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号能当上密修会的执事,可不单单只是五号的实力惊艳。

最主要的是,密修会的各大执事,都是来自于古家族,或者是古宗门。

而五号,便是来自传承于上古的苍狼家族,神秘强悍莫测。

“你怕什么?苍狼家族要找,也是来找我,而不是你这个稽查司的小司长。”

林绝平静道。

苍狼家族要是小气到这件事都插手,那他也无话可说,该打就打,毫无畏惧。

向风云松了口气,脸色复杂道:“属下先行告退。”

随即,急忙带着五号离开。

向风云还算有些决断,知道必须马上带五号回密修会去。

只有密修会的强大,才能最快最好的挽救五号。

而林绝那番话,也令向风云很复杂。

是啊,他只是一个小角色,怕什么。

苍狼家族那样的庞然大物,才不会来找他麻烦,要找,都是零号在前面扛着。

就这样,这场兴师动众的对英雄盟的讨伐,无疾而终。

五号惨败的消息飞速传开来,当落入那些豪族耳朵时,反响不一。

而跟随五号去找英雄盟麻烦的家族,则是回去后,一个个都坐立难安。

不知道英雄盟过后会不会上门讨要说法,如果真是那样,那他们的日子就真的难过了。

燕京,沐家。

沐青青来到沐如风的办公书房,有些埋怨问道:“爸,什么事这么急?我还在修炼呢,可没闲心管闲杂事物。”

沐如风笑道:“青儿,这事你肯定会感兴趣的,关于五号和零号的,你要听吗?”

沐青青惊讶道:“难道他们那边完结了?如何?零号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虽然有英雄盟撑着,但五号来势汹汹,零号怕是也得轻伤吧。”

沐如风摇头,提起这件事,就一时间不知道从何处说起。

“爸,你倒是说话啊?难道?”

沐青青一声惊呼:“难道,五号战胜了零号?或者零号重伤?这就可不妙了啊,我们沐家岂不是要被五号秋后算账?”

沐如风失笑:“你想错了,零号没事,有事的是五号。”

“那就好,零号这家伙,还真是变态,五号执事这一次来,明显是志在必得的。只是不知,那令无数修者垂涎的零号令,到底还在不在零号手里?”

沐青青提起零号令,也是肃然起敬。

那是强者,真正的强者才能配持有的。

也不知五号能不能抢夺过去,如果那样,零号可能就会很惨。

但既然沐如风都说了,有事的是五号,那零号向来也不会有啥大问题。

“零号令还在零号手里,五号的确想抢夺,但那是不自量力,已经被零号重伤,此刻应该被送往密修会去了。”

沐如风说道,言语里带着惊叹的语气:“零号这人,真是可怕啊。”

沐青青这下是真的大吃一惊,连忙道:“五号这么弱?难道受了很重的伤,不得不送往密修会大本营治疗?”

沐如风严肃道:“不错,做不了假,零号的惨败,被很多人看到了。而且有一句话你说错了,五号并不是弱,相反,五号非常的强,据传回来的消息说,五号当时激发了密修会的高级秘术:苍狼变。”

“什么?苍狼变?就是密修会只得秘传,永不外传,就算是豪门也求不来的真气化形之术?”

沐青青一惊再惊,此刻已经是骇然出声。

苍狼变的名声,对一般修者来说,听都没听说过。

但是她家传渊源,沐家的底蕴可是上千年,非常深厚,沐青青对这苍狼变,也算是听说过了许多次,了解还不浅。

沐如风凝重点头:“不错,没想到五号居然习得了苍狼变,此人虽然心狠手辣,但是不得不说,天资纵横啊。苍狼变,在密修会高层中,也没几个人学会。”

“那零号是怎么应对的?”

沐青青这下真迷惑了,以苍狼变的霸道,换做是她面对五号,可能只有逃,或者毁灭的结果。

零号呢?

既然五号重伤,零号又是怎么应对的?

难不成?零号还能对抗苍狼变不成?

沐青青不相信,就算零号再强,但也抢不过修习得苍狼变的五号吧。

沐如风露出一抹不知是苦涩,还是叹息的笑容,感慨道:“五号固然天资纵横,非同一般。但是零号却是人中之龙,千古难得的奇才啊。尽管我一再高看零号,重新估计他的潜力,不断的为我沐家做出重大选择,甚至把希希也同意撮合给林猛,以此靠近零号。但是还是不够,零号此人,到底有多大的实力没释放出来,谁也看不出来。他就像一道深渊,似乎没有底。”

“爸,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零号他就算再妖孽,也不至于这么深不可测吧?”

沐青青震撼,第一次见沐如风对人有这么高的评价。

沐家家主,出了名的博学多才,眼高于顶。

即便是面对豪门中的高手,沐如风也是从未发出如此的点评过。

可是自从零号来燕京后,沐青青就一次接一次的听到沐如风对零号的夸奖,次次都在升级,次次都在被惊到。

沐青青心头,是有那么一丝不服气的。

她,也不差。

可沐如风对她的评价,也只是天之骄子,远远及不上零号那边,已经近乎到歌颂的地步。

在沐青青看来,沐如风就是在歌颂零号。

沐如风瞥了一眼这个宝贝大女儿,从容一笑:“爸知道你心里不服气,但是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听了就会服气了。”

沐青青哼道:“你说吧,我听着,无非是零号怎么打败五号的,我倒要看看零号是使出了何种手段,让你这位沐家家主也称道不绝。”

沐如风脸色肃穆,一字一句道:“零号发出了密修会的千古奇术,据说只有密修会的那位副会长才修炼而成的上古至强秘术,苍龙变。”

“苍龙变吗?”

沐青青尖叫出来,第一次如此的失态。

脸色因为极端的震惊,都有些煞白了。

“根据古迹记载,苍龙变可是能搅动天地风云变化的神奇术法啊。零号此子,就像我说的,千古奇材,这样的人,往往上千年,才会出一个。”

沐如风由衷赞赏,因为激动,声音都不自觉地高昂许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