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婉音,小林子,你们来了。”

见到林绝等人,林若兰没忍住,哭了出来。

柳婉音立刻上前,保住了林若兰。

林若兰的脸上还残留着鲜红的手掌印,白皙的脸颊上有血渍。

“你们,真的下手太狠了,若兰姐她做错了什么?她也是你们林家人好不好?你们为什么咬这样对待她?”

柳婉音怒极,一向平淡如水的她,也忍不住朝林家的人怒道。

林家之人面对如此质问,一个个面色尴尬,不知道说些什么。

如果是以往,一个女娃娃敢在林家如此放肆,必然遭到碾压。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林绝在场,林家中人,谁也不敢多说一句。

林天穹最终还是站了出来,沉声道:“林若雪对若兰做出的事,我们事先并不知道。”

“不知道就行了?”

林绝脸色冰冷,杀机无限道:“那是不是我可以在你林家不知情的情况下,灭了你林家的任何人?比如你林家的继承人,林翔。”

站在林天穹后面的林翔一个激灵,眼神露出恐惧。

他已经从林天穹那里知道,什么是苍龙变。

对林绝,林翔只剩恐惧,没有一丝敢相提并论的想法了。

对于林绝的话,林天穹一窒,近乎低声下气道:“零号,林若雪已被我逐出林家,你可以随意处置。但是若兰的事,与林家本身无关,希望你查清楚。”

“话是这样不假,但是当时我可是事先说过,若兰姐回来林家,你们必须给我负责。如果有一点损伤,我会很不高兴的。”

林绝冷冷扫视林天穹和林苍蓝,“现在,你们没做到,就该承受我的怒火。”

林天穹和林苍蓝纷纷大惊,立刻警惕地看着林绝。

林苍蓝强忍怒气道:“零号,事已至此,我们已经尽力了,林若雪已经被驱逐,你还想怎么样?”

“还想怎么样?你说呢?”

林绝冷哼,强势的踏前一步,一股风暴当即以他为中心,横扫出去。

“快躲开。”

林天穹大吼一声,作为一等一的高手,他太清楚这股风暴的可怕了。

低于八品的修者,触之当即重伤。

对于林绝的实力,林天穹只能用一天一个样来形容,简直惊骇欲绝。

林翔不服气,林家其余人士退让,他硬是没退。

硬撼林绝这真气风暴,可当身体触碰到时,林翔就脸色一变,忍不住连续后退,半边身子都火辣辣的,如同被火烤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

林翔大骇。

林天穹横移一步,挡在这个林家的年轻继承人面前,焦急道:“立刻退下,你找死不成,这是无限接近九品的能量风暴,你一个不注意,就是要伤到根本的。”

而那些宾客,则是早早的就远离此地,一个个瞪大着双眼,忌惮地看着林绝。

在林绝身后,英雄盟四天王各自率领着二十个高手,一一排开,面无表情地与这些宾客对峙。

“英雄盟的实力,未免太恐怖了吧,这只是一个出行,就全都是七品以上的,而八品强者,则有五个。”

这么强的阵容,当即当不少豪族中人心头发悚,大气不敢出。

“零号,手下留情,难道你真的要毁了我林家不成?”

林天穹与林绝对抗着,脸色涨红,格外的吃力,心头的骇然已经无法言说。

他,居然被轻而易举就碾压了。

林苍蓝同样不好过,死死咬牙撑住,急忙道:“零号,你好歹也是出身林家,难道就不念一点旧情吗?”

不少人嗤笑,林苍蓝作为林家的顶尖战力,这是在求饶吗?

林绝缓缓收回气势,冷然道:“如果不念旧情,你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继而转向地上呆滞的林若雪,冰冷地吐出一句话:“林若雪,你是不是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逐出林家?就像我一样。”

林若雪闻言,只是身体颤抖了几下,不敢回答。

曾几何时,她对于林绝一口一个弃徒。

如今,也走上了同样的道路,心里的滋味,别提多难受。

“但是,我林绝离开林家,照样是零号,照样驰骋。”

林绝气势一变,豪气纵横:“而你,离开林家,就是一丧家之犬,我都不屑再对你出手。”

林若雪羞愤欲死,深深埋下了头在地上。

林绝看都不再看她一眼,转向林苍蓝,露出玩味的笑容:“你旗下有一个人,愿意出来作证,当年林家内乱,上任家主被杀的事,我回找到证据,然后取你性命,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林苍蓝仿佛石化,脸色苍白到极点。

林天穹也脸色大变,失声道:“不可能,你没有可能找到证据。”

当年的人,都被他清洗得一个不剩,怎么可能还会留下证据。

“怎么?你慌了?”

林绝豁然看向林天穹,冷笑道:“慌了就好,你,林苍蓝,以及林家参与当年家主哗变的,一个也休想逃脱。”

说完,林绝带着人,从容离开林家。

而林天穹等人,则陷入了无限制的恐慌中。

四天王断后,一个个气势凌厉,不一会儿,从林家全部撤走。

几乎是剩余之人,都松了口气,不自觉的,后背都被冷汗打湿。

“林家主,告辞。”

“告辞。”

“林家不必相送,我们自行离开。”

“是的,林家主留步,不用送。”

林天穹愕然地看着这些与林家交好的家族离开,不一会儿,就走得个精光。

有些家族甚至如同躲避瘟疫一样,招呼都没来得及打一声,就急忙忙的冲出了林家。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做?”

面对着那些急忙离开的家族,林天穹脸色难看到极点,忍不住怒吼。

然而对于他的怒吼,没有人理会,该走的还是走,不该走的,也走得比谁都快。

“这些混账,平时有求于林家之时,一个个来巴结舔个不停。”

林苍蓝怒道:“如今林家被零号逼到山穷水尽,他们就落进下石,过河拆桥,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气死我了。”

林天穹阴沉着脸,咬牙道:“立刻跟我去书房商量对策,不然很快,就是你我的灭亡之日。”

林苍蓝立刻跟上,阴森森道:“零号,这是你逼我们的。既然如此,那就鱼死网破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