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观战的人群一阵骚动,都死死盯着那位不速之客,不明白这人是谁,怎么如此大的口气。

但最主要的是,这人居然是浮空的,那岂不是意味着,至少也是望尘子一个级别的高手。

“天啊,又一个九品绝世强者。”

沐青青心神震惊,喃喃道。

随即,所有人都意识过来,这位新出现的人,居然也是九品强者。

望尘子看着天空中的人吗,心神巨震,失声道:“欧阳国老,您老人家,怎么亲自过来了?”

望尘子头皮发麻,这尊国老会最霸道的大神,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不是在域外战场那边指挥吗?

堂堂的华夏九大国老之一,亲临燕京,一时间,轰动无以复加。

四大豪门中,来的三大豪门中的代表人物,立刻站出来,对着空中之人行礼。

“国老光临,不曾远迎,请赎罪。”

雪家的蕊夫人,脸上焕发了笑意。

真的是国老来了,国老会的一尊国老啊。

零号,能活下来了。

空中的欧阳老人冷哼了一声,一时间,整个英雄盟的广场上,都凝固了彻骨的寒意。

望尘子硬着头皮道:“国老,您请息怒,望尘子到底做错了什么?惹得你老人家大发雷霆?”

欧阳国老冷冷地注视着望尘子,冷漠道:“你做错了什么?难道你心里没数?你知不知道,你是在找死?”

望尘子惊骇欲绝,惶恐道:“国老,误会啊,真的是误会啊。我望尘子就算有天大的胆子,也不可能冒犯你老人家啊。”

这位欧阳国老,那可是华夏的九大巅峰之一,与密修会的首领,那也是一个级别的人物。

望尘子可想而知,压力有多大。

欧阳国老却是没理会望尘子,而是转而看着林绝,脸色复杂道:“混小子,我要是来晚一步,你这最后一道封印就要开启了。可是,杀了这望尘子,你自己也不会有好结果啊。”

此话一出,全场震动。

“什么,零号真的具备击杀望尘子的实力?”

“这怎么可能?他只是一个八品,能杀九品绝世强者?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可是这是国老的话,我们不信,但国老总不会胡说吧。”

于是,所有人都震惊了。

再看向林绝时,真的觉得就是看一个怪物。

望尘子此刻已经明悟过来,复杂地问道:“敢问国老,您和零号,是什么关系?”

欧阳国老淡淡道:“你们那位首领没告诉你吗?零号,是我徒弟。”

轰!

望尘子脑袋如同炸响了几个霹雳,轰隆作响。

原本续集的气势如潮水般溃散,脸色彻底苍白下来,有气无力道:“望尘子的确是找死,国老,您出手吧。”

俨然,已经是等死的局面了。

观战的众人,都心情复杂地看着这一切。

欧阳国老,国老会九大国老之一,华西的巅峰存在,是零号的师傅。

这层关系,可谓是尊荣到了极点。

如果零号事先爆出来这个内幕,给望尘子一百个胆子,怕是也不敢动手。

但是零号不愧是零号,什么都没说,而是选择硬刚。

而且,人家还具备斩杀望尘子的实力。

这个零号,堪称是无敌了。

“你来做什么?老东西。”

林绝却不领情,一句老东西脱口而出,毫不客气。

围观的人群都脸庞抽搐,零号,你这话说得,是不是太找死了。

敢说一位国之柱石是老东西,这份胆魄,真的有些过分了。

望尘子最难受,但也知道,零号既然敢说,就必然是不怕的。

他望尘子在这里旁听,可就不好受了。

欧阳国老气结,怒道:“小崽子,到这个时候,你还在气我是吧?当年的事......”

林绝一阵咳嗽,打断道:“你闭嘴,我不想听。别给我提当年的事,我没兴趣。”

众人都给林绝整跪了,如此对待一位国老,你是不是太不给面子了?

欧阳国老深吸口气,对于林绝,心头是有愧疚了。

转向望尘子,没好气道:“你还呆在这里干什么?赶紧给我滚。望尘子,你是不是觉得,听我徒弟骂我,很舒服?那要不,我直接杀你灭口?”

望尘子骇得亡魂大冒,赶紧道:“我这就走,国老,你可别动气,我走,马上走。”

说着,望尘子一溜烟的飞快消失,他没敢多做停留,直接离开了燕京。

这位欧阳国老,性子阴晴不定,说不定,过后一个不舒坦,把自己解决了也是可能的。

对于零号,望尘子知道,要击杀的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

而且,他也深深忌惮欧阳国老说的那样。

零号,说不得还要反杀他。

英雄盟的内堂中,林绝躺在床上,浑身都是伤口。

聚贤庄的鹿神医,正小心地给林绝涂抹着伤药。

除了鹿神医在,柳婉音,苏若雅,纳兰玉珠也都在。

最后一人,则是资格最大,顶齐天的欧阳国老。

大战落寞,各大豪门豪族的人,已经离开。

但欧阳国老降临的大事,却是轰然传遍燕京。

“我家小林,福气还真是不错,你们三个女娃儿,我都很喜欢啊。”

欧阳国老在人前,脸色都是冷漠的。

到了林绝这里,却是异常的温和,特别是对于苏若雅三个女孩,那简直就像亲爷爷一样,和蔼可亲。

只不过,苏若雅三人还是有些束手束脚,欧阳国老的身份太尊贵了。

她们与之相处,难免还会觉得有压力。

对于欧阳国老的话,三女也是脸蛋通红,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欧阳国老却是笑哈哈道:“你们三个女娃子,和我家小林那是天作之合啊。不过我告诉你们,这小子目前还不能破处男之身,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三女更是羞得无地自容,脸颊都滚烫得无法。

正在抹药的鹿神医手上一个不稳当,差点打翻药碗。

不过鹿神医很聪明,假装什么都没听到,埋头给林绝上药。

在一位国老面前,做一个工具人,是最好的选择。

苏若雅小声道:“国老,我和林绝,没有那个。”

纳兰玉珠赶忙忍着心跳道:“国老,林绝他说过,要练功,不能破身的,所以,我们也没乱来。”

柳婉音声若蚊吟:“国老,林绝在这方面,可自律了。你放心,他身体好得很。”

三女暗暗对视一眼,都看出对方的尴尬和不好意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