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节骨眼上,林天穹也顾不得掩饰内心了,暴怒道:“谁知道?当时还有远东风云会的护法罗军和他在一起,我带去的人,根本拿不下他们两。”

林熊的突然出现,让两人都陷入了恐惧和慌乱,彻底失去分寸。

林绝看着两人大变的脸色,冷笑道:“风云会的护法吗?算了,我也一并带出来,算是让你们死得瞑目吧。”

又有一个人被带上来,赫然就是那罗军。

林天穹一看,当即大叫道:“天啊,罗军也被零号拿下了,这......”

林苍蓝厉声道:“零号,你好大的胆子,风云会护法,你敢动?李登天不会放过你的。”

“那就不是你们该操心的事了。”

林绝眼里一片冰寒,猛然喝道:“林天穹,林苍蓝,你两害死上任家主,天不容诛。今日,我要你两血溅当场,给死去的老家主偿命。”

林天穹,林苍蓝两人脸色轰然大变,一时间惊呆在原地,再无任何话可以说,头皮发麻起来。

林绝一步步接近两人,他上前一步,两人就恐惧地退后一步。

“零号,你干什么?”

林天穹怒喝道,但却是声音沙哑,嘴唇哆嗦。

“干什么?取你们的命。”

林绝阴寒的话语,钻入两人耳朵里,令两人全身冻僵。

林绝看着两人,面无表情:“怎么?这下供认不讳了?不反驳了?你们不是要证据吗?林熊就在这里,要不要我问问林熊,你们都干了什么?”

林绝没说一句,两人脸色就惨淡一分。

到最后,已经是苍白如死人。

林苍蓝突然咬牙,低吼道:“零号,你曾经也是我林家之人,这里生你养你,你忍心看着这里毁灭吗?”

说完,林苍蓝就充满希冀的眼神看着林绝,希望林绝有所松动。

然而,看到的只是林绝冷淡的神情,寒声质问道:“那你们呢?当你们谋害上任家主时,你们就忍心,看着他老人家惨死吗?啊?”

到最后,林绝已经是因为情绪起伏过大,陷入了略微的狂乱之中。

双瞳之中射出两道犹如实质的杀机,夹带着血红的目光,牢牢锁定了林天穹和林苍蓝。

两人都感觉仿佛置身北极的寒冰中,一呼一吸都无比的困难,纷纷大骇。

“怎么回事?”

“怎么会这样?”

就在两人惊疑不定中时,林绝已经化作一道残影,消失在原地。

再次现身时,一双大手,已经伸向两人喉咙吗。

半空中,林绝的脸色隐藏在黑暗的夜色中,只有一双眼,血红如鬼神。

喀拉拉!

一声巨响。

林家众人吓得惊声尖叫,一个个放声大哭。

而天穹上,一道狰狞的闪电,也划破天际,刺向人间,照亮了半个黑暗的天空。

苍茫茫的雨丝,夹带着些微的寒冷,洒落人间。

柳婉音忍不住踏前一步,满脸都是担忧:“虎子,林绝他怎么了?”

这一刻,林绝身上的那种冷漠和冰寒,即使是柳婉音,都觉得一阵恶寒。

虎子一脸凝重,看着化作黑影出手的林绝,沉声道:“嫂子,你最好不要靠近老大,现在的他,谁都不能靠近,不然就有巨大的危险。”

李三严肃道:“嫂子,老大对林家这两人的恨,太浓烈了。所以陷入了强烈的情绪之中,一时间难以自拔,我们最好遵循老大的命令,不要插手。”

柳婉音这才罢休,但还是无比焦急,目光始终都在林绝身上。

“零号,这是你逼我的,老子和你拼了。”

在那濒临死亡的阴影压力下,林苍蓝第一个扛不住,厉吼中,朝着林绝同样轰出一掌。

这一掌,已经是这位林家第一战力的全力,真气如怒龙席卷上天,就算是空气,都微微的变形。

而因为林苍蓝的出手,林天穹则有了喘息的时机,立刻跳出战局。

不过正当他想逃时,林绝的声音,则悠悠在他耳朵边响起:“你逃不掉。”

林天穹恐惧到极点,豁然停住脚步,转身。

只见林绝如摧枯拉朽,一个回合,强烈的拳劲就无视林苍蓝的对轰,噗通一声。

林绝双拳印在了林苍蓝的胸口上。

啊!

林苍蓝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胸膛塌陷,喷出一口夹带内脏的鲜血,倒飞出去。

重重撞击在林家大厅尽头,再落在地上。

那个位置,刚好是林家上任家主的画像下方。

“你......好狠。”

林苍蓝想要抬起手指头指向林绝,却是身体最后一丝力气都抽离了,也没抬起。

紧接着,软倒在地,也不知是死是活。

林家上下被吓得一片鬼哭狼嚎,大雨声中,林绝的身影即使在雨水里,也是如此的清晰可见。

仿佛一座大山,压制在林家所有人心上,喘不过气来。

林天穹胆被吓破了,他的实力虽然不输林苍蓝,但也不会比林苍蓝强。

可仅仅是一个回合啊,林苍蓝就不知死活。

林天穹自问,自己也必将是这个结果。

他突然脸色狰狞,朝着林绝吼道:“零号,你到底要怎么样?难道你真的要对我林家赶尽杀绝吗?”

“你放心,我对林家没有恨意,相反,我很留念这里,因为,这里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只是可惜,都被你们给毁坏了。”

林绝看向林天穹,不带一丝感情:“我要杀的,就你们两个,现在,你也受死吧。”

“不,你休想。”

林天穹大叫起来,神色疯狂:“马上林翔就召集十大长老回来了,到时候,我林家就算灭亡,也要让你英雄盟脱一层皮。”

“事到如今,你还在执迷不悟吗?林天穹,十大长老就算回来了,你也别指望了。”

林绝冷哼中,再次朝林天穹一步步行去:“十大长老,其实早就回来了,只是,我命令他们,不准进来而已。”

说到这里,林绝不再看林天穹大变的脸色,冰冷下令道:“林家十大长老,进来吧,今日,你们见证,林家的两个败类,受到惩罚。”

在林家大长老的带领下,九大长老跟随。

林家的中流砥柱,分散四方镇压下面产业与人手的十大长老,全部降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