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见山见林绝要走,叫嚣道:“有种的,就留下性命,老子一定会找上门来招呼你。”

林若兰慌忙道:“小林,别告诉他。”

然而林绝已经淡淡的说道:“林绝,你大可放马过来。”

林若兰责怪道:“小林,你糊涂啊,为什么要告诉他?”

“若兰姐,你就放心吧。我告诉他,只是想让他回去把王家家主请过来给你道歉。”

林绝随意道,没怎么放心上。

他的名字一旦传入王家家主的耳朵,相信后者会知道该怎么做。

林若兰却是更加担心,这个弟弟啊,真是越来越胆大了。

当年在燕京,就是各大豪族追杀他。

林若兰为这事,这些年可一直都在做恶梦。

回到了新庄园,林若兰也是坐立难安,心头还在被王家的事折磨着。

渐渐的又开始自责,都是因为自己,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若不是因为自己,王见山就不会找上门,也就不会牵扯到邻居额和柳婉音。

林绝看到林若兰又哭了,只得赶紧解释道:“姐姐,你真以为我的英雄盟是吃素的呢,我给你说,王家非但不敢来闹事,王家家主还得给我亲自上门道歉,这件事才能算完。否则,就冲那个王见山冲撞你,我就不会放过王家。”

林若兰呆滞地望着林绝,恨铁不成钢,这个弟弟,难道不知道那王家是豪族吗?

与此同时,燕京豪族王氏。

王家家主王重钧正阅览着最新的燕京一线重要信息,脸上神情凝肃,眉头始终都是紧锁。

良久,王重钧徐徐吐出一口气,哼道:“真是好胆,居然敢将狂神殿的人私自收押,零号行事,非但没有收敛,反而越来越放肆了,压根不给燕京其余豪族面子,不像话。”

王家老管事站在一旁,没敢搭话。

他深知家主就是这脾气,嘴上说着不满的话,但实际心头却是异常的凝重。

这说明,家主对那个零号,是真的越来越忌惮了,才会故意说这话掩饰心头的震惊。

不过这也不怪家主怕事,而是英雄盟连续几个出击都太高调且手笔下人。

表现出来的实力,似乎已经不比豪族差了。

加上最近白家战神被杀的风暴还在蔓延,导致燕京豪族纷纷注意力被转移,无暇顾及其他。

“家主,那你的意思是?”

管事小心翼翼问道。

王重钧无奈道:“和林家,还有陈家的做派一样,保持克制,不可贸然做出头鸟。我王家可不想被打鸟,另外,吩咐下去,让几位公子和小姐都少出门,特别是见山那不成器的,让他多呆在家里,别给我出去惹事。”

管事连忙道:“我这就去吩咐,不过,见山少爷还没回来,怕是得等他回来才能通知到位了。”

王重钧冷哼道:“这个败家子,又出去和那些狐朋狗友混了,立刻打电话,命令他回来。”

管事立刻应喏,深感家主的这个决定很英明。

就怕年轻人不懂事,去碰英雄盟这尊庞然大物的底线,这样就算是豪族,也很容易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去。

然而还不等管事下去吩咐,外面有吵嚷了起来。

“见山,谁打的你?我的心肝啊,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谁?我要他死得很惨。”

管事一听就面色大变,见山少爷回来了?

而且还带花了?

赶紧出门去迎接王见山。

王见山却是已经一头冲进王家家主办公的地方,一进门就恨声道:“爸,我被英雄盟的人打了,你要给我作主。”

管事惊愕得差点下巴掉下来,这才刚和家主商量完呢,怎么你就和英雄盟起冲突了?

这也太快了吧,这可如何是好?

管事连忙朝王重钧看去,当即就心头一跳,果然,家主脸色阴沉下来了。

“见山,你为何与英雄盟的人起冲突?如实说来。”

王重钧重重喝道,严厉地看着大儿子。

王见山还不知道王重钧的想法,在原地咬牙切齿道:“我不过就是看到了孟家的那寡妇林若兰,上前说了几句对方不守妇道,就被英雄盟的人上来打了,这口气,我忍不下。”

王重钧脸上怒火已经很明显了,“林若兰是孟家的媳妇,管你什么事?你这多管闲事的性子,迟早要闯大祸你知不知道?”

王见山给教训得不敢顶嘴,王重钧对这个儿子又过于宠爱,因此也没继续说重话,态度稍微缓解问道:“你说,你是与英雄盟的谁起的冲突?据我所知,英雄盟的人,与林若兰这个林家的人,没有什么关系吧。”

王见山看父亲不再责怪自己,立刻上头了,愤怒道:“那人是我见过最嚣张的人,连我王家的名头都不屑,还亲自报出了姓名,让我带回来给父亲你知道。”

“竟有此事?”

王重钧皱眉,心头很不悦,一个英雄盟的人,就算再高调,也不至于如此不把自己这个豪族族长放眼里吧?

这简直就是对王家的挑衅,王重钧语气带着怒道:“此人是谁?我倒要看看,谁给他的胆子,敢如此挑衅我这个王家的家主。”

王见山看得自己父亲被挑拨出了怒火,心头大喜,急忙道:“那人说他叫林绝,让我带回来给父亲你知道。”

你小子死定了,王见山心头暗爽。

经过他的添油加醋,王家家主已经动怒了。

这样还惩治不了你小子,算我王见山输。

“林绝?这名字我怎么没听说过,但却有有一些耳熟?”

王重钧皱眉思索片刻,冷笑道:“一个不知名的英雄盟小子,居然敢指名道姓的挑衅我这个王家家主,很好,我就以此为理由,让零号那厮给我一个说法,杀杀他英雄盟的锐气。”

王见山大喜过望,飞速点头笑道:“对,带上我王家的全部卫队,让英雄盟的人出来跪地求饶。”

这时一旁的管事慌忙道:“不可家主,万万不可啊。”

“我说大管事,你也太胆小了吧,这又什么不可的?难道一个英雄盟的小喽啰,侮辱我们王家家主,还不应该教训一下?”

王见山不满地瞪着王家大管事,这老头也太怕死了吧。

王重钧也不悦道:“什么不可?那英雄盟的一个小儿,打了我儿子不说,还指名道姓不把我放眼里,难道我因此向零号讨要一个说法都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