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苍蓝受的伤最重,已经是强撑一口气,此刻直接断气,死不瞑目。

砰!

棺材落下,尘埃落定。

“饶命,零号,饶了我,林家家主,我可以拱手让给你。”

见到林苍蓝的死,林天穹彻底的崩溃了,大哭着求饶起来。

林绝冷冷地摇头:“我已经说过,林家家主,并不是我想要的,你再求饶,也没用。”

“那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绕过我就行。”

林天穹也是豁出去了,走投无路之下,只得全无底线的求饶。

林绝冷笑:“我要的,不多,就只有你的命。”

林天穹如同被死死握住喉咙,无言以对,脸色一片惨白。

林绝手上渐渐汇聚一团暴虐的能量,眼看就要一掌了结林天穹。

“零号,林家家主,你不能杀。”

林家大门处,伴随着一道霸道的声音响起,一行人,冒雨走进了林家。

已经等死的林天穹一看,顿时惊喜得大叫:“白家主,救我,救我啊。”

林绝冷冽的眼神豁然射了过去,淡淡道:“我当是谁,原来是豪门白家家主驾到啊,不知不家主,你到林家来,有什么指教?”

这话林绝说得不卑不亢,甚至带着一丝嘲讽。

当即令白家家主白震脸色微沉,白凡跟在白震身后,立刻冷喝道:“零号,你好不知轻重,当前站在你面前的,乃是燕京豪门白家之主,请你放尊敬一些。”

这还不止,白家前来的,还有几个长老,其中,就包括白家的大长老白战。

加上白震随身带着的近卫,一下子,白家的势力就隐隐与英雄盟对抗在一起,还不落下风。

白震淡笑道:“零号,你好大的威风,欺负林家没高手坐镇,不算什么英雄行为吧?”

“我从来没说我是英雄,而且,这是我与林家的家事,你白震是不是有些管得宽了?”

林绝冷言道,丝毫没给白震好脸色。

白震脸上厉色一闪,喝道:“零号,我是给你面子才和你好好说话,你别不识抬举,我告诉你,今天我白震在,你杀不了林家主。”

林绝不屑笑道:“白震,你这豪门之主,还真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说着,林绝眼里冷芒浮现,抬起的手掌,再次朝林天穹天灵盖按下去。

林天穹嘶声惨叫:“白家主,救我,快救我啊,我不想死。”

眼看林绝居然当着白家人的面下手,白震暴怒,嘶吼道:“尔敢?”

白家大长老,厉吼一声:“无知小儿,我白家眼前,岂容你放肆。”

轰然出手,天际闪电横过,轰然大响,天地一片雪白。

而在这天地异象中,白战的白家绝学,火毒掌也携带着一股浓烈的火毒,铺天盖地朝林绝压下。

林绝反手同样对轰过去,丝毫没有退让之意。

而与此同时,英雄盟的一众高手都不用林绝下令,瞬间出手。

林猛,虎子,力大海,李三,四天王面色冷肃,带领着手下的精锐,与白家的近卫狠狠地碰撞在一起。

白家剩余的几个长老纷纷大骂,也加入战团。

白震惊恐了,失声道:“零号,你当真要拼个你死我活?”

他白家的势力并没有抽调来齐,来的,不过是其中一部分。

原以为这部分足以威慑英雄盟的人,然后再顺利带走林天穹。

没想到,零号的态度却是如此的刚烈,说打就打。

而且还是全力以赴,眼看,豪门白家,与英雄盟就要陷入死战的僵局

白震失策了,眼看着白家的近卫,一个个倒在英雄盟的围攻下,脸色扭曲得要杀人。

就在这时,白震突然大惊,因为他听到了白家大长老白战的惨叫声。

白震猛然看取去,只见白家大长老,大口喷血,面带骇然。

而零号的手掌,则印在了林天穹的脑门上。

林家家主,宣告被终结。

“怎么可能?大长老居然被击败了?”

白震大为光火,怒吼道:“混账,这林天穹对我白家战略有大用,居然在我的眼皮子地下被干掉,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零号,既然你找死,那就别怪我白家狠辣了。”

白震阴沉低吼,拳头一握,就要与林绝对战在一起。

白凡此刻满脸带血的跑过来,急忙道:“家主,先撤退吧,白家近卫死伤惨重,不能再战了。另外,三大长老也受了不小的伤,四长大他,他......”

“四长老怎么了?快说。”

看白凡这吞吞吐吐的样子,白震就心神大震,急忙吼道。

一个家主的长老,那都是心头血啊。

属于家族的中坚力量,死一个,可就是家族的巨大的顺势。

白凡痛恨道:“四长老,被英雄猛的林猛,一拳击毙了,我们再打下去,只有败亡一条路可以走。”

“可恶,我非得让英雄盟死光。”

白震气急败坏之下,眼看要拼命。

重伤的大长老却是拉住了他,苍老的声音带着无限的恐惧,急促道:“家主,撤退,马上撤退,再打下去,别说我们,就算是你,也要交代在这里。英雄盟,我们带的这点人,不可敌啊。”

林绝似笑非笑地看着脸色阴晴不定的白震,嗤笑道:“白家主,既然敢来,就好好玩一场嘛。反正迟早,我们也要碰面的,怎么?这就怕了?”

白震咬牙,眼神阴狠:“零号,你别得意,我们的帐,我会好好和你算的。”

“白家之人,随我撤退。”

白震终归是不敢再打下去。

今天的损失,是他上任白家豪门之主来,最大的败绩。

而且,还陨落了一位长老,这对白震来说,比什么都难受。

林绝冷冷道:“想走?问过我英雄盟没有?”

白震闻言,震怒道:“零号,你当真要玩命?是不是以为我白家真的怕你不成?我警告你别得寸进尺,你们已经杀了我白家一位长老了。”

“杀一位长老又如何?既然你白震亲身犯险,那我就好好招待你一程。”

林绝冷笑中,猛然暴起,六脉剑指对着白震,破空而去。

“英雄盟兄弟,听我号令,杀无赦。”

动手的同时,林绝也首次下达了绝杀命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