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燕京商会总部所在。

苏若雅,纳兰玉珠,还有柳婉音一起走进了办事大厅。

办事员笑着问道:“三位小姐,有什么我能帮助你们的吗?”

苏若雅道:“我们要注册一家公司。”

办事员递给她们一张表,职业性笑道:“把你们的信息填下来吧,就行了。”

苏若雅轻车熟路,填下了表。

办事员满不在乎地接过表,也没看就仍在一旁,继续假笑道:“好,请你们回家等着吧,如果审核通过了,我这边会打电话通知你们的。”

苏若雅蹙了蹙好看的眉,道:“麻烦你,我们想要很快得到资格证,请你帮我们马上进入审核吧。”

那办事员不屑笑道:“这位小姐,你知道这里是归谁管吗?你要是急,就换一个地方吧,这里是豪门申家的地盘,我们办事,从不看别人的脸色。”

柳婉音顿时不高兴了,这人说话怎么如此的冲?

她正要说话,苏若雅就阻止住了她。

紧接着,转而对办事员道:“我希望和你们管事的谈。”

办事员不耐烦道:“你有预约吗?和我们管事谈?你以为是你上市公司老总?还是豪族的经理人?”

燕京商会总部,一直都被申家牢牢抓在手里。

这些办事员,平时见惯了财大气粗的人,因此对于苏若雅三人来注册公司的事,并不如何重视。

还以为,就是一般人想办公司,也没什么财力,却想来巴结申家这颗大树。

“没有预约,但是我看了规定,如果金额达到一千万以上的注册资金,就可以获得管事的接待。”

苏若雅不卑不亢说到,这种事,她见得多了。

那办事员冷笑道:“你不会要告诉我,你们注册的公司资金,能达到一千万吧?”

说着,拿起来苏若雅填写的信息表。

紧接着,办事员脸色就变了,变得很精彩。

在表格上,注册资金那一行,后面赫然是十个零。

苏若雅填写的是,一百个亿。

办事员再看向苏若雅等人时,已经不复之前的傲慢,诚惶诚恐道:“三位小姐,请你们稍等,我这就让我们管事过来。”

苏若雅淡淡嗯了一声,表示可以。

随即,三人落座贵宾室,办事员还给冲上了咖啡,非常的周到。

柳婉音看着苏若雅,笑道:“若雅姐,你真的太厉害了。刚刚那人好讨厌,要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纳兰玉珠笑道:“婉音,你若雅姐,之前可是超级女强人呢,这些都是小场面。”

苏若雅闻言,不好意思道:“婉音,你别听若雅胡说,我哪有那么厉害。”

就在三人等候之时,办事员也匆忙地拿着苏若雅填写的那张表格上到了燕京商会总部的高楼。

“管事,这里有一家公司,注册资金达到了一百个亿,你最好亲自过目一下。”

办事员声音带着慎重,小心地朝管事道。

管事是个中年男人,原本对办事员的到来没注意。

一听到一百个亿这个信息,管事立刻从座椅上跳了起来。

“把表格拿给我看,一百个亿?还真是大手笔啊,应该是某个豪族的人出手办公司了,这些混蛋可真是有钱。”

看过表格后,管事却是皱眉自语:“注册人写的是林绝,难道是燕京豪族林家的人?”

平常人,哪里拿得出一百个亿?管事深知这一点,因此第一时间就想到可能是豪族林家。

办事员建议道:“要不,向林家那边确认一下?”

管事冷笑道:“你找死啊,人家豪族办公司,还需要你打电话确认?你有资格过问吗?”

办事员讪讪一笑,“的确,那怎么办?”

管事思索着,道:“我亲自去见一下当事人吧,这样的人,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很快,贵宾室中,管事立刻过来见到苏若雅三女。

“三位小姐,你们好,我是燕京商会总部的管事罗杰。”

当罗杰见到苏若雅三人时,立刻被三人的气质和美貌给惊讶到了。

罗杰心下的疑惑全部打消,笃定眼前这三个女孩,必定出身富贵之家。

也不知是哪个家族的三个千金出来花钱了。

苏若雅清冷的声音道:“罗杰先生,我们的公司可以注册了吧?”

罗杰笑道:“可以是可以,就是我想说一下,你们的公司起名英雄集团,可能有些不妥。”

“为什么呀?这名字多好?能有什么问题?”

柳婉音忍不住道,觉得这管事在鸡蛋里挑骨头。

管事赶紧解释道:“是这样的,燕京这边,由于英雄盟的影响力,所以你们不能叫英雄集团,这样,是对英雄盟的不敬,我可不敢同意你们用这个名字。”

苏若雅三人都被这理由搞得哭笑不得,同时暗自震惊于英雄盟的影响力。

纳兰玉珠甜美一笑,道:“罗先生,其实我们就是英雄盟的,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罗杰大吃一惊:“三位是英雄盟的?你们可不要骗我,不然如果出问题,我可不好交代。”

柳婉音无奈道:“骗你干嘛,我们就是英雄盟的。”

说着,让李三跟了进来。

见到李三,罗杰立刻就端正态度了:“李天王,原来是你,快请坐。”

罗杰还是有些见识的,如今燕京对英雄盟的四天王,流传可不小。

李三直言道:“麻烦你帮几个小姐把事办了。”

罗杰立刻照办。

稍后,苏若雅三人都开心地回到新庄园。

英雄集团注册好,接下来就是发展的问题了。?

而在燕京商会总部这边,罗杰不敢自作主张,打了一个电话。

“少爷,商会总部这边,英雄盟想要注册一个大型集团公司。”

“你确定是英雄盟?法人代表是谁?”

那头一个平静的声音问道。

罗杰回答道:“林绝。”

那头陷入了沉默之中,紧接着,则传过来阴沉的声音:“注册终止,哼,我申家还没找零号算账呢,这家伙,居然无耻的想要在我申家的庇护下注册公司?没门。”

罗杰忍不住说道:“少爷,这次的注册资金可是一百个亿啊,如果成功,我们申家的商会也能抽取不少提成的。”

那头的声音冷笑:“用不着,直接把这一百亿资金冻结下来就是。既然英雄盟抢夺了那批矿石,那么这一百个亿,就当是对我申家的赔偿吧。”

罗杰不明所以,但还是立刻去办。

这位与他通电话的人,可是申家的四少爷,总管申家的一系列商业事务。

在燕京,那是有名的商业大亨。

跺一跺脚,就要引起商界震动的人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