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就在这样一片风云诡谲的变换中,一位神秘的人物,也降临了燕京。

几乎是刚踏入燕京的地界,四大豪门都有了反应。

除了豪门申家,没派人过去赢接,其余三家。

包括上官家,雪家,还有白家,都派了人去迎接这位人物。

没有任何其他的原因,唯一的原因就只有一个。

这位神秘的大人物,来自于密修会的元老会。

乃是密修会,实打实的实权人物。

一位实实在在的元老。

豪门,白家。

“望尘子老兄,白家,欢迎你的到来。”

白震亲自下场,与望尘子握住了手。

望尘子云淡风轻,脸上始终带着笑容。

“白家主,一别二十几年,你风采依旧啊。”

白震笑道:“哪里比得上你望尘子,居然成为了一位元老,我这个豪门之主,在你面前,也不算什么了。”

望尘子哈哈一笑,连连谦虚。

但心头,却还是有些忍不住的得意。

他的成就,的确非凡。

连白震这个豪门之主,都的确要差他一截。

“老师,你一来到燕京,几大豪门都可是争抢破了头,那些豪族,就更没有资格了。”

白洋前来拜见望尘子,脸上带着傲然笑道。

同时朝园主夫人笑道:“青竹,来,见过我的老师,他可是密修会元老会的元老。”

能在园主夫人这样的美女面前得意一把,让白洋也有些沾沾自喜。

“见过望尘子前辈。”

园主夫人行礼,以她的清高,面对这望尘子也不得不凝重。

望尘子细细地打量了园主夫人,笑着道:“果然是龙凤之姿,青竹小姐,你们青鸾一族,如今的族人,能见到的不多了。可五一不是人中翘楚啊。”

园主夫人更是凛然,这望尘子,居然知道她的出身。

此人,不愧是密修会的元老,还真是隐藏得很深啊。

望尘子传向白震,叹息道:“白兄,如今的燕京,气象紊乱,似乎不复以往的繁华啊,我看你们四大家族的气运,上官家和雪家一如既往的旺盛,而你白家,则略微有些暗淡。最惨的,还是申家,真是奇怪。”

白震哼道:“望尘子,你还不知道吧,申豹那位老朋友,已经去了。”

感受着白震那怒火,望尘子皱眉道:“申豹兄,怎么就去了?他虽然身体越来越不行,按道理,也还支持得住几年啊,可惜了。”

“你刚来,还不知道吧。申豹率领申家的队伍,与英雄盟的人大战,结果,申家大败而归,豪门的气运,几乎都被打散。”

白震脸色难看道。

申家的落幕,让他有兔死狐悲的伤感。

“竟然有这种事?那英雄盟,就是零号成立的那个组织吧?”

望尘子冷哼一声,厌恶道:“这个零号,如今域外那边打得华夏独木难支,节节败退,他却在后方搞风搞雨,简直是我密修会的败类,耻辱。”

白洋抓住机会,咬牙切齿道:“这还不止呢,老师,你看我这手,就是被零号给伤的。你来燕京,可要给我好好收拾他。”

“这件事我已经听你说过了,白洋,你居然会败给零号,老实说,这是我没预料到的。”

望尘子看着白洋,有些想不通:“以为师对你能力的了解,零号,不应该是你的对手。而且,你还有白家的绝学火毒掌,以及密修会传给你的秘术,战一个区区零号,理应不难。”

对于望尘子的不解,白洋更是觉得屈辱,嚎叫道:“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一定会输。”

望尘子却是摇了摇头,淡淡道:“以前我还不相信,你会不是他的对手,现在我却是信了。既然申家的大长老申鹏都殒命了,还有你们白家战神都不是他对手,那么你,就更欠缺火候了。这个零号,这才出密修会几年啊,就变得如此恐怖,当真是奇才一个。”

白洋很不服气望尘子如此评价林绝,怒道:“老师,零号就是密修会的弃徒,你来燕京,不会放过他吧?”

望尘子看了这个徒弟一眼,笑道:“我知道,你想让我为你扫除障碍。你放心,我无论是从密修会的角度出发,还是你的角度出发,都会出手的。”

说到这里,望尘子脸上掠过一层寒霜,冷哼道:“当年没绝了这个后患,这一次,他逃不脱我的手心。”

白洋大喜,志得意满:“以师傅你九品的实力,要收拾零号,不过是举手之劳。这一次,他死定了。”

白震也抚掌笑道:“如果望尘子你愿意替我白家出手,那自然是最好不过。除掉零号,燕京我白家,将会继续崛起。申家不行了,上官家失去零号,也要受打击,就剩一个雪家,我白家更是一点也不用怕。雪千山那个老狐狸,我白家老祖可不爽他很久了。”

望尘子凝重道:“我也不是无条件出手的,除掉零号,只是小事。在我面前,他不算什么。但是最重要的,是首领交给我的使命,必须完成。”

“首领?”

白震一惊,急忙压低了声音:“是那位吗?”

望尘子平淡的神色变得傲然,提起这个人,他也要忍不住的自豪。

“不错,就是那个人,我们的首领。这次域外大战,首领非常关注,吩咐我,一定要从燕京带回去人手和资源,投入到域外去,只要这一场大战打下来,首领将在密修会内,接近巅峰,获得半数元老的投票。届时,你白家得到的好处,将是天大的。”

白震兴奋得大笑道:“好啊,只要首领看得起我白家,你望尘子在燕京,我白家可以全力支持你。”

园主夫人沉默着,手心里却渐渐浸出冷汗。

林绝这家伙,已经把密修会的九品元老都给招惹来了。

九品的绝世强者啊,这可怎么办?

望尘子冷笑道:“接下来,我就亲自去会会零号吧。几年不见,我倒要看看,他能如何令我惊艳。再惊艳,也得被扼杀。”

他没告诉白家的是,这一次来,首领再三吩咐的是,必须杀零号。

至于募集物资和人手的事,可办可不办。

望尘子不过是把两者的顺序颠倒了一下,用来迷惑白家众人。

燕京,英雄盟。

林绝再次收到了雪家老祖的来信,内容很简单。

希望他带领雪家的队伍,前往远东,从远东开辟的战场处,进入域外作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