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看算了,你不是零号的对手。”

园主夫人淡淡看了白凡一眼,说道。

白凡一愣,随即冷笑道:“你说什么?”

“我说,你不是零号的对手。”

不顾白凡那难看如猪肝色一样的脸色,园主夫人自顾自说道:“事实已经证明,无论你怎么想方设法,零号都活得好好的。而且,越来越壮大。”

“不,绝不。我白凡哪里比他差了?”

白凡怒吼,脸色扭曲。

不过,终究是无能狂怒罢了。

园主夫人轻笑一声:“早就听说白家豪门之子天纵其才,是注定的下一任白家继承人。而且,在密修会内也是一等一的年轻天才,将来注定要走上十大执事的辉煌道路。白凡,你觉得你比比大哥如何?”

白凡再自负,此刻也是不甘心咬牙道:“我比不上白洋,那个妖孽,白家就没人能和他比。”

“那不就得了,让你大哥来出手就是,你瞎参合什么?”

园主夫人笑道:“你放心,我既然选择站队你这里,就不会抛弃你的。”

白凡大为感动,情不自禁上前一步,就要去拉园主夫人的手:“青竹......你对我动心了吗?”

园主夫人后退,面色一下冷漠:“请你自重,我说过,我不是你的女人,只是选择你。”

白凡愕然,渐渐露出阴狠的表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中,一直都是那个零号,你就是爱上他了,你自己都不承认。”

园主夫人娇躯微微颤抖,却是沉默不语,仅露出的一双眼眸,眼波流转,不知在想着什么。

燕京,豪门上官家。

要说燕京四大豪门,上官家算是最神秘的。

不像白家,雪家那般,都有声名响彻的年轻天才在外行走,上官家的宗族人员,一个个都神秘莫测。

比如当代上官家,人们只知道家主叫上官信。

至于上官家如白家白洋,雪家雪灵舞这样的年轻天才,则无人所知。

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上官家的后代有哪些出名的天才。

但这决不能等于,上官家就人才凋敝。

相反,上官家善于暗中牵线,等到真的幕后人浮出水面时,往往会震惊整个燕京,甚至整个华夏。

经过一道隐秘的暗门后,潜龙商会的会长刘震虎,进入了上官家的主宅。

尽管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但刘震虎还是丝毫不觉得轻松,全身肌肉紧绷,面色严肃。

他是上官家在外的经理人,隶属于上官家。

来到主家,那个刘会长的光荣就不复存在,只有恐惧和卑微。

别人不知道,但刘震虎却是明白得很,豪门上官氏,底蕴之深沉,手段之歹毒,无人能比。

刘震虎甚至怀疑,上官氏族的实力,其实已经悄然超越了其他三大豪门,一马当先,直逼顶级门阀的地位。

“小刘过来了,呵呵,你这个大商会的会长,可是好久都没来主家了。”

上官家的总管接待了刘震虎,笑眯眯说道。

刘震虎眼皮子一跳,赶紧低眉顺眼道:“玉总管,您老人家可好。”

玉总管笑道:“好,当然好。倒是小刘,你这次过来,是有事?”

刘震虎立刻道:“总管大人,我是知道规矩的,没有天大的事,就算是老命丢了,也不能轻易来主家。但是这次,我真的有十万火急的大事,不得不来,如果有冒犯,请玉总管责罚我。”

玉总管收敛了散漫的态度,但还是没放心上,随意问道:“哦?那你说说看,到底是什么天大的事,要你亲自过来一趟,老朽倒是想好好听听,最近燕京又出了哪些花边?”

刘震虎面带怒容道:“总管,属下奉命,暗中拉拢狂神殿的残余,这是你指示的。但是却一败涂地,狂神殿的残余,都被人带走了。”

玉总管冷哼了一声,淡淡道:“说说看,我倒要看,是哪家的人不知死活,敢和我上官家作对?难道是雪家?”

雪家和上官家,向来不对付。

刘震虎摇头,恨声道:“不是雪家,而是英雄盟。”

玉总管冷笑起来:“英雄盟?就是最近刚成立那个英雄盟?呵呵,难道他们不怕死?”

刘震虎苦笑道:“总管,我当时已经亮出身份,乃是上官家的经理人,但是英雄盟的盟主,却是丝毫不给面子,而且事先,他就识破了我的身份,此人,非常棘手啊。”

玉总管不屑一笑:“棘手?在我上官家面前,就没有棘手这一说法。”

突然,玉总管声调直转,变急促了许多:“等等,你说他事先就识破你的身份了?此人如此厉害?我不是派龙五长老给你当保镖吗?你没灭口?”

刘震虎无奈道:“总管大人,龙五长老,被那人一拳就砸得不能动弹了。”

心头撇嘴,灭口?

自己没被灭就是天大的幸运了,还灭口?搞笑吧。

玉总管眼眸咪了起来,脸上浮现一抹阴狠:“有点意思,这个英雄盟的盟主,我似乎有些印象,但是一时想不起来,真是好狂的家伙,明知我上官家幕后坐镇,还真如此放肆,看来得清理了。”

刘震虎赶紧提醒道:“总管,此人在燕京,已经是风云人物啊。就是那个零号,被各大豪族针对的那位。”

“原来是他。”

玉总管失声,原先的胜券在握,一副完全看不上别人生死的表情消失不见,有的,只是凝重。

刘震虎心头震惊,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上官家的毒辣总管露出这副表情。

依照刘震虎对这个总管的了解,对方可从来都是一副将任何大事都不放在眼里的。

“总管,你看这,该怎么应付?难道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刘震虎小心问道,语气非常不甘心。

玉总管陷入思考中,半响后脸上的神态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更加紧绷:“这件事牵扯太大,已经不是你潜龙商会能够插手的。你回去吧,好好做你的事,别去找死。零号这边,我必须给家主汇报才能拿定主意。”

刘震虎倒吸一口冷气,惊愕道:“这事还要去找上官家主?有这个必要吗?”

刚说完,刘震虎就赶紧住嘴,知道自己多事了。

上官家家主的事,岂是他能多嘴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