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洋脸带冷笑,却没否定。

他再自大,也知道这俩位都不比他差。

只是听着不舒服而已。

“上官家也有一位,只不过比较神秘,我了解不深,据说一出生,就被带到域外去了。”

云天山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

白洋重新露出笑容,也不反驳:“不错,前辈你说的这三位,的确都不比我白洋差。但是,这三位也是豪门出生,不比我差是应当的。但是除了这三位,这燕京,又舍我其谁?”

这一刻,白洋又露出那不可一世的表情来。

他有这个资本,有这个实力。

“年轻人,有实力,猖狂一点是可以的,人之常情嘛。”

云天山看着白洋这副姿态,摇头笑道:“但是,如果猖狂过度,可就是自取灭亡了。这一点,作为前辈,算是我送给你的一个警告。”

“对不起,我白洋不需要警告,只需要不断的变强,碾压就行。”

白洋却不接受,强硬道。

云天山哈哈大笑,目光中露出冷然:“好一个白家豪门之子,只是,你却是漏了一个人,这人一出,你什么都不是。”

“谁?”

白洋豁然逼问,眼神凌厉。

他倒要看看,云天山眼里的这人,怎么能和自己比?

燕京除了四大豪门中人,下面豪族中的人,他一个也看不起。

“呵呵,这人说来你也认识。”

云天山意味深长地笑笑:“零号,如何?能和你比吧?”

白洋脸色瞬间阴沉下来,脸色微微扭曲:“前辈,我会让你看到,零号在我脚边求饶的样子。”

说完,白洋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这个云天山,还真是会揭他的痛楚。

看着白洋等一行人离开,云天山嘴里突然呸了一声,恶狠狠道:“玛德,神气个什么?老子见多了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天才,但是在成长的途中,通常都会死得很惨。没有白家在背后给你支撑,你白洋算个什么东西?让你和零号比,那也是给你脸了。不然,你还真不配和人家比。”

燕京港口,一片灯火通明。

几个稽查司的成员手持武器,在岸边巡逻着。

突然,其中一个稽查司的人大喝道:“站住,你们是什么人?赶紧滚,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

说着,这人举起了手里的火力。

然而,黑暗的光影中,那行人渐渐的浮现出来,不多,也就十来人,却是脚步不停的继续走了过来。

看目标,正是停靠在港口里的那艘大型运输巨轮。

几个稽查司的人员都紧张了,纷纷凝神戒备,持着火力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直觉告诉他们,来的这批人,不简单。

“如果我是你们稽查司的人,我就会聪明一点,将手里的那破烂玩意收起来,然后走开。”

随着一道声音传来,黑暗里的人影走在了灯光下。

说话的是一个脸上带着戏谑的男子,正是虎子。

而在虎子身边,则是林绝。

稽查司的这三人对互相看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骇然。

其中那个小队长喝骂道:“把武器收起来,瞎了是吧?连英雄盟的兄弟们都不认识。”

三个稽查司人员赶紧收起,表示都是误会,陪笑地看着虎子。

同时眼神有些疑惑,不知走在虎子面前那位,到底是谁。

以他们的级别,还触及不到林绝。

因此对于林绝,他们并不认识。

虎子拿出三叠钞票,一一分发过去:“弟兄们辛苦了,这大冷天的,去买点烧酒和下酒菜,暖暖身子吧。”

三人受宠若惊,忙不迭接过,嘴里笑地合不拢。

“多谢,多谢虎哥。”

以他们在稽查司的地位,属于垫底那种,平时在一般人面前装装威风可以。

但是在大势力面前,比如豪族豪门这些,他们什么都不是。

因此也没受到什么好脸色对待,可英雄盟的人出手却不同,从来不会瞧不起他们。

因此在这些底层稽查司成员心中,英雄盟,那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地方。

他们对于英雄盟的盟主,是打心眼里佩服。

就这样,支走这三个稽查司的人员,林绝等人,径直登上了巨轮。

英雄盟出动的人并不多,也就几个长老而已。

力大海和虎子,紧随林绝之后。

上官家也派了一个长老过来,战力不俗,随着英雄盟的人一路无忧的登上巨轮,眼神都有些直。

忍不住嘀咕道:“这些稽查司的底层,可是很难缠的,奇怪,对你们英雄盟的人,几乎没有防备啊。”

见到如此顺利,这位上官家的长老疑惑也有些惊讶。

对此,林绝并没做解释。

倒是虎子,闻言笑道:“丘长老,看你的意思,似乎觉得和稽查司打交道很麻烦的样子?”

那位丘长老笑道:“麻烦倒也不至于,就是没想到稽查司的人,如此给你们面子,这一点,上官家可都做不到。”

虎子耸肩道:“那是你们这些豪门太高高在上了,看不起这些底层小人物。”

丘长老却是摇头苦笑道:“虎子兄弟,话可不能这么说。要说如今燕京最气焰升腾的,四大豪门都比不上你们英雄盟啊。”

虎子哈哈一笑,没继续说下去。

林绝站在巨轮的最高处,四周已经尽收眼底,朝上官家长老说道:“丘长老,让你的人进来吧,开始卸货。”

丘长老赶紧答应:“明白,林盟主。”

而就在丘长老呼叫自己带来的运输队过后,一行人也是朝巨轮赶来。

看着来人的数量,丘长老脸色一变,失声道:“不好,好像是白家的人。”

在这行人前方,是白洋。

随白洋一起的,则是云天山。

此行,人手几乎都是武修罗军团中的好手,足足上百人。

白洋正和武修罗有说有笑,却发现巨轮已经被人捷足先登,立刻陷入大怒之中:“我倒要看看,谁这么不知死活,居然敢抢我白洋的道?”

这本是水到渠成的一件没事,没想到还被人都抢先了,白洋如何不怒。

云天山皱眉道:“白少,这件事,除了四大豪门,还有哪方势力知道?”

白洋不屑道:“我不管哪方势力知道,这批货,我白家吃定了。云前辈,动手吧,直接杀上去,我要让这些不知死活的,知道我白家的厉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