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次,都不用林绝示意。

林猛直接一把掐住服务生的脖子,如拎死狗一样拎了起来。

“狗东西,我家小姐不给你计较,你当我是死人呢?一再污言秽语,老子现在拧断你的狗头。”

林猛狞笑一声,手上稍微一用劲,服务生顿时喉咙荷荷作响,距离喉咙破碎,就一步之遥。

服务生双眼暴突,双脚乱蹬起来。

但是在林猛天生神力的手掌中,无济于事。

“卫......公子,救命,救命啊。”

服务生虚弱地挣扎,喊了两句。

林猛的手如同铁箍,任由他如何使劲,也不动分毫。

卫东脸色难看,这服务生刚才可是给他说话了,此刻如果不出手,那就太没卫家少爷的威风做派了。

出来玩,图的就是一个排面。

此刻出手救人,他卫东说不定还能赢得锄强扶弱的好名声。

“放开他,我可以饶你不死。”

当即,卫东盯着林猛,冷冷道。

林猛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抓着要死的服务生,迈开步子,几步冲到大门口,然后就仍了出去。

远远的,众人还能听到服务生绝望的惨叫,也不知是死是活。

林猛没事人一样,走了回来坐好,老神在在。

“你这是找死。”?

卫东惊愕过后,则是无边无际的狂怒。

“本少让你住手,你听不懂是吧?玛德,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走出这风云大酒店,我要你们知道,无视本少的后果。”

这卫东平时在远东,都是被人老祖宗一样接待的。

即便来了这风云会的大本营,也有的是卖脸的人。

没想到,几个无名小卒,居然敢如此无视自己。

这种反差,让卫东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怒哼中,卫东一掌就朝林猛后心排去。

掌力猛烈,加上他七品的实力,卫东觉得这个傻大个,一掌就要跪地呕血。

等收拾了这大个子,再一脚踹死那旁边小子,再将这小美人带走,简直就是完美。

其余人都没想到,卫东一下就到了暴怒出手的地步,纷纷都被吸引过来。

眼看着,林猛还在坐着不动,围观的人都觉得,这大个子,怕是只有一身蛮力,脑袋不够用,死定了。

砰!

卫东的掌力,全部倾斜再在林猛的后心,卫东冷笑:“蛮小子,本少让你知道什么叫威风。”

紧接着,卫东就呆滞了。

只见林猛面无表情,缓缓转头看了他一眼,淡淡道:“跟个娘们似的,就这点力气?”

卫东惊愕地看着林猛,叫道:“你竟然没事?这不可能。”

七品高手出手,一头牛都给打死了,这傻大个,居然毫发无损?

林猛冷哼了一声:“什么远东卫家,不过如此。”

“混账,你竟敢瞧不起卫家?”

卫东如被人踩到狐狸尾巴,指着林猛大怒,就要再出手。

雪灵舞见状,没好气道:“林猛,你打回去,我才不要看到别人打你,你不还手,快,给我打回去,打死算我的。”

林猛咧嘴一笑:“知道的,小姐。”

“别出人命。”

林绝淡淡提醒了一句,抬起茶喝了一口。

灵舞这丫头,娇生惯养,自然天不怕地不怕。

林猛也是个粗枝大叶的,神经大条得很。

林绝不想弄出人命来,此行,是来杀异族的,不是内斗的。

“你们......给我太嚣张了吧。”

卫东怒极,使出了浑身解数。

但林猛只是随意反手一抓,就握住了他的拳头。

然后一用劲握拳,卫东立刻痛吼一声,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滚滚而下。

“放开我,放开,啊,疼,给我放开。”

卫东大叫起来,脸色扭曲。

观战的好事者,此刻纷纷都变了神色。

原以为林猛这个大个头,只是力气大一些的莽夫而已。

在卫家这样的修者世家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可是现实却与他们的想法大相径庭,看卫东那样子,已经是要痛晕过去了。

“何老,救我,快救我,杀了这个混账。”

卫东大叫起来,忙不迭求救家族的族老。

卫家的族老已经赶了过来,对于卫东之前的惹事,他根本没怎么放心上,也就没关注这边。

可没想到,却是碰到硬点子了。

当下何老看着林猛,怒声道:“你是哪个家族的人?还是哪个帮会的?请你放开我家少爷,不然,我远东卫家,不会罢休。”

“你和我说可没用,我管你远东卫家不卫家的。”

林猛不屑地撇了一眼何老,冷哼道:“这个蠢货,居然敢再我家小姐和老大的面前装横,我没一拳砸死他,已经是他的狗屎运了。但是,苦头,却是要受的。”

说完,林猛再次加劲,卫东当即额头青筋狂跳,大叫一声后,直接晕死过去。

林猛一把就将人如破布口袋一样丢开,厌烦道:“真是个没用的玩意,出来混,还那么拽,真搞不懂你哪里来的底气。”

其余听闻的人,都脸上微微抽搐。

壮士,你当谁都如你这般猛的?

这卫东可不弱,不到三十岁,就是七品的境界了,可以称作为天骄了。

在远东,也是名列世家贵公子的行列,名声不菲。

何老怒火滔天,万万没料到,这个傻大个如此刚猛,只是用手劲,就让自家少爷晕死过去,这该得有多大的力气。

但是,看这傻大个,还不是作主的人,旁边两人应该才是作主的。

何老立刻看着林绝,厉声道:“你知不知道,你们已经惹下大祸了。就算我卫家当前没高手在这里,但是只要我向风云会求救,你们三个,一个也别想跑,都得为我家公子的事死无葬身之地。”

林绝淡笑道:“何必如此大惊小怪呢,不过是教训了一下你卫家的一个没用的玩意,就要打死打活的。赶紧滚,我可没心思和你在这里玩。”

何老眼里杀机大作,浑身真气狂涌:“猖狂,你们真是太目中无人了。卫东乃是我卫家的直系公子,你们如此伤人,就该做好被灭杀的准备。等着吧,风云会的高手,马上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