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燕京,豪门白家。

当收到来自林家的邀请函后,白震随手就狠狠撕碎,脸色阴沉如水:“哼,居然要安排新任家主,问过我白震的意见没有?那零号想做林家掌舵人,是休想。”

对于白震的怒火,林家其余人都大气不敢出一声。

白凡正要站出来说两句,一道声音已经率先从门外传进来。

“父亲何必动气,不过是一跳梁小丑作怪,让儿子前去解决就行,父亲等着看好戏就是。”

随着这无比自信的话语传来,一道人影也走进了白震的视线中。

白震一看,立刻大喜:“白洋,你终于到家族了,好,不愧是我白家豪门之子,这份气魄,就不是一般人能拿得出来的。”

白凡也是看着进来的白洋,脸色有些苍白。

这个一直压在他顶上的白家天才,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看不透啊。

如今,想必实力又上升了许多吧。

“凡弟,怎么?看到你大哥我归来,你似乎不太高兴的样子啊?”

白洋始终脸上都挂着笑容,令人如沐春风,举止动作优雅,透着一股大家族出来的优越和尊贵。

对于白洋的突然问话,白凡更是大惊,连忙道:“大哥你误会了,作为弟弟,看到大哥你回来,是非常高兴的,那零号,想必很快就会被大哥你收拾得没脾气。”

白洋淡淡一笑,高深莫测:“你这话说得倒也不差,不过,零号此人,还是有点东西的,不可小觑。我白洋看待对手,可从来都不会大意。我会一击必杀,让对方没有一丝翻盘的可能。这一点,凡弟你还需要多多学习啊,明白吗?”

“多谢大哥教诲,弟弟记住了。”

白凡心头寒意袭来,感到恶寒。

这个白洋,如今给人的感觉,更加难以对付了。

不着痕迹间,似乎已经看穿了他的心思,连消带打的就警告了自己。

白凡心头一阵泄气,看来一直都是他太痴人说梦了。

这白家继承人的位置,自己想争抢,机会何其的渺小。

白洋此人,令人绝望。

站在白凡身边的园主夫人则始终都是安静的,对于白洋的归来,只是盈盈行礼,也没说话。

白洋目光一转,就落在了园主夫人身上,英俊的脸上浮现温柔和热切:“青竹,我可是一直都在挂念着你,这不,刚从南美的丛林中归来,就马不停蹄地给组织请假,赶回燕京,就是为了尽早见你一面。”

对于白洋这含情脉脉的样子,如果是一般女孩,可能早就沦陷了。

不得不说,白洋是完美的。

帅气绝伦的长相,显赫的豪门身份,强大的个人实力。

还拜了密修会的一位元老为师,简直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人。

但是,对于白洋的示好,园主夫人却依然是冷冰冰的。

“多谢大公子厚爱,只是我当前的选择,是追随白凡少爷。”

白洋眼里的冰冷一闪而逝,非但没生气,反而越发炽热道:“青竹,我对你的心意,始终都没变。这些年我白洋无论身在何方,就算是与异族战斗之时,也只是想着你,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力量源泉。在我白洋心里,已经没有别人的位置了。”

白凡脸色难看,但却是敢怒不敢言。

止不住出言道:“大哥......”

然后白洋已经笑着打断:“凡弟,你和青竹只是伙伴的关系,你不会真以为,父亲会让青竹和你在一起吧。听大哥的,你不适合青竹。她太优秀了,你们不适合。就算是大哥我,也要努力追赶,才能赶上青竹的步伐。”

这话说得毫无破绽,但实质上,就是在告诉白凡,你滚,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没门。

白凡大怒,就要发作。

白凡冷厉的眼神直接射过来,那之中的寒冷和杀意,几乎冻僵了白凡。

“呵呵,白凡,你不会以为,我这几年不在家,这个家就是你的天下了吧?”

白洋笑得玩味,声音透露出不屑:“现在我归来,会让你知道,我白洋,依然是白家豪门之子,依然名震燕京。”

说完,白洋猛然一挥手:“现在,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白洋得的队伍。这些都是我征战多年,带回来的高手,他们将陪我,好好给整个燕京的家族上一课。特别是那个零号,我会让他知道我白家是不容冒犯的。”

随着一道道蛮横的气息出现,白洋身后,缓缓出现了一个小队。

这个小队毋庸置疑,乃是百分百的精锐。

其中光是八品强者,就有三个。

如此的阵仗,已经堪比一般豪族的底蕴了。

白震惊疑不定,问道:“白洋,这些都是你的属下?”

白洋矜持一笑:“是的父亲,这些弟兄,都是随我打天下的高手人才,这一次回燕京,他们将继续随我创造轰动。”

白凡死死注视着这个小队的人,眼神骇然。

白洋居然都能拥有如此强横的小队了,这些年白洋,到底是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这下就连园主夫人都惊异地看了过去,对于白洋此人,还真是有些不寻常的眼光了。

感受到园主夫人那惊异的目光,白洋心头更是自负。

他白洋,走到哪里,都是人中之龙,一枝独秀。

“那好吧,家族就不必派人给我了,我就带自己的人过去林家,这样也避免其他豪门说我白家以大欺小。”

白洋戏谑一笑,冷哼道:“零号不是想做林家家主吗?那我就让他的梦破碎吧。”

白震大笑:“好,不愧是我儿。去吧,今天你就代表白家,去威震整个燕京。”

白洋心花怒放,主动邀请道:“青竹,随我去看看吧,我向你保证,一会儿会很有趣的。”

豪族,林家。

陆续有人前来,收到请柬的家族,几乎都过来了。

无关其他,只因这些家族的人都不傻。

知道这请柬的背后,乃是如今越加坐大的英雄盟盟主所发出的。

不来,就是不给英雄盟面子,后果可不是儿戏。

对于林家家主的替换,不少人都是冷眼旁观。

反正林天穹的家主位置,也是通过阴谋手段得来的。

如今这结局,也算是报以。

任谁摊上零号这个人,都不会有好果子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