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看到林绝带着英雄盟,以及上官家,还有雪家的战队继续跟在自己后面时,连玉凌霜都忍不住了。

疑惑问道:“零号,你不会打算一直都跟在我屁股后面,让我的凌霜军团保护你们吧?”

玉凌霜没好气地看着林绝,话语里有些鄙视。

林绝淡淡看了对方一眼,说道:“你放心,我们很快也要行动的。”

可是,再走出一段距离,已经无限接近玉凌霜前进的范围,再前进,就是她也不了解的去域了,不了解,就意味着有大危险。

这时,林绝的人,还是没行动,依然跟在屁股后头。

玉凌霜冷笑道:“零号,你的胆子还真是小得可怜啊,如果你的人怕死,那也行,就跟着我好了。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不过,这次各大战队的成绩,你们这边,可能就是都数第一了。”

说完,玉凌霜就挥手,让凌霜军团的精锐停下,对着林绝冷哼一声,不打算再开口。

没想到这零号,居然如此怕事。

难怪只带这么一点人,原来是来混日子的。

“这就要停下了吗?为什么不继续前行?”

林绝没理会玉凌霜的情绪,而是认真询问道。

在他看来,在这里停下,没有任何意义。

以他们这次的队伍实力,完全可以继续往前推,一直推到异族的腹地去。

然后来一次穿插,狠狠给异族来一次意料不到的进攻。

玉凌霜哼道:“你难道不知道,再往前就是天荒部落的腹地?天荒部落的人可不好惹,一旦遭遇,我们这点人只有灭亡的份。继续往前,你想送死啊?”

令玉凌霜意外的是,林绝居然点头道:“我知道前面是天荒部落的领地,但是,未必像你说的那样,只有送死的份。”

没想到这人口气这么大,玉凌霜绝美的脸上划过一丝冷漠,淡淡道:“你不会告诉我,你要去对付天荒部落吧?零号,要开玩笑,也得有个度。你这样,真的让人觉得你在装逼。”

林绝笑了笑:“你误会了,这不是装逼,我是认真的。”

“认真的,那你去给我看?我还真就不信了,你敢动天荒部落?除非你真的想死。”

玉凌霜也是出了三分火气,什么人啊,还真跟自己杠上了?

天荒部落领地内,都是天生的战士,华夏修士即便在同级别之下,也是敌不过天荒部落的战士。

除非能够碾压,但是一个天荒部落就有上千人,除非这次出来的战队一起上,不然只有避退的份,压根不可能撼动天荒部落。

因此,玉凌霜觉得林绝就是在装逼,在博存在感。

然而下一秒,她就真的原地呆滞了。

“既然你们不前进的话,那行,我就带队前进了,我们一会儿再回合吧。”

林绝看着玉凌霜说了一句,就一挥手,英雄盟,上官家战队,雪家战队,都无声无息听从命令,继续前进。

玉凌霜终于色变,忍不住上前一步,喊道:“零号,你不要过于冒险,天荒部落,不是我们这点人能对付的,就算我带人跟你一起上,你也不可能成功,你还是停手吧。”

“凌霜小姐,你怎么知道不可能?你就等着看吧,如果一个天荒部落的人我都拿不下,那这次域外大战,我零号还真不觉得能有所作为。”

林绝随意地应付一句,就不再理会玉凌霜难看的脸色。

在他看来,这天荒部落也就那么点战力,拿下不过是轻松的事。

也不知道玉凌霜这个女战神,为何如此小心翼翼。

“这个混蛋,实在太冒险了。”

玉凌霜无比恼怒,脸色也跟着犹豫不定。

这一次可是她担任总指挥,如果零号的战队,以及燕京那边两大豪门的战队都给天荒部落灭了,她回到风云城,可脸上无光。

“小姐,这就不是我们能插手的事了,零号执意如此,到时候,如果出事,你可不会有一点责任。”

玉凌霜的新任副官说道。

“行吧,零号,是你自己去送死,可怪不得我了。”

玉凌霜咬着银牙,打算不再理会。

这种事,是别人送死,她也无法。

而且,就算她想帮忙,也帮不上。

其余的各家战队,如果有事,她还要策应救援,根本无法顾及零号那边。

另一边,林绝带着人,开始了急行军。

没有了玉凌霜等人看到,林绝就不再有所顾及,立刻下达命令。

“立刻加速,目标,殒神盆地,务必要在半个小时以内解决天荒部落的人,然后撤回山海要塞,不给异族增援打击的机会。”

这一急行军就看出了三家战队的深浅,上官家战队明显跟不上,掉在最后。

雪家的战队中,雪灵舞无疑是一朵美丽又危险的百合花,一直冲在第一线。

不过,雪家战队部分人,就跟不上了。

总体来说,雪家战队要精锐一些。

而英雄盟这边,虽然出来的就十几人,但是个个都是林绝挑选的,无论多块的急行军,都不落下半分,而且行进中,仅仅有条,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从这一点就看出,这些人,将来都将是精锐。

上官家的领队是上官家的一位实力不俗的长老,看到英雄盟的这些人如此精悍,不有苦笑起来。

上官家的人,还真是被人家给比到谷底里去了。

“上官长老,不必着急,经过锻炼后,总归是要成长起来的,既然上官家主将你们战队交给我,我就不单单是让你们来给上官家争光,还要让战队的人都得到历练,[乐文小说 www.lwzw.top]只有经过战火,才能成长。”

林绝并未呵斥上官家的战队,反而对着领队心平气和说道。

上官家长老肃然起敬,对林绝,绝对的是心服口服。

“阁下,你的好意,是我上官家最珍贵的礼物。”

林绝笑了笑,淡淡道:“你们既然跟着我,就不再分彼此了,你们虽然是上官家的人,但是这一刻,是我林绝的战友,我林绝,从来不会嫌弃战友,也不会抛弃战友。”

上官家长老咬牙,不知道说什么好。

但是内心这一刻无比坚定,上官家战队,绝对为零号阁下马首是瞻,哪怕是要去自杀,也义无反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