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燕京豪门,上官家族。

总管上官五回到家族,立刻就去见了家主上官衡。

“事情如何?零号他,接受我上官家的好意了吧?”

上官衡一见到上官五,就显得迫不及待问道。

上官五大喜道:“家主,幸不辱命,与英雄盟,我们上官家算是搭上了桥梁。”

上官衡很满意,心满意足笑道:“我就说嘛,上官家,财可通神,即便骄傲如零号,也得买我上官家的帐。”

上官五却是摇头苦笑道:“家主,不瞒你说,零号他,并没看上我们家给的那五公斤陨金。”

上官衡畅快的心情一窒,皱眉道:“怎么?难道他还想要更多?简直是可笑,真以为我上官家是送财童子呢?还是觉得,我们非得与他英雄盟打好关系不可?”

上官五一听,就知道上官衡误会了,赶紧解释道:“不是这样的,家主,其实反而是我上官家小气了,零号此人,比我们想象的要有风度和气概太多。”

上官衡不明所以,问道:“总管,你这是什么意思?怎么感觉你去英雄盟一趟,就给那零号说话了似的?这可不像我上官家族之人的作风啊。”

上官五微微一笑,也不解释。

在上官衡的疑惑中,珍而重之的拿出了两个玉盒,然后示意上官衡打开。

“家主,这是零号让我带给老祖的,你看看吧。”

上官衡一惊,不信道:“带给老祖的?零号有那么好心?给我上官家老祖送礼?再说,老祖会看得上他的礼物吗?”

他这话问得倒也在情在理,到上官家老祖这个阶段,一般的财富和珍宝,还真没有什么吸引力。

只有变得更强,更长生,才是顶级修者毕生追求的目标。

上官衡觉得,零号是拿不出什么能入上官家老祖法眼的东西来的。

上官五也不辩解,说道:“家主打开看看就知道了?这东西,请恕我说一句,真的足够代表零号的好意了,老祖一定会喜欢的。”

上官衡被上官五说动了,半信半疑间打开了玉盒:“我倒要看看,你这么推崇的是什么好东西,足以打动老祖。”

盒子打开了。

映入上官衡眼帘的,是一颗橙色,散发着微微光泽的丹丸。

“这是......”

上官衡呼吸都微微变混乱了,瞪大着眼睛,不可置信道:“八品神丹品质的养神丹,上官五,你说这是零号送给老祖的?”

上官五肯定道:“家主,你没有看错,这就是零号给老祖的。这还只是第一颗呢,旁边盒子里,还有下一颗。”

“还有一颗?”

上官衡慌乱了,颤巍巍打开另外一个盒子,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这零号,居然给了我们家族如此贵重的神丹,他到底怎么想的?有没有告诉你?”

上官衡短暂的震惊过后,则是清醒过来,连忙追问道。

他自问,如果换成自己,是无法给出这种重量级的丹药的。

八品神丹本就难以炼制,珍贵无比。

而这养神丹,则是更加珍稀。

专门治疗精神和灵魂的丹药,就算是放在古宗门里,怕也要掀起一阵抢夺的风暴。

没想到零号却是出手如此霸气,上官衡也被这出手震慑到了。

对于上官衡的怀疑,上官五却是摇头道:“家主,零号让我把这两颗神丹带给老祖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事实上,他连我们送出的陨金都不想收下的。”

“那他难道就这样给我们两颗八品养神丹?”

上官衡不可置信叫道,略有些失态。

上官五笑道:“零号说,这是他对老祖在域外大战中受伤给出的敬意,不关其他,只是表达对老祖的敬佩。”

上官衡愣住,良久叹道:“不愧是零号,就冲这一举动,就看出其人,有绝世的风姿啊。”

上官五心服口服道:“零号是干大事的,相对于燕京流传的关于他的那些风言风语,其实都不可信。真的接触了,发现这个人,不愧是能搅动燕京风云局势的存在。”

上官衡抓起两个玉盒,喜滋滋道:“这可是讨老祖欢心的好东西啊,我这就给他送去。总管,你看着办,零号和家族的合作,你来处理,能满足的,我们都满足。”

上官五苦笑道:“家主,你先别答应得这么痛快,零号可是想要我们家的星辰金的,但是我拒绝了。就以陨金给他打造一柄重剑吧,算是对他身为强者的认可。”

“还真是胃口不小啊,这家伙。”

听闻星辰金,上官衡也悚然而惊。

不过总管拒绝了,上官衡也就释怀了,总算没大出血。

“你做主吧,我得去老祖那边了,有了这两颗养神丹,老祖的伤,应该能好得七七八八。”

当前上官衡最关心的,还是拿着养神丹去找上官家老祖的欢心。

华夏,远东,风云会所在。

作为远东第一大组织,风云会的首脑李登天人如其名,已经有登天之势。

远东与域外接壤,常年战火不断。

而夹带在这战火之中,李登天的崛起,却是如日中天。

到如今,李登天已经是突破了八品,进入到九品绝世强者的行列。

加上手下高手如林,甚至还武装了两个军团,担任守护华夏的荣誉在身。

李登天可谓是登峰造极,在远东成为名副其实的太上皇。

而明面上的皇者,则是远东稽查司,以及远东的入世宗门。

不过这两者,风头和势力,隐隐都被李登天比了下去。

就拿入世宗门来说,如果没有背后的隐藏古宗门支撑,还真不是风云会的对手。

从这一点看,就可以看出风云会的庞大和蓬勃。

风云会的总部位于风云城,整整一个城池。

此刻,风云城池中央的古堡中。

李登天面沉如水,看不出喜怒。

而在下面,则是风云会的第一护法玉凌霜,正向李登天作汇报。

“会长,我们两大军团,分五路对幽冥军团进攻,总算打退他们,风云会,再次向华夏国老会证明,我们足以成为远东第一大势力,足以代言远东。这一次取得如此战绩,狠狠威慑了那些宗门和远东稽查司,想必密修会那位五号阁下,此刻正脸色难看呢。”

玉凌霜笑靥如花,侃侃而谈。

一身深不可测的能力,加上绝美的容颜,让这森冷的古堡也熠熠生辉。

下方风云会的年轻人,看着玉凌霜的背影,暗暗咽口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