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绝缓缓转身,很淡然:“刚才是你在说话?”

白洋那属下是个高大的异族男子,闻言踏前一步,嗤笑道:“不错,是我在说话。别人怕你这什么狗屁零号,老子才不屑呢,有种的,和老子过几招。”

“你还不配,一个混血的杂种而已。”

林绝漠视,在那男人的脸色难堪下,轻轻招手喊来力大海:“大海,给我好好招待一下这位贵客,一定要让他满意。”

力大海狞笑:“放心老大,我一定让这位贵客难忘得痛哭流涕。”

那高大的异族男子脸色狰狞,他的能力都来源于混血,的确被称之为杂种。

只不过,却是碍于他的拳头,没人敢说。

没想到,被林绝无情戳破,这下就上头了。

恰好白洋此刻也是冷笑道:“马克,你小心点,别把林盟主的人给打废了,那样就太不给林盟主面子了。”

他这话明显是反话正说,用来恶心林绝的。

不过林绝却是神色平淡,吩咐力大海后,就转身进去林家正厅,再也没管白洋一行人。

白洋眼里的阴沉一滴滴地浮现,冷哼道:“都说这零号一直都挺张狂,亲自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也好,马克,既然人家如此藐视你,你就好好给他一个难忘的教训。”

名叫马克的男人冷笑道:“队长,你们先进去吧。这里交给我,一会儿,我会拖着这家伙的身体进来。”

白洋轻笑,无比的自信,也不再管外面的事。

马克的实力他很清楚,属于他小队里的格斗大师,论肉搏,自己都要废点力才能战胜。

零号让一个属下来应战,如此大意的举动,正好给了白洋立威的机会。

白凡此刻小心提醒一句道:“大哥,那力大海乃是英雄盟四天王之一,实力不差的。”

白洋满不在乎,傲然一笑:“我亲爱的弟弟,当你亲眼见识我的小队是如何纵横战场后,对付一个徒有其表的傻大个,轻而易举。什么狗屁四天王,马克一个回合,就能教他做人。”

林家正厅,当白洋的到来,也意味着该来的都到了。

白洋的出现,当即引起了不少人的注视,随即是阵阵低呼声。

“白家豪门之子白洋?他什么时候回燕京了?”

“这白洋这些年消失无踪,听说在密修会的元老手下历练,转战世界各处,创造不少的美谈。”

“今天白家派白洋来,摆明不是来观礼的,而是来搞事情的,零号又要头疼了。”

“我看不然,零号那行事作风,只有他欺负别人的,白洋又如何?两人碰撞在一起,还真不好说谁厉害。”

众口不一,听闻着这些议论声,白洋英俊的脸上露出一丝显然的不屑。

零号也配和他斗?

这时,林家大长老走出,环视一圈,道:“诸位,今日我林家新任的家主即将上任,欢迎各位过来做一个见证。”

“恭喜恭喜。”

“祝贺林家更上层楼。”

不少家族,都还是捧场的,笑着股掌。

等稍微安静下来,白洋却是一笑,问道:“林家大长老,敢问你们林家的新任家主,是谁啊?你不会是要告诉我,是零号这个外人吧?”

所有人立刻被白洋这话给弄得精神紧绷,都暗道林家这新家主的事,怕是不那么容易举行下去。

林家大长老脸色一变,看着白洋,压抑着怒气道:“白大少,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我林家,还有谁能比零号更优秀?更能适合领导我林家?我看没有比零号更合适的了吧?”

白洋笑着说道:“林大长老,你这话就不对了。零号又没有林家的血统,众所周知,他只是林家上任家主收养的人,与林家没有一丝关系,是不能继承豪族家主位置的。”

林家大长老沉默了,这话的确不错。

燕京豪族,继承最讲究血统。

“白大少,这是我白家长老会的一致决定。你说的这虽然是事实,但是我林家却打算尊零号为家主,这是我林家的事。”

最终,大长老还是淡淡说道。

白洋也没被这话给堵塞到,笑道:“这就是你们林家的不对了,豪族的家主,居然让一个外人来做,看来你们林家真的堕落了,越来越不配在位列燕京豪族的席位了。”

林家大长老大怒,沉声道:“白少,这里是我林家,请你说话客气一点。”

白洋满不在乎,反问道:“难道我说的有错?大长老你不会恼羞成怒了吧?”

林家大长老脸色难看,一时间有些下不来台。

但顾及这白洋的身份非凡,又是历练归来,还真不好针对他。

白洋心头冷笑,笑道:“没话说了吧?你身为林家大长老,就要有一些骨气。这样吧,只要你林家说一声,我白洋无条件支援你林家,驱赶零号,如何?我知道,是零号逼迫你们选他为家主的。”?

此言一出,在场其余人皆是一个个脸色微变。

这白洋,摆明了要插手林家的这家主大事啊。

林家乃是豪族,家主的事是自己家的事。

这白洋居然如此强势,想要插手别人的家事。

看来是有备而来,林家局势不容乐观。

有为林家担忧的,也有为林家冷眼旁观的。

“白家的人还真是闲得发慌啊,林家的事,什么时候需要你这个外人来说三道四了?”

这时,林绝说话了。

语气漠然,但明眼人都听得出,好戏要开场了。

白洋闻言冷笑道:“零号,我还说你打算全程不说话,就坐等当家主呢?但现在看来,你的想法是好的,就是结果不怎么样。”

林绝淡淡道:“你这个居心不良的小人,才会如此揣测别人。”

不顾白洋那阴沉下来的脸色,林绝一语震惊全场:“再说,谁说我要当林家家主?”

“林先生,你难道不领导我们林家?这怎么行?”

不说别人,就是林家大长老都震惊了,迫不及待追问道。

生怕林绝不接受他们的好意,那样林家就失去了一位强有力的家主,崛起无望。

在他们心头,唯有零号,才是最好的人选。

白洋也吃惊不小,不以为然道:“零号,别那么冠冕堂皇了,你的想法路人皆知。一个豪族的家主位置,你会不心动?你觉得大家会相信你的那虚伪的话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