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官五皱眉,略微无语,深思起来。

长枪乃是许多战斗型的八品强者首选的兵器,杀伐一流,最注重攻伐。

但零号居然说不符合自己的战斗风格,这不应该啊。

来之前,上官家的家主可是预言过,说零号适合战枪,这陨金也刚好足够打造一柄战枪的。

可现在看来,似乎家主的预言与实际不符合。

“那盟主你喜欢什么兵器?我上官家既然愿意和你结盟,那么就会做到让阁下满意为止,这是我上官家交朋友的态度,无论什么,都能满足。”

说到最后,上官五又自得起来。

凭借上官家的收藏,他说这话可谓是底气十足。

林绝笑了笑,等的就是上官五这句话。

“久闻上官家海纳百川,燕京大半的财富,都集中在上官家手里,果然名不虚传。”

先是一番吹捧,将上官五搞得飘飘然的。

林绝才话风一转,笑眯眯道:“其实,我最上手的兵器是重剑,不知上官家,能否提供一柄我要求的重剑,材质吗,至少也得是陨金打造的。最好,是星辰金打造的,那样就完美了。”

“星辰金?”

上官五惊呼一声,心头疯狂咒骂起来。

真是不可理喻,星辰金那玩意,是能说有就有的吗?

那可是比陨金还要珍贵十倍不止的高级材料啊。

但凡是星辰金,几乎都是被上古宗门垄断,很少出现在俗世的。

上官家再博大,也只是才收藏得有不到三公斤。

这零号,还真是敢开口啊。

就不怕胃口太大,被撑死吗?

上官五脸色阴晴不定,零号胃口太大,大到上官家都有些吃不消的地步了。

“既然上官家这诚意不足,那上官总管自便吧。”

林绝站起身,淡然道:“想和我英雄盟交朋友,结盟,没有点真材实料,我是看不上的。”

“慢着,林盟主。”

上官五看林绝要走,就稳不住了,急忙跟着站起,咬牙道:“上官家可以答应给你打造一柄重剑,但是只能是陨金的,星辰金,那已经超出上官家的承受范围。”

让上官五意外的是,林绝居然很果断的就点头了:“行,我没意见。”

上官五愣住,还以为要死咬着星辰金不放呢。

林绝似乎能看穿上官五的想法,笑道:“上官总管,我又不是贪得无厌之人,既然你上官家有意来合作,我自然会拿出响应的诚意。”

“虎子,拿两粒八品神丹给上官总管,让他带回去给上官家的老祖服用。”

在上官五的震惊中,林绝笑道:“据说,当年那一场域外之战,上官家的老祖受了不轻的伤,伤及精神灵魂,这两粒八品养神丹,就算是我敬佩给上官老祖的,凡是在域外大战中出手的,都值得我林绝尊敬。”

上官五手忙脚乱地接过虎子递过来的两个玉盒,打开一看,倒吸一口冷气。

“真的是八品神丹,养神丹。这玩意老祖他老人家可是求之不得,这些年也只是才从世外宗门那里收到一颗,没想到,这零号如此够意思,居然一下就给了两颗,这也太令人震惊了。”

上官五再看向林绝,已经是带着一丝凝重和尊重了。

掷地有声道:“我这就回去将养神丹交给上官家的老祖,零号阁下,多谢你的及时出手,我们老祖这些年,因为旧伤,精神没少受折磨,你的这两粒神丹,正是及时。”

林绝摆了摆手:“上官家老祖,当年域外大战时,一掌碎山河,捍卫我华夏完整的壮举,我作为晚辈,可是一直都向往的,这,不成敬意。”

上官五急忙回上官家族,一刻也不想等了。

没想到这一趟如此顺利,居然会得到零号如此盛情。

但他毕竟是豪门的总管,眼界和做事都不凡,人走了。

那陨金,却是留了下来。

也算是对林绝拿出两粒神丹的酬谢。

林绝示意虎子:“这陨金,你和力大海一人一半,给你们打造两把上乘攻伐兵器。”

虎子立刻收起来,眼馋得不行:“可惜,只有五公斤。要是再多一些就好了。”

“你当是萝卜白菜呢,多一些,这玩意可是可遇不可求,也只有上官家这种千年大族才拿得出来。”

林绝笑骂一句。

虎子不服气道:“这玩意虽然珍贵,但是老大你送出去的两粒神丹也价值不菲好不好?上官家还是占便宜了,要我说。”

林绝摇了摇头:“上官家虽然重利,但是千年来,却一直是国老会的支持者,对于华夏的贡献出了死力的。那两粒丹药,是我们应该拿出的,上官家老祖当年那一战,怕是现在都没恢复过来吧。”

虎子肃然道:“老大,我们也知道,你来自密修会,身份非常的神秘,关于华夏,还有域外,你倒是给我们说到说到呗。弟兄们一直都想知道,你的过往,涉足过那些地方。”

“这个很快你们就知道了,域外,那才是修者最多,强者最强,冲突最旺,最混乱的地方。”

林绝眼里射出一道强大的精光,自信,张扬:“在那里,只要你足够强,你便可以成为至尊,成为真正的无拘无束的强者。”

虎子神往地握紧拳头,浑身颤抖,因为激动。

“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去征战域外?”

虎子热切地看着林绝。

林绝能看到,虎子的眼里,和自己当初年少时一样,都充满着证明自己,与外面的大世界碰撞的渴望。

“很快,等华夏需要我们,国老会的那几个老家伙,回心转意时。”

林绝笑道,眼里却有虎子也无法发现的暗流涌动。

国老会的那些老东西,他现在还不想买账。

当初他叛逃密修会,与密修会的几大元老家族和宗族势力陷入仇恨之中。

国老会却是袖手旁观,无视林绝多年对华夏的贡献。

身为密修会的教官,林绝给国老会,给华夏带来了多少优秀的人才。

甚至亲自深入敌后,立下过多少悍马功勋。

但是最后,都化为了灰烬。

在林绝心里,对国老会,对那个老家伙,其实是充满埋怨和想法的。

“放心,终有一天,我会带领你们去见识,这世界,是如何的广大。”

林绝慨然一笑,振奋道:“真正的高手,你们还没见识过呢。”

他没告诉虎子的是,就算是真正的高手,见到自己,也要头疼。

不过,终归是往事,再提,又何必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