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新庄园中,时间已经过去三天。

苏若雅已经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纳兰玉珠道:“若雅,燕京商会总部那边怎么说?明明说好一天就给我们正式挂牌的,但是现在三天过去了,还在推诿,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吧?”

苏若雅蹙眉道:“我已经打了好几通电话过去问那个罗杰管事了,但是听他的口气,似乎这件事他已经无能为力了,一再说是上面的意思。”

“燕京商会总部的上面?那不是豪门申家吗?”

纳兰玉珠脸色一变,急忙道:“不会是申家要卡拿我们吧?如果那样,就麻烦了,这申家,可不好应付。”

柳婉音点头,担忧道:“嗯,申家是四大豪门之一,在燕京的商界,向来是霸王的存在,几乎一切商业产业,申家都有涉及,而且享有很大的权利。”

苏若雅深吸口气,振作道:“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就去申家办事处走一趟吧。这一百个亿的资金,可是我们的全部了。如果有损失,那就真的是血本无归了。”

三女结伴而行,对这件事都格外的慎重。

先是找到燕京商会总部的管事罗杰,后者支支吾吾半天,苏若雅才了解到,她们要办公司的程序,给人终止了。

“你们怎么能这样做?一系列的程序手术费,我们可是都缴纳了的。现在你们出尔反尔,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苏若雅当即脸色就冷了下来,看着罗杰很不客气道。

罗杰索性撕破伪装,冷哼道:“苏小姐,我必须得提醒你一句,你现在是在跟申家的管事对话,请你放客气一点,不然我叫人将你驱逐出去。”

“你们太过分了,行,把我们的注册资金一百一退还给我们,你申家这出商会,我大不了不注册了。”

纳兰玉珠怒道,不想跟这个罗杰废话。

罗杰却是哼了一声:“不好意思,钱,你们一分也拿不回去了。”

“什么?难道你申家想吃掉我们的一百个亿?”

柳婉音简直惊呆了,气结道:“你们申家虽然是豪门,但是这种事,你们也别想得逞。”

那可是一百个亿啊,如此大的一笔数字,这申家还真是敢想啊,居然一份不退。

“罗管事,我知道申家了不起,但是请你想清楚了,我们可是英雄盟的人。”

苏若雅在这种关头,还是很冷静,冷着道:“你申家想吃这笔钱,得问我们盟主同意不吧?”

“你们盟主?呵呵,我家四少爷可是亲自发话了,你们盟主又如何?有本事,让他来找我们少爷。”

罗杰很不屑。

有了申家四少爷在背后支撑,他有恃无恐。

何况,以四少爷在燕京商界的地位,罗杰不认为,英雄盟的人能动得了四少爷。

柳婉音气得脸色通红,看样子就要动手了。

“你们这些混蛋,我和你们拼了。”

纳兰玉珠也眼神冰寒,实在不行,就动手。

罗杰冷笑看着三女,怪笑道:“三位小姐,一旦在这里动武,你们可要想好了。申家的高手一旦拿住你们,可不保证你们没有损伤啊。”

说着,罗杰肆无忌惮打量着三女,眼神莫名。

苏若雅淡淡道:“玉珠,婉音,我们走。”

她毕竟是沉吟商界的老手,知道遇到这种事,动武是最不明智的。

而且三个女孩子,跟人家动武成何体统?

等三女离开,罗杰立刻拨打了申家四少爷的电话。

“四少爷,果然不出你所料,这几个女人又来追问了,按照你说的,我打发她们了。呵呵,四少爷你真是料事如神啊,她们搬出了英雄盟的盟主来威胁我。”

对于罗杰讨好的话语,那头的申家四少爷冷笑道:“英雄盟的盟主?呵呵,不就是那个如今名震燕京的零号吗?可惜,我申智群乃是商界的大亨,名誉和人脉燕京独一无二。这个零号要是敢动我,就别想在燕京做任何生意。”

此刻,燕京最豪华的街道上,独属于申家的大厦中。

申智群翘着二郎腿,心情很不错。

挂掉和罗杰的电话,申智群朝坐在对面的儒雅男人,笑道:“金诚,今晚有一个世界五百强大佬的酒会,陪我一起去吧。只要你这个燕京最耀眼的商业天才现身,肯定会造成轰动的。”

想到这里,申智群就一阵兴奋。

今晚,他又要高谈阔论,名声大震了。

不过,这一切都依赖于眼前这个叫金诚的男人。

自从遇到金诚后,申智群就在申家一路青云直上,如今已经是掌握了申家的商界半壁江山。

在这之前,申智群在申家,不过是一个排行居后的少爷,根本没资格涉足申家的权柄。

但是金诚的出现,给了申智群改天换地的时机。

对申智群来说,金诚就是个宝贝。

几乎什么都懂,凡是关于经商的,面面俱到,就没有一样不会的。

申家家主就曾说,这个金诚,将带给他申家更上层楼的机遇。

实在是太会赚钱,太会经营了。

这样的人才,百年难遇。

偏偏,就被他申智群遇到了。

这不是上天眷顾是什么?

申智群如今出落成有头有脸的商界大人物,炙手可热。

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带上金诚,用来彰显他的排场。

不过就是有一点,申智群不太满意。

金诚这个商业天才,居然一直都不对他表示效忠。

这一点,让申智群有些不满。

他可是豪门申家的少爷,如此高的跳板,这金诚就算再有才华,也应该知足了。

然后借助他申家的平台,一飞冲天。

可金诚就是死活不肯,还说自己这一辈子,已经有追随的人了。

申智群决定慢慢来,细水长流。

迟早有一天,他要收服这个商界天才。

至于金诚说的他有追随的人了,在申智群看来,就是一个垃圾。

谁,能比得上申家的地位和手段?

“申少,听说你最近到手了一百个亿?不错嘛。”

金诚突然笑着说道,停止了继续浏览报纸。

提起这事,申智群就觉得喜气洋洋,大笑道:“你知道了吗?哈哈,本少最近时来运转啊,先是遇到你这个贵人,紧接着,又无巧不巧的吃掉了这一百亿,简直是舒坦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