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独孤俊不屑道“别丢人现眼了,我独孤家这次可是击杀了一整个巡逻队的异族战士,你们拿一个人头出来,是不是搞笑?”

徐正庭也傲然笑道:“不好意思,一颗异族的人头,真的不算什么。我徐家战队,可是摧毁了异族的一个据点,同样击杀了十几个异族的哨兵。”

雪灵舞冷着绝色的脸,哼道:“你们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呵呵,你们那些战功,本小姐都替你们感到害臊。”

独孤俊脸色立刻难看:“灵舞小姐,你这话什么意思?你不会是想说,你们这次行动,比我们收获多吧?”

“天荒部落酋长的人头,一个半步九品的高手人头,比得上你们不?”

雪灵舞冷冷扫视了过去,眼神轻蔑。

这些人,太过沾沾自喜了。

教官告诉她,人要低调。

但是,这一刻她忍不住了。

“什么?不可能?你们难道击杀了天荒部落的酋长?”

雪灵舞的话,立刻引发一片轰然。

独孤俊第一个跳脚,不可置信叫道。

同时,也冲上去,一下打开了袋子。

徐正庭假笑道:“灵舞小姐,你不会是恶作剧吧?当时你们,可是被天荒部落追杀得很狼狈啊。”

可是,徐正庭的假笑,直接就凝固了。

因为当独孤俊打开袋子时,玉凌霜立刻惊呼道:“这?真的是天荒部落酋长古里哈的首级,灵舞,你们居然真的击杀了古里哈?怎么做到的?”

这一刻,玉凌霜也沉不住气了,一把拉着雪灵舞,迫不及待追问起来。

“这人是我们盟主一剑斩杀的。”

雪灵舞笑得如花似玉,带着骄傲。

这才是教官,应该带来的轰动。

可怜这些人,真是小丑一样的存在。

玉凌霜毫不怀疑,看着林绝,神色复杂到极点。

“当时你们赶得那么急,原来是真的得手了,可笑我还以为,你们落败被追杀了。”

林绝淡淡笑道:“也是怕你为难,所以我才赶得急。整个天荒部落所在的殒神盆地,已经拿下了。”

林绝的回答,直接震慑全场。

独孤家的人呆滞了。

徐家的人也呆滞了。

李登天坐下的三大护法,包括玉凌霜,也呆滞了。

“零号,这才是你本来该干的事。呵呵,抛开我们恩怨不说,你真的帮了我风云会一个大忙,扫除天荒部落那个点,方便我派人占领殒神盆地。”

李登天压下心头的震惊,由衷感谢笑道:“这次小小的比试,你们英雄盟该当第一。这小小的心意,你就收下吧。”

说着,李登天拿出了这次的奖赏。

一套战甲。

这套战甲看款式,是女性穿戴的,非常华丽,流光溢彩。

主要的是,这战甲很适合修者使用,能够传递真气,乃是李登天的珍贵库藏。

曾经玉凌霜也主动要求索要过,但是李登天却是笑着拒绝了。

这次看李登天拿了出来,玉凌霜顿时很不舒服。

她,同样也眼馋这套珍贵金属打造的战甲。

“这战甲名为燕灵甲,顾名思义,身轻如燕,但是防御力却很不错,能够抵挡八品的轰击,很适合女性修者。”

李登天介绍完后,笑道:“曾经凌霜可是向我要过,但是我也没舍得给,零号,我这诚意还行吧?”

“李会长有心了。”

林绝毫不客气接过来了,李登天收藏的,自然不会差。

即便以他的挑剔眼光来看,这燕灵甲也是珍品,特别是那防御力,这一点很重要。

想也每想,林绝看了看燕灵甲,转身就递给了雪灵舞。

“灵舞,这是你的。”

雪灵舞幸福得要开花了,以雪家的收藏,自然也拿得出这种好东西。

但是意义不一样,这是她参加异族的战斗而获得的奖赏。

最主要的是,这是教官送给她的。

当下,雪灵舞绝美的脸颊都有些红了,很害羞。

玉凌霜见状,轻轻哼了一声,心头更加不舒服。

而徐家,还有独孤家这边。

同样非常眼馋这套燕灵甲,他们如何也没想到,原本把握十足的这次竞争,居然飞走了。

林绝可不管这些人作何感想,朝李登天颔首示意:“李会长,我们晚点再谈。”

说完,立刻带着人就离开了这风云会的大殿。

李登天居然毫不在意林绝的这般轻描淡写,同样点头笑道:“可以,我们晚点再谈。”

这下徐家,还有独孤家的人坐不住了,都不知道这两人私下要谈什么。

可是,他们尽管很好奇,但是也不方便直接问李登天。

而李登天也没要说的想法,只是对剩下的人笑道:“诸位,你们都辛苦了,下去休息吧。”

独孤俊和徐正庭立刻脸色难看起来,纷纷哼了一声,各自离开。

显然,李登天并不想告诉他们内幕。

可是,看到零号和李登天居然化仇恨于合作,两家都感到很不妙。

如果零号和李登天关系打好了,那么必定会得到风云会的倾斜。

这样对他们两家在远东的发展,将会很不利。

异族,天荒族的大本营,圣阳城。

这里乃是天荒族的大酋长统治的诚实,被视为天荒族的圣城。

天荒族有许多部落,林绝灭掉的那个,只是其中之一。

此刻,圣阳城最中央的高塔中,天荒族的大酋长正脸如寒霜的站着。

在他面前一整个墙面上,乃是一块大屏幕。

屏幕中央,正播放着天荒部落酋长与林绝的战斗。

“古里哈居然被一剑就斩杀了,这个华夏修者,好强横的攻击里。我们神族的战士,向来就要比华夏修者力量和体质都要强横。但是这个华夏修者,显然已经不是一般人,看这一剑的威力,此人已经堪称变态。”

在天荒族大酋长身边,一个体型刚猛的男人说道。

言语里,透露出一丝凝重。

天荒族酋长哼了一声,不屑道:“如果遇到我,一只手就能捏死他。古里哈这个笨蛋,也不知道向圣城求救,白白送掉了一个部落的兵力,真是可恨。”

旁边男人说道:“大酋长,殒神盆地内的精铁资源,可是储藏量很大的,这本来就是古里哈占领那里的目的所在。现在被华夏修者夺回去,我们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当然是抢回来。”

天荒族大酋长冷哼:“让冷锋带队过去,不但要将殒神盆地给我夺回来,我还要看到那个华夏修者的头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要用来喝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