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正庭给呛了一下,有些恼怒,哼道:“行,那么请问总指挥,我们可以撤退了吧?这里可是异族活动的区域,如果再逗留,出事的话,你来负责?难道说,为了一个零号,你要让大家都留下来等他?如果是那样,我徐家战队可不奉陪了。”

这话就非常不客气了,玉凌霜大怒,但也知道,徐正庭说的没错。

“零号,怪不得我了,我不会让你拖后腿,害了各家战队于危险之中。”

玉凌霜心头微微叹息,立刻下令返回风云城。

部队刚出动不久,玉凌霜的一个亲卫就急忙跑上来,大喜道:“小姐,零号的战队,在后面追上来了。”

“真的?”

刹那间,玉凌霜居然倍感喜悦,立刻追问道。

那卫兵点头,很确定。

玉凌霜当即跳下座车,要亲自确认一下。

而独孤俊和徐正庭,则是不约而同的脸色同时阴森下来。

他们都巴不得林绝死,结果活着回来了,真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不过也无妨,这一次,头筹也落在他们手里了,那零号回到风云城,也是丢人的,根本无法与两家战队竞争头筹。

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羞辱这混蛋一番。

独孤俊和徐正庭都心头恶意满满地想着。

“零号,这一次的事,你务必要给我一个交代。”

玉凌霜一见到林绝,就又气又怒,还有些说不出的放松下来。

“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拖后腿,让各家的战队,都陷入了危险当中?如果出事,这责任你负得起吗?”

对于玉凌霜义愤填膺的质问,林绝回应淡淡:“走吧,先回去再说。”

玉凌霜气结,这还给自己下达命令了?

“行,回去我再好好和你算?看你们灰头土脸的,是不是没讨到好?这一次的比试,你零号的大名,可能要扫地了。”

玉凌霜哼了一声,扫了一眼跟着林绝的人,顿时不再理会。

在她看来,这一次林绝的人能回来,真是万幸。

也不知那天荒部落的酋长是怎么回事?按道理讲,不可能会放华夏的修者离开的。

带着心中的疑惑,玉凌霜这次率领出要塞的各家战队,都平安地回到了风云城。

令玉凌霜意外的是,这一次,居然损失最小的是英雄盟这边的。

如今上官家,以及雪家的,俨然已经算作英雄盟的人。

即便是那些最小心的家族战队,也至少有一两个队员挂彩的。

独孤家和徐家,更是折损了几个人。

但英雄盟这边,与天荒部都遭遇了,居然一个人也没事,最多就是受轻伤。

冷静下来发现这个问题后,玉凌霜简直惊呆了。

如果不是天荒部落的警戒声大作,她已经听到了。

还以为,林绝他们就根本没去到天荒部落。

“零号,没想到天荒部落酋长也没留下你,你可真是命大啊。”

在进入风云会大殿中时,独孤俊朝着林绝冷笑道。

这一次,各大战队的人,都将面见风云会的会长李登天,接受风云会给的奖励。

对于独孤俊的冷笑,林绝只是回了一个字:“滚。”

独孤俊暴怒,脸色憋红,指着林绝冷哼道:“你别得意,等一下,看你怎么丢脸?”

这时徐正庭在一旁笑道:“独孤少别生气,零号能回来,那已经是死里求生,现在肯定还后怕得不行,就不要再打击人家了。哈哈,一会儿,这头筹,就是我们两家竞争了,与他无关,理他干嘛。”

独孤俊得意一笑,得瑟道:“徐少说得也是,本少何必跟一个差点没命的人计较呢,平白失了风度。”

两人一唱一和,悠然自得的样子,让前面的玉凌霜忍不住轻哼一声。

虽然不喜欢零号,但零号是真的为了华夏想做点事。

结果风云会的奖励和名声,都落进独孤家和徐家,这是玉凌霜不愿意看到的。

相对于讨厌林绝,她更讨厌这两家的人,狂妄自大,自私自利。

可是,这个该死的零号,如此贪功冒进,太自大了。

结果,差点落得性命都没保住,好不容易逃回来,已经不错了。

还指望零号夺得第一,这就不现实了。

此刻再看到林绝脸上混不在乎的样子,玉凌霜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难道不知道,你身为零号,如果不能夺得头筹,是很丢人的事吗?

你怎么还能如此怡然自得的样子?

玉凌霜有些怒其不争。

风云会的大殿中,李登天早已高坐上首。

正含笑地看着各家战队的到来。

“诸位,你们都是我华夏的精锐,都来自于各个知名的家族,我远东的战事,接下来将有望托付给你们了。”

等到所有战队的人到齐后,李登天发言了。

“李会长放心,我独孤家的战队在远东一天,远东就无碍一天,异族的噩耗,就多一天。”

对于李登天的话语,独孤俊第一个站出来接话,非常的得意。

“独孤少果然霸气,本座就欣赏你这样朝气磅礴的年轻人。”

李登天淡淡笑道,眼神一转,看向了徐家的徐正庭。

“徐少,听凌霜说,这一次你徐家战队也收获不小,不愧是你徐少带队,本会长很看好你。”

徐正庭心头得意,面上却是谦和笑道:“能得到会长青睐,是我徐正庭的荣幸。会长放心,我徐家一定会担任起大族的责任。”

“说得好。”

李登天顿时赞扬了一句。

相对于独孤俊,徐正庭就要会说话多了,更讨人喜欢。

顿时,李登天的赞赏,立刻引来独孤俊的冷哼,对于李登天如此青睐徐正庭,有些不屑。

“李会长,请论功行赏吧。这一次,我独孤家的战队,一定能夺得魁首。”

独孤俊急不可耐催促道,生怕李登天继续夸奖徐正庭,他可听不下去。

“独孤少,倒是心急,行,我们就开始论功行赏吧。”

李登天笑着应了一句,显得很有长者的风度,丝毫没有一个九品绝世强者的架子。

只不过,独孤俊等蠢货感受不出来,可玉凌霜,独孤家那长老,徐家的徐无极等高手,却是感受得出来。

那就是李登天从始至终,虽然都是在应付各家战队的人,看似轻松热情。

但注意力,一直都锁定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所在,正是林绝所在的位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