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然,林绝脸上对林家众人,完全一幅冷淡的态度,毫不掩饰。

难道也是因为这个弟弟?

林家的人才如此对自己温言软语,不敢追加责任。

林若兰深吸口气,尽管她估计了如今这个弟弟的实力,但是还是失算了。

完全和自己想的不一样,这个弟弟,如今归来果然是龙如大海,就算是林家,也奈何不了了。

“若兰,既然回来了,就回家族吧,你以前的房间,已经让人打扫好了,随时可以入住。”

林天穹主动示好道,态度非常好。

林若兰尽管有准备,还是没想到,林天穹会对自己客气到这个地步。

一时间,还有些不太适应。

这时林绝说话了:“若兰姐,你住回来林家吧,陪着老祖母,也算是帮我照料老祖母。”

有了林绝的支持,林若兰这才同意:“好,我回来。但是,我先声名一点,我不是林家的人,我回来,只是为了照顾老祖母。”

林天穹一愣,问道:“若兰,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就是林家的人,怎么还说这种话?”

林若兰摇头:“不,自从我嫁给孟家时,就不是林家的人了,后来孟家容不下我,是我弟弟带我走的,我从此以后,只跟着小林。”

林翔在一旁,一直都不满林天穹如此低声下气,这时终于怒了:“若兰,你太放肆了,你本来就姓林,怎么就不是林家的人了?以为在孟家受了一点委屈,就当回事了?我告诉你,你这种做法,是数典忘祖的行径。”

“大哥,你现在说这些话有用吗?当我在孟家,吃尽苦头时,你在哪里?”

林若兰无比委屈,眼泪留下来:“你们,根本就没把我当林家人,我也不想在留在林家。”

“林若兰,你就是欠收拾,你以为你一个寡妇,林家看得上你?”

林翔大怒,握紧了拳头。

林若兰心痛刺痛,在林家老祖母怀里痛哭。

轰!

突然,一道真气炸开,众人一惊,分明感受到,这道真气太猛烈了,是朝着林翔去的。

“林翔,快躲开。”

林天穹怒吼提醒道。

他太清楚,这道真气尖锐如利剑,有多恐怖。

而身为当事人的林翔,反应要慢了许多。

真气外放成攻击手段,他这个级别还做不到,因此后知后觉。

万般惊险下,林翔总算是低吼一声,双臂狠狠朝身前推了出去,勉强抵御了这道凌厉的真气剑。

不过,一股锋利如针刺的感觉,还是冲进了林翔的体内,破开了他的防御真气。

林翔脸色瞬间苍白,丹田里翻江倒海。

若不是他苦苦压制,此刻已经吐血了。

这时,林翔才有时间看向这道攻击自己真气的来源,怒视着林绝:“你疯了吗?”

林绝冰冷的视线直刺进林翔的心头,淡淡道:“这一次,只是警告。下一次,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你给我听好了,如果若兰姐在林家有半分抱恙,我踏平林家。”

“你......”

林翔怒吼,脸色扭曲,但终究不敢把话说绝。

心头一股闷气再也压制不住,哇一口心血吐了出来。

林若兰始终都震惊地看着这一切,林翔这个林家年轻第一人,居然不敢说什么,只得默默承受。

而家主林天穹等人,却也是一声不吭,全程都静默着。

林家,被自己弟弟,吃得如此死吗?

“若兰姐,我和婉音先走了,你照顾好老祖母,需要什么,我会给你送过来。”

林绝说着,扫了一眼林翔,冷哼一声,带着柳婉音离开。

林翔咬牙,满面怒容,却是不敢说一个字。

林天穹阴沉着脸,勉强对林若兰道:“若兰,你就住下来吧。”

然后带着林翔等人离开。

林若兰远远的,还听到林翔那不敢的怒吼声。

但是林家家主,始终都像是旁观者一样,不发一言。

林家家主的书房中,这里没有了外人。

林翔再次喷出一口鲜血,神色萎靡下来。

林天穹惊骇道:“一道真气,就当真这么强?”

林翔怒道:“我也不知道,那畜生真是反了,完全不把我林家的人放眼里,真想狠狠教训他一顿。”

待林天穹协助林翔去除林绝留下的残余真气后,林天穹才徐徐吐出一口浊气说道:“林翔,你是我林家第一人,但是如今,你最好别去招惹零号了,你不是他的对手。”

“爸,你说什么?他当真已经强到这个地步了?”

林翔不愿意承认,怒着质问。

林天穹凝重道:“尽管早知道此子一天一个样,但是我没想到,如今的他,实力恐怖就算是和我比,也不会差太多。你,当真敌不过他了。”

林翔失声道:“赶上你的实力了?这怎么可能?他刚入燕京时,我可是亲自和他碰过的,并没有这么强,这才多久啊。”

林天穹震惊道:“过程我也不了解,为什么他会成长得如此快。要解释,那就只有一个原因。”

“什么原因?”

林翔急忙问道,被人踩在地下的感觉,令他百般难以忍受。

林天穹苦笑:“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他一直都隐藏了实力。或者说,一直都没施展出全部实力,所以我们才一直以为,他并不足为虑。”

林翔不敢相信道:“可是,那也不可能赶上你这个地步啊?如此一来,他岂不是比燕京豪族的那些豪门之子还要令人惊悚?”

林天穹无奈道:“你别忘了,他,一直就不差豪门之子,从当年名动燕京,再震撼整个密修会,可从来都是一枝独秀,豪门之子在他的光芒下,都是黯淡的。”

这下林翔说不出话来了,脸色又苍白了几分。

“你也不用灰心,单打独斗自然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你将来要接手林家,偌大一个豪族,不比他差,只会比他优越。”

林天穹怕儿子自信受挫,笑着点拨道。

但林翔还是觉得胸口压着一块大石头,差点踹不过其来。

原来自己与零号相比,差距这么大的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