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锋?如果让他去的话,以他那暴虐的脾气和手段,我怕殒神盆地要翻天,这家伙甚至可能还会攻击山海要塞。”

那男人动容道,显然没预料到,大酋长会让冷锋过去。

冷锋,那可是天荒族的战刀,最是嗜血嗜杀,说白了,就是一个疯子。

大酋长笑容玩味,徐徐道:“这就不是我关心的事了,如果他真的要攻打山海要塞,那也是行的,给李登天一点警告,也是可以的。免得让李登天以为,夺了我天荒族的地盘和资源,就高枕无忧了。”

“是,我这就去通知冷锋。”

男人不再多问。

心头暗自比较了一下,也不知那个杀了古里哈的华夏修士,能在冷锋手下走几个回合。

冷锋那家伙,一旦得知有仗要打,可是跟打鸡血差不多的,瞬间就陷入癫狂中去。

风云会的大殿中,这一次,林绝是一个人过来的,没有带其余英雄盟的成员。

而这空旷的大殿中,此刻也只有李登天和玉凌霜,以及风云会的另一位护法,铁衫。

林绝刚一到来,铁衫高大雄壮的身躯就横挡了过来,眼神充满战意的看着林绝。

“零号,我叫铁衫,一直都想和你玩几手,你看行不?”

铁衫直言道,热切地望着林绝。

哪知林绝根本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错身走开:“不行,没空。”

铁衫脸色愣住,怒道:“怎么?难道堂堂的密修会零号执事,怕了?”

“怕倒是不怕,我就是怕打死你,和你们李会长又要加深矛盾了。”

林绝淡淡说着,找了个座位坐下来。

玉凌霜微微撇嘴:“口气倒是挺大,谁打死谁,还不知道呢。”

铁衫可是李登天手下最强横的人,没有之一。

李登天曾经评价过铁衫,九品之下,几乎无敌。

原因是铁衫修炼的功法,几乎无坚不摧,身体已经到达了变态的程度。

论杀伤力,铁衫的攻击,连李登天都要凝神应对。

即便高傲如玉凌霜,论单打独斗,她在铁衫手底下也走不过十个回合。

因此看林绝如此狂妄,玉凌霜显然不相信。

铁衫则是咧嘴一笑,点头道:“我看得出来,你也是走硬点子的路子。但是恕我直言,真的拼杀起来,你未必是我的对手。”

“你随意就好。”

林绝依然不动声色,似乎没听出来铁衫在故意激将他。

不过,林绝对这个大个子,算是有些侧目了。

看似粗狂,实则心机不浅。

李登天手下,果然就没简单的人。

只是,林绝却比他更难以捉摸。

铁衫皱了皱眉,原本以为林绝会出手,毕竟高手都是要尊严的。

结果对方根本就无动于衷,铁衫这些是真怒了。

“说吧,你要怎样才出手?或者说,你怕死?”

林绝不胜其扰,不耐烦道:“你实在真的想打,有机会的。但是,不是现在,我和你们李会长,还有事情谈。”

“好,我等你。”

铁衫沉声道,自动站在一边去。

他心头无比期待和林绝一战,五十个回合,不,最多一百个回合,这零号一定会倒在自己的铁拳之下,没有悬念。

铁衫对自己很自信。

此刻李登天呵呵笑起来:“铁衫,别太过分了,零号现在是我的客人,你不能过分纠缠了。何况,你如果和零号动手,要是你们谁有所损伤,我可不知道帮谁。”

林绝淡然一笑,李登天这话,明着是在保持中立态度。

实则,也是在传递给林绝一个信息,那就是,和铁衫动起手来,自己不会是对手,所以,最好识趣的别动手。

对此,林绝也不想解释。

不过,论战斗,他从来都不会输,如果他不想的话。

“李会长,谈正事吧。”

林绝道。

李登天脸色一肃,道:“关于殒神盆地,我打算和你合作,共同开发,这一点,足以见我的诚意了吧?”

谈到正事,林绝也是认真道:“殒神盆地内,精铁资源特别丰富,足够打造无数的兵器和战甲,初步估计来看,足以武装两到三支大军团。”

林绝的话,让李登天神色更加严肃,也越加欣喜。

他没到过殒神盆地,没想到资源这么丰厚。

玉凌霜也不淡定了,她自己就有一个军团,现在还没完全武装化呢。

因此听到林绝这估计的量,当即道:“我不管,殒神盆地内的精铁资源,我的凌霜军团,也要。”

对此,林绝倒是没怎么介意,笑道:“反正都是你们风云会的自家事,就看你和李会长商量了。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这批资源,我得占五成。”

“五成?零号,你是不是太狮子大开口了?”

玉凌霜当即就跳脚了,眼神愤恨地瞪了过来。

就连李登天都微微挑眉,显然是觉得林绝这开口,过分了。

而且,这里还是远东风云会的地盘,怎么说,风云会这个地主,才应该占更多吧。

林绝仿佛什么都没察觉,依然坚持道:“这已经是我出让的最大限度了,原本,我是打算要七成的。但是,看李会长给了灵舞那套燕灵甲,我也不是只知道占便宜的人,也就少要了两成。”

“你简直是疯了?跟我们风云会谈判,你还敢要七成?你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嗯?”

玉凌霜这下真是气得酥胸颤抖,咬牙切齿。

就连对一切事务不敢兴趣的铁衫,也是脸色冷了下来。

“零号,你这样做生意,是没有诚意的,不会做得长。”

“首先,殒神盆地是我英雄盟拿下来的,这一点,你们得承认吧。”

对于风云会的人的不爽,林绝慢悠悠道:“一直以来,你们都没能打走天荒部落,是我的人出马,才一举拿下的。单单就这一点,我要一半的分成就不过分吧?”

对于林绝的质问,玉凌霜哼了一声,很不情愿道:“是你说的这样不假。但是,你要的未免也太多了,我们风云会两大军团,现在还欠缺那么庞大的资源,你全部占去了,我们喝西北风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