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林绝带着金诚,出现在了英雄盟大门口。

“零号,你找死,居然敢吃我申家的钱,现在,一分不少的给我吐出来。”

申智群对着林绝,冷笑道。

态度颐指气使,如同使唤一个下人。

林绝身旁的林猛咪了眯眼,大步迈开,就要废了这白痴。

林绝挥手拦住了林猛,看着申智群笑道:“申四少,你搞错了吧?是你扣了我们的钱,我这不过是礼尚往来。”

申智群跳脚暴怒道:“你放屁,我不过扣下你们一百个亿,你们呢?害我申家的股市,损失了上千亿。今天,你必须赔给我申家,否则,你们英雄盟不必存在了。”

看着阴沉着脸的申智群,林绝也是脸色淡了下来:“申家这是活该,我做的,不过是给你申家一个小小的教训而已。至于赔偿给你申家,你觉得可能吗?”

“那你就是找死。”

申智群脸色彻底沉了下去,指着金诚道:“金诚,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和我回到申家,挽回这次的损失,我可以既往不咎,还会捧你上位。”

金诚淡笑道:“申智群,我从来都没卖身给你申家,这一点你很清楚的吧?自从遇到你那天我就告诉你,我金诚,已经有了一辈子追随的人,而你,还不配我效忠。”

“你就是效忠他?他难道还能和我申家比?你是不是瞎?申家有什么比不上他?”

申智群怒火中烧,对着林绝不屑地咆哮起来。

他怎么都觉得,申家无论是哪一方面,都比零号优越多了。

金诚冷笑道:“申家和林先生比,没有什么是值得我效忠的。林先生,将是我这辈子唯一追随的人。”

如此拒绝得干脆,没有一丝优越。

申智群眼里喷火,阴森道:“这么说,你是不愿意和我回申家了?”

“申家从来都不是我的归属,我一直都是英雄盟的人。”

金诚淡淡道。

“好,那你就等着和你效忠的这个零号,一起完蛋吧。”

申智群冷笑起来,得意道:“零号,你给我等着,你如此暗算我申家,暗算一个豪门,你的好日子到头了,一会儿,家主将会亲自带人,荡平你英雄盟。”

金诚神色凛然,没想到申家家主居然要亲自来。

一个豪门的家主陷入怒火,那是不可小觑的。

然而林绝依然平淡如水,笑道:“行,我就在这里等着。既然你申家想打,那就打。”

没想到邻居如此强硬,申智群忍不住怒吼道:“零号,难道你真的就不怕死吗?”

“谁死,还不一定呢。”

林绝淡然回应。

随即一挥手,“林猛,把人扣下了。既然申家已经确定要打,那就先动手好了。”

申智群一惊,看着大步而来的林猛,狞笑道:“你果然是个胆大包天之徒,好,那我就先教训你,看你能拿我申家如何?”

“二长老,给我拿下了。”

申智群对着申家二长老道,冷笑不屑看着林猛。

申家二长老身形同样威猛,只是和林猛相比,就要小一号了。

“你就是英雄盟四天王之一的林猛?”

申家二长老抱着手臂,不屑地问林猛。

林猛却是不发一言,一拳就砸了过去。

“和老夫动手,你再练三十年吧。”

申家二长老怒极反笑,同样一拳对轰过去。

他是走硬点子路数的,一身铜皮铁骨。

真的近战肉搏,还真的不怂。

然而两人拳头一碰撞,申家二长老就感觉,自己被一座山峰给轰击中了。

凄惨的大吼声中,申家二长老一口老血喷出,眼神骇然到飞出去。

噗!

申家二长老倒地后,再次喷了一口鲜血。

看向林猛的眼中,满是恐惧和不可置信。

林猛一个大步跟上,一把就将申家二长老拎起来,如同拎一只小鸡。

“你太弱了。”

申家二长老用力挣扎起来,林猛的手却纹丝不动。

申智群不可置信看着这一切,眼前发生的事,超出了他的接受范围。

“这......二长老居然就这么给废了?怎么可能?”

申智群头皮发麻,下意识就想逃走。

英雄盟的人却是早已上前,将他带来的申家人,一个不留的扣留下来。

林绝上前,一巴掌就甩在了申智群的脸上,打得后者脑瓜子嗡嗡的。

“申家的人,你看我敢不敢动?”

林绝看着申智群惊恐的脸色,冷冷道:“这件事,我给足了你申家面子。但是你申家不懂事,那就别怪我翻脸无情了。给申豹打电话,让他来领人。”

申智群脸色扭曲,吼道:“零号,你找死,你如此对待我,是找死。”

“是吗?”

林绝冷笑,再次给了他一巴掌。

这一次,申智群乖了。

差点头都被打歪,立刻哆哆嗦嗦的拿出电话,给申豹打了过去。

“喂,智群,金诚愿意回来了吗?如果不愿意,你告诉零号,我申家家主,将亲自来铲平他的英雄盟。”

申豹在那头志得意满地说着,全然不知申智群此刻脑门上的冷汗有多少。

“家......家主,你带人过来吧,我和二长老都被英雄盟扣押下了。”

申智群硬着他头皮,带着哭音说道。

申豹声音立刻就变得焦急尖锐了:“什么?你说什么?你和二长老被扣押下了?”

林绝一把夺过申智群的电话,对着电话那头的申豹冷然道:“申家主,你不是要带着申家的人亲自过来动手吗?你可以动身了,我就在英雄盟等着你申家。另外,申智群,还有你们申家二长老,我先扣押了。”

“零号,冒犯我申家,你找死。”

申豹猛然厉声大吼,气得猛烈咳嗽起来。

然而电话那头,已经被林绝挂断了。

“该死,简直该死,立刻行动,荡平英雄盟。”

申豹心头的怒火却是无法平息,对着电话有咆哮了几嗓子。

申鹏就等候在一旁,急忙问道:“家主,二长老他们,怎么了?难道出事了?”

申豹脸色难看到极点,哼道:“出事了,智群和二长老,已经被零号扣押下了。这个零号,太狂妄了,还敢打电话过来,让我过去。申鹏,立刻动身,我申家,要让他英雄盟,走投无路。”

申鹏一听,也是怒得三尸神暴跳。

“申家长老,卫队,还有十大供奉,一起出动。将英雄盟,扼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