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干什么?”

向风云惊怒交加,狂吼道,忍不住踏前了一步,朝林绝吼道:“你知不知道,这是执事令,擅自摧毁,是在找死。”

他还纳闷林绝为啥要接过去呢,原来是为了摧毁,这胆子,也太逆天了吧?

天下修者千千万,密修会执事令一出,号称谁人敢挡。

可落在林绝手里,却是直接给捏碎,这要是传出去,简直骇然听闻。

“回去带话给五号,要玩什么,我都奉陪,但是对我下达执事令,没有任何作用。”

林绝脸色冷漠地看着向风云:“现在,你可以滚了。”

“你简直胆大包天,摧毁执事令,这非但是对五号大人的不尊重,更是藐视密修会的存在,你知道后果吗?”

向风云还在咆哮,心头的起伏无法压下去。

“大惊小怪,摧毁就摧毁了,我看见了,用得着你提醒吗?”

林绝的话让向风云一窒,在向风云的视线下,林绝缓缓摸出一块黑铁的令牌。

令牌通体漆黑,上面的图案也看不出是什么,但是莫名给人一种肃杀的感觉。

“若说密修会的执事令,乃是号令万千修者的话......”

林绝冰冷地看了过来:“那么我的零号执事令,就是号令所有执事。零号,乃是执事之首。”

向风云脑袋里电闪雷鸣,仿佛一道轰鸣伴随着闪电,划破漆黑的夜。

他震惊地看着零号令,颤抖道:“属下,遵令。”

他带来的几个八品修者,更是不堪,直接跪了下去。

零号令,见令如见密修会的黑暗杀神。

稽查司隶属执事部,而执事部的王者,乃是零号。

“我本不愿动用零号令,但是五号既然找死,那我就成全他,回去告诉他,这一次,我不会留手。”

林绝寒声宣示,一脸冷酷。

向风云不敢再逗留,立刻返回稽查司。

相对于五号令,他更认零号令。

无关其他,只因零号令最大。

燕京,稽查司。

五号原本阖着的双眼徐徐睁开,漫不经心问道:“怎么样?他接下我的执事令了吗?”

向风云:“接下了。”

五号略微有些意外:“这可不像他的作风,难道他没拒绝,或者发怒?”

如果真是那样,五号就觉得少了很多趣味性。

他就是要以自己的五号执事令,去令零号感到压迫,继而愤怒,这才是五号愿意看到的。

“没发怒,但是......”

向风云还没说完,五号就冷哼道:“但是什么?难不成他求饶了?呵呵,希望零号不要被磨砺去锋芒,那要我杀他就没什么趣味了。”

向风云心想五号大人你真是想太多了,说道:“他把大人你的五号令给捏粉碎了。”

“什么?你说什么?”

五号如同被捏住了喉咙,脸红脖子粗的大叫起来。

向风云也顾及不了太多,直言不讳道:“大人,你的五号令被捏碎了。”

“零号,他这是在玩火,是在自取灭亡。”

五号狂怒,任他再怎么算,也没预料到会是这么个结果。

一股真气风暴从他身上不可抑制的席卷开来,五号全身噼里啪啦作响,眼里嗜血的光芒看起来令人恐惧。

向风云却是不怕,在英雄盟都能活着回来,现在他已经算是豁出去了。

“零号大人动用了零号令,我们只能遵守。五号大人,你的执事令,没有权利覆盖零号大人的零号令。”

向风云冷淡着说道,静候五号的怒火。

五号咬牙切齿,握得拳头喀拉拉的响:“好一个零号令,既然已经判出密修会,他凭什么再借用零号令?”

向风云沉声道:“五号大人,零号大人一天手持零号令,见令如见其人,我们就无法对他下手。”

五号警告道:“我不是说过,不准你们再称呼他作零号吗?密修会,早就没有零号的存在了。”

向风云却是摇头:“零号令一天不灭,零号就依然是零号。我身为执事部的属下,不敢僭越,请五号大人见谅。”

“你......”

五号大怒,但却是知道这话无懈可击。

无论从什么方面来看,他都要屈居在零号令之下。

“好,既然执事令动不了他,那我就亲自去会会他。”

五号阴沉着脸,来了这么一句。

向风云急忙道:“五号大人,你要亲自出马?”

“不错,这一次,我要当众,让零号知道,我来燕京,就是要弄死他。”

五号咬牙切齿,眼里冷光射出。

向风云想想就明白过来,从林绝那里,他可是知道,五号以前,似乎被零号大人压制得很惨。

现在零号离开了密修会,五号睚眦必报,自然不会放过报仇。

“通知各大豪族,点上燕京稽查司所有六品以上,随我出发,我要让零号,在我脚下哀嚎。”

五号豁然下令。

燕京豪族,有的是想巴结他的。

将这些力量集结在一起,他就不信,还拿不下一个英雄盟。

向风云面色凝重,如果真是那样,那么一场大战,可能在所难免。

燕京豪族一旦集结起来,将是一股庞然不可挡的力量。

但问题的主要是,燕京的豪族,有多少会响应?

随即向风云就觉得自己是多虑了,想必愿意给五号大人面子的豪族,多不胜数。

“零号就算手持零号令,这一次怕也要玩完。”

很快,五号的知会,就到达了燕京各大豪族中。

当得知乃是密修会的执事五号来的信息,各大豪族家主都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对待。

可是当各大豪族看到五号的要求后,却是诡异的陷入了沉默。

燕京豪族沐氏。

沐如风看着面前加密的那份信息,毫不犹豫道:“我沐家不会参与,给稽查司的向司长回信吧。”

沐青青和蒋雪也在现场,沐青青凝重道:“爸,这五号执事一来就这么大的动作,号召燕京豪族加入他的阵营,对付零号,我们如果不响应,会不会被五号记恨?”

“当然会被记恨,在密修会执事中,五号是出了名的睚眦必报,性格格外的记仇阴狠。”

沐如风冷笑道。

沐青青傻了,忍不住道:“既然五号如此记仇,那我们沐家不表示一下意思,这不是明着把他得罪死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