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风云会会长李登天颔首而笑,心情非常不错。

“凌霜,这次你居功至伟,我们两大军团能击溃域外十大军团之一的幽冥军团,足以将我们风云会的名声,远播出去,不止是华夏,甚至是全世界,整个修者的世界,都将被我们风云会轰动。”

得到李登天赞许一番,玉凌霜娇艳如花,更加的美艳。

李登天话风一转,问道:“罗军那边,情况如何?”

玉凌霜收敛了神色,正色道:“会长,根据稽查司夜魂司长带回来的消息来看,罗军护法,可能是落在零号的手里了。”

李登天颇为意外道:“这话怎么说?难道零号能拿下罗军?罗军可是八品顶峰的存在,零号再妖孽,也没这个可能吧?”

对于李登天的质疑,玉凌霜摇头道:“我们在燕京那边的眼线传回来消息不多,那边被四大豪门牢牢监控着,我们的人也不好活动。但是根据仅有的那些消息来看,零号的实力,绝对不输于罗军,因此,罗军可能真的被捉了,或者......死了。”

这下李登天沉默,不说话了。

风云会原本热络的气氛,也跟着凝肃起来。

一声冷哼传出,风云会四大护法中的铁衫护法大步走出,淡淡道:“会长,让我去燕京走一趟吧,这个零号三番五次和我们风云会作对,早就该铲除了。我去,他必死无疑。”

玉凌霜冷笑道:“铁衫,你可知,燕京可是四大豪门的地盘,你以为四大豪门会放任你大摇大摆进入燕京?”

铁衫不屑道:“我要走,四大豪门除非出动九品强者,不然拦不住我。但我打赌,四大豪门不敢这么做。九品哪能随意说动就动,密修会的暗部和国老会可是盯得死死的。”

玉凌霜摇头道:“还是不妥,没必要为了一个零号,就出动你。我们的战略重心,始终在远东,将来要收拾那零号,有的是机会,一只有点名气的小虫子,再蹦跶,也还是虫子。”

铁衫沉声道:“玉凌霜,论智谋,我铁衫不是你的对手。但是要论杀人,你十个也比不上我。罗军虽然狂妄,但实力还是有的,既然罗军能被零号拿下,那说明,这个零号至少也是罗军的实力,这样一个人,已经对我们风云会构成威胁了,必须马上铲除。”

玉凌霜哼了一声,对此不置可否。

但是也认同铁衫的说法,这个零号,似乎还真有点实力的。

只可惜,入不了她玉凌霜的眼。

一个只是有点实力的男人,又如何?

她玉凌霜的眼光,可从来都是大规模的军团作战,与域外强者的碰撞。

零号那种小打小闹的做派,玉凌霜还真觉得自己看不上。

李登天冷笑道:“我风云会如今正值鼎盛,要高手,随便出动都是。罗军既然不知死活,那就不用多管。但是零号此人,却是非除掉不可。你们不了解他,我可是知道这位密修会出来的鼎鼎大名教官的,是个十足难缠的人。”

没想到李登天会对零号评价这么高,玉凌霜闻言,顿时有些不服气。

“会长,那零号我们都没接触过,但要是真像你这么说的那样,凌霜却是不愿意相信的。像会长你这种顶天立地的强者,零号有什么资格和你相提并论?”

李登天摇了摇头,语气带着恨意道:“你们不知,当年我可是差点都折在这位零号的手里。此人如今实力肯定是不差的,但再强,也不可能比我九品还强。但这不是主要的,零号这人,最可怕之处在于,他能让不可能变为可能。”

玉凌霜皱起好看的眉毛:“会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李登天沉声道:“零号必须杀,只不过得寻找一个万全的时机。此人,是我少数觉得,能与我一教高下的人物。虽然还很年轻,甚至比凌霜你也还要年轻,但其无论是成长速度,还是头脑,依我看,我们风云会,也只有凌霜,你勉强能和他相比。而且如果再给他时间,凌霜你可能都要给他甩在后头。”

李登天这话,让骄傲的玉凌霜如何也接受不了,立刻脸红着叫道:“会长,那我就孤身一人前往燕京,做掉这个祸害。我要让你们看看,会长你嘴里如此卓越的人,是如何被我解决的。”

李登天摆手笑道:“你看你,我风云会,已经没人能够和你相比了,怎么就还动气了呢?零号虽然是个人物,但是你何必和他相提并论。你已经是我风云会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了。零号,连你的脚趾头触及不了,你何必和他计较。”

这话却并没有让玉凌霜心里觉得好受一些,相反,更加不是滋味。

她听得出来,李登天的话里话外都在维护她。

但是实质上,李登天始终觉得,自己不是那个该死的零号对手。

这让玉凌霜嫉妒,也不服气。

李登天最后说道:“当前就先这样,谁也不必去过多顾及零号。我们风云会的重心,在域外战场这里。罗军死了就死了,不足为虑。但是零号,终归会落在我们手里,没有幸免的可能。所以你们放心,零号,是逃不掉我的手掌心的。”

“是,会长。”

风云会的人一起听命。

但玉凌霜却是心头另有盘算,她就算不能亲自去燕京,也要动用自己的关系,弄死那个零号。

反是会长口中称赞的人,她都要一一踏在脚下,证明自己才是风云会最优越的人物。

同样是远东,稽查司所在。

夜魂回来到现在,与林绝战斗的伤势,已经痊愈了。

但是身体好了,不代表心里没事。

直到现在,夜魂还是觉得,零号此人,当真是可怕。

“阁下,零号出现在燕京了,属下认为,你应该会对这个消息感兴趣。”

夜魂找到密修会三号执事,汇报道。

三号一听,就危险地眯起了双眼,寒声道:“哦?消息你从哪里得到的?这个零号,我还以为他会一直躲着不出来呢,没想到还是现身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