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凌霜露出怜悯傻瓜一样的笑容,“高副官啊,你真的蠢得彻底啊。你觉得,你指示老三等人去干这件事,零号查不出来?”

“他怎么查?这风云城他人生地不熟,老三又死了,死无对证,我安全得很。”

高副官冷笑,不信邪。

玉凌霜面无表情道:“刚才风云大酒店经理给我反应了,零号已经铲除了老三的其余兄弟,一个也没落下,全都落在零号手里了。有人能够指认,就是你指示老三干的。此刻零号,已经带着人过来我们总部了。”

高副官一个站立不稳,差点跪在地上,脸色一下就失去了生机。

“不可能,这绝不可能。”

高副官带着哭腔,怒吼了出来。

此刻他心神大乱,神智一下陷入了极端的恐慌当中。

“零号他怎么如此快?这个混蛋,是要把我往死路上逼啊。”

高副官发出惨烈的喊叫,看着玉凌霜,如同看救命稻草:“小姐,请你救救我,念在我为你效忠这么久的份上,救我一命好不好?”

“晚了,你刚才的趾高气扬,不信邪的样子哪里去了?你不是当人家是蠢材吗?以为人家什么都查不到,就任由你玩弄。”

玉凌霜厌烦地看着这个副官,闭上眼,叹息道:“我虽然一直都看不起你,但是你是我玉凌霜的人,就算是一条狗,那也是我的,我也会维护你。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就是去招惹零号,你这是自寻死路,谁也救不了你。”

高副官身子猛烈颤抖起来,不停在地上磕头,砰砰响:“小姐,不,你一定有办法的。以你的身份和地位,零号他算什么东西?这里是远东,是风云会的地盘,你一句话,顶那零号一百句话,他根本无法和你抗衡。”

听着高副官的奉承,玉凌霜冷笑:“高副官,你觉得我会比你差吗?”

高副官一愣,不知道这话什么意思,下意识答道:“小姐,你在我心里,是最高高在上的人,是与会长一个存在的人,你当然比我好太多了。”

玉凌霜声音多了三分严寒:“那么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看不惯零号,也没第一时间动他吗?”

不等高副官回答,玉凌霜就一巴掌甩了过去,暴怒道:“因为,当前的时机,还不能动零号。他是来为华夏而战的,如果这时候动他,就要陷我们风云会于不义的境地中去,会长好不容易塑造的口碑,就要被破坏,但是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

玉凌霜深吸口气,一字一句道:“最主要的是,零号的实力,已经足以抗衡九品的存在,他乃是逆天之人。而且,他的老师,乃是国老会的欧阳国老,那是华夏的巅峰之一。你这个该死的白痴,你现在知道,你给我凌霜军团,桶了多大的娄子了吧?我告诉你,你死不足惜。”

一直憋着的怒火,再也压制不住,玉凌霜最后,已经是猛烈咆哮了出来。

这个草包副官,自己都不好动零号,他居然敢自作主张,去招惹零号。

这下,连玉凌霜都觉得有些棘手。

这件事,如果闹大了,闹到会长那边去。

要是再进一步,闹到国老会去。

那么后果根本无法估计,国老会的大神跺一跺脚,整个远东都得天翻地覆。

那怕是李登天会长,也要低下头来为人,不敢有任何反抗的承担国老会的怒火。

那时候,她玉凌霜,再怎么惊艳,再怎么绝世,也只得沦为替罪的羔羊。

毕竟,不可能让李登天出来替罪吧。

那么,就拿她这个凌霜军团的女战神来开刀正好。

“小姐,你承认了,我该死。可是,难道我就真的一点救都没有了吗?”

高副官彻底的绝望,看不到一丝希望了。

玉凌霜淡淡道:“走吧,出去见零号,你有救没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零号的态度,如果他不爽,本人都得出去道歉,至于你,就死得不能再死了。”

高副官倒吸一口冷气,吓得瘫软在地上。

立刻有两个卫兵进来,如拖死狗一样,拖着他跟着玉凌霜走。

凌霜军团的大厦中,林绝安然端坐。

在他身前,跪着几个人,一个个神色惊惶。

这几人都是老三的同党,被虎子捉拿来的。

当玉凌霜带着高副官出来时,立刻看到了这几个人。

玉凌霜脸上冰冷的神色越加冰寒,零号,果然是来兴师问罪的。

“凌霜小姐,话我就不多说了,将你的副官高沉海交给我,我立刻就走。”

林绝见到玉凌霜,也没啰嗦,直接道。

玉凌霜微微蹙眉,有些意外:“就这样?”

如果只是把这个蠢货副官交出去,那太简单了。

玉凌霜担心的是,零号借机发酵,将事情闹大,最后还要连累她玉凌霜。

林绝淡淡道:“不然你还要如何?高沉海我必须带走,这件事,没得商量。”

玉凌霜忍不住惊愕问道:“难道你不问问,这件事是不是我指示的?或者,与我有没有关?”

“我相信凌霜小姐是识大体的人,当前我们的敌人是异族,而不是内耗。”

林绝看着玉凌霜,沉声道:“当然,如果这件事真的与小姐你有关,那我也无话可说,只能说,以后的路还长,我们山不转水转,总会有面对的时候。”

“零号,我敬你是个汉子。”

玉凌霜心里复杂,没想到,林绝真的没过多的去追究,而是像一个男人一样就事论事。

要知道,这可是对付她这个凌霜军团小姐的最佳时机,没想到零号就这么放手了。

“将高沉海,交给零号阁下处置,无论阁下怎么办,我一律不会过问。”

玉凌霜冷然吩咐道。

高沉海面如死灰,感到极端的惊恐,落入这个零号的手里,他还有活命的机会吗?

“小姐,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啊,求你了,救我一命。”

致命的压力下,高沉海扛不住了,猛烈挣扎起来。

“不要,我不要落入这个恶魔的手里,我宁愿死,我也不要落进零号的手里。”

对于高沉海的嘶声惨叫求饶,玉凌霜面无表情,一个字也没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