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成为门阀的条件,是有自己的军团。

比如华夏五大门阀,就有自家的军团。

那意味着,这五大门阀,已经俨然是五个拥有军队的一方诸侯。

说他们是各自为王,也不为过。

若不是国老会实在太过强势压人,这五大门阀中,不见得全都一心效忠华夏的。

独孤门阀虽然已然是门阀,但又怎么会拒绝精铁矿这好东西呢。

一个门阀是没有上限发展的,越多的精铁矿,意味着越多的军团,意味着门阀越加庞大。

独孤俊当即舔了舔舌头,回首下令道:“通知独孤长老,我要带队出山海要塞,开采精铁矿,立刻传达过去。”

徐正庭也没落后,立刻下达命令:“徐家战队,全员出动。”

这下玉凌霜脸上就罩上寒霜了,怒道:“独孤俊,徐正庭,你们搞清楚,这殒神盆地的精铁矿,已经属于零号和我风云会,你们费什么劲?”

独孤俊冷哼道:“那又如何?这殒神盆地你们开采就行,我们自行发掘,不会抢你们的,哈哈。”

说着,得意地畅快大笑起来,显得很滋润开心。

徐正庭也笑得欢快,道:“不错,殒神盆地那么大,你们两家占了,我们另外寻找精铁矿源就行,不会干涉的,到时候,各凭本事就是。”

玉凌霜大怒,这两人说得好听,一副没占便宜的样子。

但实际上在,这根本就是在掠夺零号的战果。

若不是零号驱除天荒部落,这些混蛋怎么不去自己占领开采?

说白了,还不是想耍无赖,趁机参与进来捞取好处。

“你们,实在太过分了。”

玉凌霜怒不可遏,就要勒令不准参与。

林绝却是拦住她,随意一笑:“凌霜小姐,既然他们想去,就随他们吧。”

玉凌霜愕然地看了过来,不敢相信道:“零号,你说什么?让他们去?殒神盆地是你拿下的,按照国老会的规定,域外战场中的资源,谁拿下的就属于谁,你傻了吗?为什么要分给他们?”

林绝投过去给玉凌霜一个放心的眼神,冷哼道:“我说让他们去,可没说让他们贪吃我的战果。凌霜小姐,不用跟这些人计较,域外的资源,可没有那么容易吃进嘴里。”

玉凌霜一惊,看出林绝脸上的戏谑和不屑。

难道零号要在域外对付这两家的人?

玉凌霜摇摇头,把这个念头抛开了。

远东大族徐家和门阀独孤家,这可不是一般家族。

零号就算真有这个实力,也不至于愚蠢到去啃这铁板。

但显然,零号不是愿意吃亏的。

那么,零号必然是有其他算计。

想通这层,玉凌霜当即冷然地看了一眼徐正庭和独孤俊,淡淡道:“既然你们二位要横插一脚的话,零号也不介意,那你们就随意吧,我不会再过问。”

独孤俊和徐正庭大喜,立刻招呼家族战队的人,甚至连工程队都喊上了,全副武装的跟着开拔。

林绝嘴角露出一丝森冷的笑容,当先带着英雄盟的人冲出山海要塞。

玉凌霜一头雾水,但她又是顶尖聪明的人,知道零号必定有所算计。

只是,这份算计,到底是什么?

想不通,玉凌霜就不去想。

不过也知道,想夺零号的食,这两家战队的人,怕是会付出惨烈的代价。

一时间,玉凌霜也有些幸灾乐祸起来。

两小时后,林绝已经带着玉凌霜的人,再一次来到天荒部落所在的盆地中。

这里还残留着硝烟,那是战火留下的痕迹。

整个天荒部落的建筑,已经被摧毁得一空。

玉凌霜只是看了一眼,就将注意力转到中央那天荒酋长居住的神殿那里去。

神殿已经四分五裂,像是被人狠狠给手撕开来。

“真是个暴力的家伙。”

玉凌霜冷冷哼了一声,不用问也知道,这神殿必然是被零号给破坏的。

林绝指着殒神盆地的中央,道:“凌霜小姐,让你的工程队,开采队上吧。事不宜迟,我们必须在三天以内,将这里的精铁矿尽可能的运走。”

玉凌霜先是下令让自己的人立刻加入开采,随即面向林绝,蹙眉道:“三天?这么急?看这里的矿藏,三天我们开采不完的,至少得十天。”

林绝摇了摇头,肯定道:“三天,就只能有三天,这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

看着玉凌霜不解的样子,林绝淡淡道:“天荒族的大本营,不会看着一个部落被灭,里面的资源还被我们一锅端的,除非他们没脑子。但显然,天荒族的那位大酋长,不是傻瓜,不会坐视我们就这么将这里开采一空。所以,说不定此刻,天荒族已经派遣高手,过来接手这殒神盆地了。”

玉凌霜猛然一惊,怒道:“那我们岂不是白干一场?开采队可是费了我很大的心血,难道什么都捞不着?”

“所以我只给你三天时间,我的人负责防务,就不会给你的人造成损伤,你可以放心的开采。”

林绝语气很淡然:“除非天荒族的大酋长亲自过来,不然,三天时间,我的人,还是扛得住的。”

玉凌霜这才缓缓点了点头,但还是有些担心:“零号,天荒族可是异族里战斗强劲的种族,虽然他们科技这块一般,但是族内,修者可是非常多的,你有把握守住吗?”

“我从来不谈把握,只谈结果。”

林绝露出笑意:“怎么?女战神怕了?”

玉凌霜脸色一窒,随即冷哼:“我玉凌霜,从来不懂怕是什么。”

林绝们这边动工,徐家,还有独孤家那边也没闲着。

殒神盆地不小,林绝他们只能占领一块。

在边缘处位置,徐家和独孤家的人,很容易就发现了其余的精铁矿脉,然后大喜中,纷纷开始行动。

一时间,这殒神盆地中,满是大型机械开采的轰鸣声。

而徐正庭和独孤俊,则很懂享受的在边上搭起来帐篷,喝酒谈笑,不是朝林绝这边看来,眼神带着不屑和得意。

他们,成功加入进来分一杯羹。

这一杯羹,还不小。

这殒神盆地内的精铁矿,简直就是予取予夺。

完全不用出力,就跟着捞得这天大的资源。

徐正庭和独孤俊,内心惊喜得都开了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