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震这下放心了,笑着奉承道:“老祖的布局,深谋远虑。就算是燕京其余三大豪门,怕也不知道,上任林家家主原本可以晋升九品,却被我白家算计,导致陨落。林家也因此无法踏入豪门的地位,家主位置还旁落。”

白家老祖淡然一笑:“零号,他凭什么和我玩?不会天真的以为,只是这几次儿戏的碰撞,就伤到我白家筋骨了。实则,我白家的手段,不是他能想象的。”

白震赶紧陪笑道:“老祖威武,老祖英明。”

白家其余人也有说有笑起来,浑然不把零号放眼里,肆无忌惮的谈论侮辱。

只有园主夫人,心头感到一阵恶寒。

原来,连白家老祖也在算计林绝。

如果白家这老祖以绝世强者的手段出手,那林绝可怎么应对?

她心头替林绝焦急,却是无能为力。

“林绝,想必你看我和白家的人走在一起,已经对我恨透了吧。”

园主夫人内心微有悲凉。?

但是,她也没有选择。

英雄盟,林绝正观看柳婉音炼丹。

柳婉音的天赋很不错,已经能自己动手炼制三品的丹药了。

“火候和时间都掌握得很不错,音儿,以后你肯定能成为一个大师。”

林绝笑着赞美道。

柳婉音白了他一眼,哼道:“就知道夸我,要是我成不了大师怎么办?你给我负责吗?”

“没事,你成不了大师,不碍事,我来做你的大师就是。”

林绝温柔地看着柳婉音,笑道。

柳婉音心头甜蜜,不好意思道:“就会说话哄人家。”

虎子这时在门口说道:“老大,上官家的总管过来了。”

“上官家?”

林绝想了一下,和上官家的人好像还没有直接接触过。

唯一的一次,就是因为上次潜龙商会会长的事,和上官家也应该只有过节,没有愉快。

“那就去看看,这位豪门上官家的总管,来了是要干什么。”

林绝来到前面的大堂,在这里,上官家的总管带着两个人,已经等候着了。

“林盟主,初次见面,鄙人上官五,添为当前上官家的总管。”

上官家总管主动笑着介绍,态度很热切。

林绝有些意外,笑道:“上官总管,据我所知,我与上官家,谈不上交情吧,认真说起来,还有些过节呢,不知你来,是有什么事?”

上官五脸色不变,依然笑道:“林盟主哪里话,我们上官家,注重的是交际和人脉,一点小小的摩擦,算不得什么,就当是我上官家给林盟主你面子,大家叫一个朋友。”

这人说话八面玲珑,密不透风,总让人感觉舒服。

这是典型的燕京上官家核心人物的做派,那就是对谁都保留着友好态度。

以此,来达到家族的目的。

但一旦确认你没有利用价值,就会被一脚踢开。

可惜,林绝对上官家的这一套,却不是很买账,淡淡道:“上官总管,明人不说暗话,你既然不是来给上官家扬威的,那么,想必是还有其他想法吧?”

上官五微微有些不适,但却不敢表现出来。

他来,当然是为了巴结英雄盟,和林绝搞好关系的。

尤其是身为盟主的林绝,上官家家主可是再三嘱托了,一定要让对方感受到上官家的诚意。

可是,上官五习惯了是个人都对上官家的大名客客气气,唯唯诺诺的。

就没遇到如林绝这般,油盐不进,直言不讳的。

不得不说,这很不给上官家面子,也很不方便上官五展开拉拢。

“林盟主,那我就开门见山了。”

上官五心头暗凛,这个零号,还真是三言两语,就将他的来意给逼出来,好犀利的做派。

“是这样的,我们家主的意思是,想和林盟主的英雄盟结成一个联盟,方便我们两家合作。”

说到这里,上官五拍拍手示意,跟随他的两个上官家侍者立刻捧上一个礼盒,献给林绝。

“林盟主,打开看看吧,不成敬意,一点小小的见面礼。”

林绝一笑,却是没打开,而是望着上官五:“上官总管,你这是打算收买我?”

上官五大惊,急忙道:“林盟主,这怎么能说成是收买呢?这就是我上官家给盟主你的一点小小意思,不管盟主你怎么想的,我们上官家都愿意向盟主你示好。”

“呵呵,原来是这样,那我就收下了。”

林绝笑了起来,手掌抚摸上了那精美的礼盒。

上官五得意地看着林绝的行动,笃定只要对方一打开,一定会吃惊的。

上官家富可敌国,各种天才地宝,绝世奇珍应有尽有。

世人就没有人不爱这些的,这个零号也不会例外。

上官五坚信,只要对方一看到礼盒内的东西,肯定立马就要呼吸粗重,被上官家的出手所折服了。

然而,林绝打开是打开礼盒了,但却反应很一般。

“我还说是什么珍贵礼物,原来是一块陨金啊,不管如何,还是要多谢上官总管的好意了。”

上官五惊呆了,看林绝这反应,似乎不是很满意的样子。

这未免也太狮子大开口了吧?

这可是陨石提炼出来的异种金石,打造修者上等神兵的最佳原材料。

就算在上官家的库藏中,也没有太多。

那这么一块过来送给林绝,那也是上官家权衡再三,才下的血本。

结果,林绝还不太满意。

上官五的心在踌躇,你这人的眼光,未免太刁钻了吧?

“盟主,难道不喜欢这快陨金?足足有五公斤呢,足以打造一柄神兵利器了。”

上官五不甘心问道,这样的奇珍,居然有人会不眼热心跳,这不太可能吧。

林绝笑道:“这陨金虽然珍稀,但是我用不上,最主要的是,太少了,对我现在而言,效果不是很好。”

上官五有些怒了,沉声道:“阁下完全可以用这五公斤的陨金,打造一把绝世长枪,加上阁下的实力,战力必然再增加五分,甚至是七分,怎么能说效果不好呢?”

林绝淡淡道:“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我这人不习惯用长枪。那玩意太轻,不符合我的战斗风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