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绝勉强笑道:“音儿放心,我没事。”

柳婉音脸色狐疑,在林猛和虎子脸上转了转,又转回林绝脸上,嘟嘴问道:“刚才白家那边那位,就是园主夫人吧?你们发生什么了?”

虎子立马道:“老大,我先去了,还有点事要处理。”

林猛也有样学样,尴尬道:“老大,我和希希还有约,就不打搅你和嫂子了。”

“这两个不够义气的混小子。”

林绝暗骂一句,换上笑脸,给柳婉音解释起来。

女人的直觉是可怕的,如果她不回答个清清楚楚,真怕柳婉音误会,抓着不放。

英雄盟,待客的正厅中。

沐家的人又来了,沐青青带着沐家卫队。

“林盟主在吗?我想请求见一面。”

这一次,沐青青的语气和态度,规矩了许多,甚至带着一丝小心。

因为此刻她的心头,在掀起滔天大浪。

燕京豪族林氏,一夕之间大变样,家主和第一战力,双双惨死。

曾经繁荣昌盛的豪族林家,就此换天。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曾经林家驱逐的一个人。

零号,本名林绝。

在沐青青,还有燕京许多人心目中。

都不习惯叫林绝的真名,部分人甚至不知道林绝的本来名字。

一贯的称呼,都是零号。

沐青青此来,更重要的一件事,是想在英雄盟这里,求证白家的事。

据悉,林家那边被零号清洗过后,豪门白家的人强势冲进林家,与英雄盟打在了一起。

结果如何,就不是一般人能得知的了。

因此沐青青才想着,亲自过来弄清楚。

敢和豪门动手,这英雄盟就真的这么硬气?

沐青青心头震惊的同时,也想不通英雄盟的底气在哪里。

接待沐青青的,依然是虎子,冷淡道:“沐大小姐,请回去吧,我们老大没空。”

沐青青气急,但还是心平气和道:“麻烦你通报一声,我不会耽搁你们老大多少时间的。”

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英雄盟,居然和白家都动起手了,沐青青可不敢再瞧不起,态度也认真了许多。

虎子笑道:“沐大小姐,我们林猛和沐二小姐谈恋爱,你该不会是想和我们老大恋爱吧?”

不顾沐青青那羞红恼怒的神色,虎子怪笑道:“要真是那样,那我们英雄盟,可真是双喜临门了。”

“双你个头,你敢非议本小姐的事?”

沐青青大怒,恨声道。

居然被人以为她想和林绝谈恋爱,这对于心高气高的沐青青来说,可真是比死还难受。

“你到底叫不叫你们老大出来见面?如果不叫,我自己闯进去喊他。”

对于沐青青的无理取闹,虎子阴笑一下,一本正经道:“沐小姐,既然你如此挂念我们老大,那你就自己去找他吧。不过事先说好,要是出什么事,我可不会负责人。”

沐青青狐疑,这个虎子一脸的坏笑,保管没好事。

但要她就此退缩,却又不甘心。

朝沐家的卫队吩咐了一声,沐青青便哼道:“我倒要看看,你们盟主还能吃人不成?”

虎子摊手,笑道:“请便。”

“进就进,本小姐不怕。”

沐青青受不得激,大步走入英雄盟后堂。

反正沐家和英雄盟是烟亲,沐青青还真不相信,自己会有什么危险。

看着她闯入后堂,虎子嘴角露出一丝古怪:“老大此刻正在运功吧,这沐青青突然闯进去,一会有好戏看了。”

静室中,林绝光着上身,正闭目运功。

最近连续几场大战,他的真气越加浑厚充盈,八品大成的境界,越加巩固,牢不可破。

自从击杀白武举后,他修炼的功法就越加的变态起来。

修炼速度一日千里,精进远超一般人,要是让人看到他的速度,怕是吓得惊呆大牙。

“当日那老混蛋传我这功法时,就让我注意,一旦到八品大成,就真的成逆天之势,非到万不得已,不可快速进入九品,否则进境过快,恐有不好之处。”

当年林绝在初始踏入修者行列,就显露出非凡的天才之处,将所有人都远远甩在后头,一马当先,独领风骚。

这功法虽然逆天,但也要小心行事,不可予取予夺。

进入九品这个坎,就一定要谨慎,不能轻易踏入。

具体什么原因,老混蛋也讳莫如深的没讲。

不过如今林绝到这个临界点,距离九品也不远了,已经隐隐能感觉到。

似乎只要跨进九品的坎,就要发生什么天翻地覆的变化。

“老混蛋,你如今又躲到哪里去了?不会是又去和域外那些混蛋打生打死了吧?”

林绝自语,徐徐吞吐出一口烟雾。

这些烟雾,赫然都是气化的真气。

非常的精纯,浓郁。

“好浓郁的真气。”

静室外,沐青青惊咦一声,毫不犹豫推开了静室的门。

然后就怔住了,只见一个男子,光着上身,也朝她看了过来。

林绝看着沐青青,皱眉道:“沐小姐,你怎么不请自来?是不是太无礼了?”

沐青青脸红心跳得无法,看着林绝上身那线条分明的肌肉,彰显出男性的力量与美感。

一时间,沐青青居然有些口干舌燥。

“沐大小姐?你怎么了?”

林绝看沐青青这副样子,更是不悦。

沐青青恍然回过神,非常的羞恼,斥道:“谁让你躲着不见人的,我来找你两次,你都是这个鬼样子,我只好亲自来请你这尊大神了。”

听着她语气里的嘲讽和不满,林绝冷笑:“你来找我,我就要见你?你以为你是我的女人呢?我需要随时欢迎你?”

“你说什么?你无耻。”

沐青青简直惊呆了,怒视着林绝,大骂。

同时心头小鹿乱撞,一股怪异的感觉泛起。

林绝看她那脸蛋酡红的样子,就一笑:“沐大小姐,你不会还是醋女吧?还真没看出来。”

“你找死。”

被揭穿心事,沐青青彻底的暴走了。

向来清冷的她,对男人都是嗤之以鼻的,除了她父亲沐如风,谁都看不起。

就算是林绝,沐青青心头也是不认可的。

这下被出言冒犯,就陷入大怒了。

当下沐青青抬手,就朝林绝一巴掌甩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