你最好祈求,四少爷来了会放过你。还有那零号,等四少爷来了,这场独孤家的损失,他必须给捡起来,四少爷的性子,可是要杀人的,看那零号怎么收场?”

独孤俊不可抑制的颤抖起来,喃喃道:“四哥居然要亲自过来,我完了,他肯定会折磨死我的。”

独孤长老看他这样子,顿时冷笑一声,不想管他死活。

独孤门阀的四少爷,那可是独孤门阀的骄傲。

一个在异族必杀榜单上的人物,天资纵横,杀伐第一。

同时,也是一个魔鬼。

英雄盟总部城堡中,林绝被冷锋伤到的伤口,已经处理得差不多。

雪灵舞讪讪地收回手,干笑道:“教官,我实在没处理过这种事,你讲究一下啊。”

林绝笑了笑:“没关系,弄得不错。”

雪灵舞这豪门的天女,哪里会懂什么处理伤口。

不过也是一片好心,林绝自然不会拒绝。

他本想自己动手,但是雪灵舞坚持得自己来。

还说林绝身边没女人在,她就代劳了。

英雄盟这边,的确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或者丹师更好。

毕竟,接下来林绝的人,将会越来越多,一旦与异族大战开启,每日的伤亡都不知有多少。

不过这些林绝也没担心,都写在信里了,只管问燕京两大豪门要。

那两家,可是什么样的人才都有,林绝可不会客气。

这时老常走进了大厅,朝林绝道:“盟主,徐家的人,在外面下跪了。”

林绝脸色淡然,只是点头:“知道了。”

老常即刻告退出去,尽管已经控制住心情了,但脸上还是忍不住出现震惊。

徐正庭这个花花公子,曾经要抢夺常家城堡,结果被林绝阻拦,无功而返。

如今更是在城堡外给林绝下跪,也不知犯下什么大错,需要来这里请罪。

老常叹服,不愧是零号,这徐正庭居然过来下跪认错,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雪灵舞轻哼一声道:“教官,那徐正庭是个坏胚,居然敢出卖你,不要理他,他要跪,就让他跪。”

林绝嗯了一声。

对于徐家这做法,他多少猜得一些。

以徐正庭的心高气高,以及气度,是断断做不到过来下跪认错的。

也只有徐家族老徐无极在背后,才可能强迫徐正庭这样做。

“徐无极这是在努力挽救远东大族徐家的羽毛,不让他徐家名声彻底沦为废品,”

林绝冷笑一声:“真是难为他徐家了,这时候过来给我下跪?我可没心情管他徐家的死活。”

英雄盟总部城堡外,顶着头上火辣辣的太阳,徐正庭面向城堡,屈辱地跪在地上。

徐无极就站在他身旁,面色肃然,一同陪着。

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头顶的太阳也越加毒辣。

徐正庭已经整整跪了三个小时,但是英雄盟城堡内,没有人过来说一句。

进出的人也对徐家下跪的人视而不见,进进出出,只是不理会。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议论也越来越多。

“这徐家好歹是远东的大族,怎么能下跪呢?徐公子这下,可真是一点自尊都没剩下了。”

“切!活该,出卖同胞,换来自己的苟活,真是给徐家丢人。”

“那零号虽然霸道,但是说真的,这一次出城采矿的人,幸亏得零号掩护,不然非得给天荒族的战刀屠杀干净。”

“所以这徐正庭才可恶,居然做出如此无耻,毫无道义的事,别说下跪,就是被正典,也是应该的。”

周围那些鄙夷,嘲弄,评头论足的声音,让徐正庭一张俊脸微微扭曲。

如果是以前,他必定将这些贱民就地格杀,然后撕下他们的烂嘴。

但是此刻不同往日,徐正庭只得死死咬牙,跪在地上任由别人指指点点。

直到此刻,他才是真的后悔。

徐家的名声,真的给他败得差不多了。

徐无极淡淡道:“跪好,不要管别人怎么说,这都是你应得的。如果连这点侮辱都忍受不了,那么你就别指望零号阁下原谅你,他不原谅你,远东徐家就不会原谅你,你的下场就注定是死。”

徐正庭身体微微打颤,死死咬牙坚持。

对零号,从一开始的瞧不上,到仇视,到怨毒,到出卖。

而现在,则是只有恐惧和期盼。

他期盼零号原谅自己,拯救徐家的名声。

凌霜军团的总部中,玉凌霜正处理这次的收获,吩咐加班加点,将开采回来的精铁矿全部冶炼出来。

“小姐,徐家多少徐正庭,此刻正在英雄盟外下跪请求零号的原谅。”

副官神色怪异,禀报道。

玉凌霜大吃一惊,失声道:“什么?徐正庭给零号下跪?这不可能,他怎么做得出来?”

副官道:“徐家族老徐无极也跟着,看样子,徐正庭是被迫的。”

玉凌霜若有所思,渐渐露出一抹冷笑:“这就说得过去了,徐无极不愧是徐家的守护神,这一招,虽然看似徐家满盘皆输,但是,却是挽回徐家声名的最后余地。这徐正庭,打死都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