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虎子,一会你负责照顾上官家的战队。”

“大海,你跟在灵舞小姐身边策应。”

“林猛,你随时准备支援两边,如果有危机的话,所有人,明白了吗?”

随着林绝的发问,三人都一起回答明白。

李三则跟在林绝身边,由于李三实力目前还在上升中,所以不宜冲杀。

林绝将他留在身边,也能悉心指导一下。

李三头脑灵活,将来是将才的料子。

这就是林绝的指挥风格,简单,但是却精准打击,直指要害。

至于士气动员这些,不需要。

英雄盟的人,早已经不是雏儿,不至于还需要人来鼓励。

“零号,你带这点人,是不是太大意了?”

这时,玉凌霜冷着脸过来说道。

林绝向她笑了一下,道:“凌霜小姐啊,放心,这一次又不是去大战拼命,不过是深入敌后了解情况,以探查为主,人多反而不方便。”

玉凌霜给他说得一愣,强忍住不发火,道:“话是这样,但是你不会不知道,域外异族有多残暴吧?你看哪家战队不是带了足够的高手随性?你好歹多带几个八品啊,这样即便遇到突发情况,也有了保障。”

林绝只是摇头,笑道:“真的用不着,八品强者带出去,一旦动手,反而波动太大,容易引来异族高手加入。再说,我这些人,虽然境界一般,但是他们是真正的战士,我这一次,主要是要历练他们的战斗经验。”

“你......”

玉凌霜没想到林绝道理这么多,还说得一板一眼的,完全不搞懂情况,现在是她这个总指挥在训话,这家伙居然还反而说教起来了。

“行,我说不过你,如果到时候出了什么状况,那也是你的事,我可不会好心出手相救。”

玉凌霜一咬牙,走了开去。

狗眼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零号或许实力强横,但是要论道与异族的交战,差自己太远了。

想到这里,玉凌霜对林绝刚有的好感又归于零。

终归十个盲目自大的人,迟早要吃大亏。

林绝皱眉片刻,淡然一笑,也不解释。

他能大致想象到玉凌霜的意思,但是要说到在域外交战的经验。

林绝还真觉得自己不会比任何人差,域外的种族,部落,家族,他一一了解透彻。

可是,玉凌霜并不知道这些,看在对方也是好意,林绝这才没争论什么。

不过林绝不争论,不代表没人会住口。

“凌霜小姐,何必跟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较劲。呵呵,他不是挺豪横的吗?等到被异族撕碎时,我们再作壁上观看笑话就是。”

说话的人林绝不认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一副酒色掏空身子的状态。

看到林绝看过来,立刻不屑地和林绝对视,非常的倨傲。

“独孤少爷这话说得不错,零号阁下,你还是多带一些人吧。虽然,你英雄盟,似乎人数也就那么几个,再挤也挤不出来了。”

这时,徐正庭也说话了,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林绝。

今天的出战,他要狠狠羞辱一番林绝,找回之前的场子来。

最让徐正庭不爽的是,女战神玉凌霜,居然亲自过来和零号搭话,这让徐正庭觉得很不舒服。

“徐少,这第一次出战,我看风云会李会长的那奖励,怕是要花落我们两家了。”

那独孤少爷对着徐正庭笑道:“纵观这里各家的战队,也就我们独孤门阀和你徐家最有实力,其他的战队,都是土鸡瓦狗。”

“独孤少爷太高看我们徐家了,还是你们独孤门阀最牛,我徐正庭,可不敢和独孤少你相比。”

徐正庭卖了个乖巧,这独孤俊为人很小气,爱听好话。

那就不妨多说几句好话送给他听,反正也是个蠢货。

能和徐家战队比?你独孤俊配吗?

打心眼里,徐正庭是看不起独孤俊的,一个私生子而已。

独孤俊却是哈哈大笑起来,馋涎狂吞地围绕着玉凌霜:“凌霜小姐,如果我拔得这头筹,你能不能陪本少共进晚餐啊?本少可是一直都仰慕你得很啊。”

“不好意思独孤少,本小姐没空。”

玉凌霜强行不让自己露出厌恶神色,但语气却很冰冷。

“而且,独孤少你未免太过自信,你就知道,独孤家的战队,一定能赢得第一?”

独孤俊一愣,随即冷笑,不屑地扫视着全场。

“我是独孤门阀的独孤俊,我就请问在场的各位,谁能和我相比,对我而言,你们都是垃圾。”

独孤俊大笑着,直接鄙视所有家族的战队。

许多战队的人敢怒不敢言,这独孤门阀太过强横,根本不敢招惹。

雪灵舞俏脸愠怒,正要开口大骂,被林绝阻止了。

而徐正庭,则是尴尬地笑着。

这话连他也骂了,但是他假装没听到。

“凌霜小姐,你看,没人敢和我叫板吧?这还没出发,这些人就输给我一筹了。哈哈!”

独孤俊得意地大笑起来,以为这样很能吸引玉凌霜的好感。

玉凌霜有些失望,这里都是各大势力的精英,居然就没人敢站出来。

看来,都是一群怕事的胆小鬼。

“胖子,你废话可真是多。如果你想耀武扬威,就滚回你独孤门阀去,别再这里碍大家的眼。”

这时,一个淡然的声音出现,玉凌霜豁然看去,有些惊愕。

居然是林绝,脸上带着冰冷:“你觉得自己有几斤几两?在这里嘲笑这些为华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你不就是仗着独孤家的威视吗?你横什么横,如果没有独孤家在背后撑腰,你算什么玩意?”

林绝罕见的发怒,这独孤俊真是恶心人。

正事不干,居然对自己人耍威风,那就得好好教训一下了。

“你......”

独孤俊暴怒,狠辣地朝林绝瞪视过来:“你难道不怕死?你信不信,本少只要一句话,你就要当场暴毙?居然敢教训老子?你算老几?”

啪!

独孤俊的话还没说完,林绝已经消失在原地。

再出现时候,已经到了独孤俊面前,并且一巴掌就甩了过去。

这一巴掌劲道可不小,独孤俊直接给甩飞上半空,再狠狠摔在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