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闭嘴,我自己有眼睛,不用你来提醒我。”

白洋阴沉怒喝,脸色很难看。

“这个马克,真是废物,早知道,就不带他回华夏,真是给老子丢人。”

白洋心头怒意十足,原本以为必胜的局面,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自己刚才还吹得那么高调,这下真的是丢人到姥姥家了。

其余人也是一个个忍住嘲笑的冲动,看向白洋的目光中,却满是揶揄。

“白少,情况和你所说的,似乎有些不一样啊。”

别人怕事,但是沐青青可不怕事,出言冷笑道。

白洋脸色更加阴沉三分,淡淡道:“沐家天女,你什么时候和零号搅在一起去了?看你这样子,似乎在帮他说话啊。”

沐青青冷哼:“白洋,我帮谁说话与你无关。但是你此刻就是个笑话,这是无疑的。”

白洋大怒:“沐青青,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在和我白家作对?”

这话就分量足了,沐青青也不是能忍事的人,正要回怼,沐如风就及时叫住了她。

“青青,不得对白少无理。这件事自有人来处理,你不要多嘴。”

白洋可谓是洋洋得意,自己一出马,果然这燕京的人,对自己都要保留三分客气。

“白洋,闹你也闹了,赶紧滚吧。”

林绝此刻却是看不下去白洋欺负沐青青了,冷哼道:“对了,带上你的人,别摆在我林家这里,可没多余的地盘去放一个垃圾。”

对于林绝这和逐客令差不多的话,白洋震怒,寒声道:“零号,今日我白洋既然过来了,你以为事情就这么小打小闹就行?你想多了,今天,你必须为冒犯我白家,付出代价。”

林绝冷然看着白洋:“怎么?你的一个属下不行?你要亲自上?还是说,就你这点人?”

被如此看轻,白洋怒极反笑:“零号,你可以看不起别人,但是看不起我白洋,你真是走眼了。你以为,我能和我白洋斗?”

白洋背后的几人,一个个冷笑中踏前一步,释放出至少是八品中期的强横气息。

瞬间,白洋背后就有三道八品超强气息升腾而起。

这还不算白洋本身,谁也不知道,这白洋此刻,恐怖到什么程度。

看着其余人被震慑得不自觉后退,白洋嘲讽大笑,有一种威震全场的畅快感。

“零号,还有其余人,你们都给我看好了,这几位,都可不是我白家的力量,而是专属我白洋的队伍。”

对于白洋这宣示一般的话语,即便是沐如风等人,都面色一下凝重起来。

“这白洋,居然收服了这么多凶人,看气息,可都是八品的顶尖强者,一个个身经百战那种。白洋此人,果然不愧是豪门之子。”

“一个白洋,就有这么厉害的随从。这白家天才,还真是不同凡响啊。”

双耳将四周那些声音收听过来,白洋脸上的笑容越加明显,看向林绝:“零号,你不会以为,我队伍里一个最差的被你的人打败,你就可以和我装横了吧?那样,你就太天真了。”

面对如此藐视的行为,林绝显得很轻松。

“不愧是白家出来的,顶着光环,就以为自己所向无敌了。”

林绝脸色突然冰冷下来:“既然你自以为自身很强,那么,我就陪你玩玩,你的这个小队,还有你,都葬送在这里吧。”

白洋嗤笑:“零号,你说得好听,你拿什么和我斗?”

林绝正要让四天王齐聚,给这白家的白痴好好上一课。

一直都沉默的上官家总管上官五突然站起,笑眯眯道:“诸位,这是干什么呢?今天可是好日子,怎么还闹上了?给我一个面子,大家就此作罢好不好?”

上官五乃是上官家代言人,上官家人行事一向神秘,反而是上官五的威严,一直在燕京流传。

因此对于上官五的劝话,几乎都笑着表示赞同。

林绝倒也卖上官五这个面子,反正也无伤大雅:“既然总管都说话了,那也行。”

白洋却是冷眼看着上官五,不屑道:“你是谁?本少的事你也配管?给我滚。”

“大哥,你说什么呢?这位可是上官家的总管,你怎么能这样说话?”

白洋不认识上官五,但是白凡却是知道的。

对白洋的不客气,白凡直接脸色大变,急忙站出来挽回道。

可是晚了,上官五阴沉道:“白少,这燕京可不止你白家说了算。怎么?白少你如此风骚,看不起我上官五,是不是也看不起我上官家?啊?”

上官五此刻心头气得五脏俱疼,直冒火。

没想到自己的身份摆在这里,这个白洋还如此不给面子。

同样是豪门,上官家的人,难道会比白家差了?

“既然白少你如此自信,那好,既然要玩,我上官家也配你白家玩一玩好了,免得你白家忘了,燕京还有我上官家的一席之地呢。”

林绝嘴角带笑,乐得看这两家争斗,最好打起来。

“你居然是上官家的总管?”

白洋尽管心头怒火,但是也不是无脑之辈,相反,他很聪明。

惊讶过后,立刻挽救。

“对不住了,上官总管,白洋刚归来燕京,有眼不识泰山,没忍住您老来,刚才纯属误会,事后,我白洋定会登门拜访。”

开口道歉,服软,白洋做得一丝不苟。

实则心头暗恨,都是这个该死的零号,不然他何至于会磕到上官家这个庞然大物。

以他的身份倒是也不用怂上官五,可是何必为家族招来一个大敌呢?

更让白洋不舒服的是,这上官五此刻开口劝和,很明显是朝向英盟的。

那不等于是,上官家和零号交好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不用了,白洋大少你的威风,我可配不上,登门道歉什么的,免了吧。”

上官五对于白洋的道歉,却是不理会。

这白洋虽然嘴上道歉,可那样子还是拿腔拿调的,倨傲不可一世,哪有一点对他尊敬的样子。

说白了,就是做做样子,敷衍他。

“我上官家今日站在这里,谁也别想在林家闹事。”

上官五看了一眼白洋,冷然道:“否则,就是和我上官家为敌,各位看着办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