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孟家卫队一拥而上,其中不乏一位七品的卫队长。

然而,没任何作用,只是单方面的屠杀。

林绝低哼一声,一股磅礴的真气威压猛然怒卷向四方,手指头都没动一根,只是完全逼出真气。

孟家卫队一个个脸色大变,纷纷惨叫倒飞出去。

这些卫队的丹田,已经被林绝真气的冲击波,瞬间粉碎。

噗!

吐血惨叫声此起彼伏,只是一个照面。

孟家二十三人的卫队,全部倒地。

就连那七品的卫队长,也面露惊骇,死死捂住胸口,终于是忍不住,再次喷出一口鲜血。

“你......你怎么会这么强?这,这分别是八品巅峰强者才具备的真气冲击,,哇......”

卫队长说到最后,再次喷血,脸色如金纸,倒在地上。

他倒是还好,丹田受损不严重。

不过再不及时救治,也要落得一身残废。

死寂,令人头皮发麻一般的死寂。

孟家所有人脸上都是一副见鬼的表情,不可思议地看着林绝。

孟天生双腿发颤,喉咙干涩地挤出一道声音。

“阁下,阁下究竟是何人?为何要对我孟家下如此狠手?”

对于孟天生那恐惧得无法的质问,林绝丝毫没理会,只是带着无限寒意的道。

“我说过,我是来带我姐姐的走的,现在,你这个孟家的家主,能亲自去给我请出来吗?”

让堂堂家主去请一个孟家上下都使唤的奴隶,孟天生原本是大怒。

但此刻只有卑躬屈膝,艰难地转身,去请林若兰。

很快,林若兰随着孟天生出来了。

“若兰,你弟弟来看你了,高兴吧?快来,随我去见他。”

孟天生已经从高高在上的家主,一下就转换为舔狗,讨好的语气对着林若兰陪笑道。

林若兰脑袋都是空白的,她无法理解,家主怎么会对自己这副讨好的样子,似乎还有一丝害怕。

刚走出,就看到外面孟家的所有人,都跪了一地,一个个的鬼哭神嚎,似乎见到了什么非常吓人的鬼怪似的。

而那些平时凶神恶煞的卫队,则全部躺地上,满地的鲜血,看上去格外凄惨。

孟家发生了什么?

林若兰大吃一惊,急忙四顾看去。

然后,身子猛然一颤。

这是梦吗?

臭屁的小家伙?

出现在眼前了?

“姐姐,若兰姐。”

林绝双拳微微颤抖,心头抽疼。

林若兰看上去如此的憔悴,清瘦,一看就是营养不良,这才三十不到的闺女,看上去气色差到了极点。

当年的林若兰,燕京城都著名的美少女,怎么会变成这样?

林绝瞳孔猛然一收,看到了林若兰的衣衫,很明显的被撕烂了几块。

稍微一想,林绝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脸色扭曲中,林绝朝着孟家所有人狞声道:“谁?自己站出来,谁碰了我的若兰姐,站出来。”

林若兰已经被柳婉音扶过来,再次见到林绝,让她恍若隔世,一时间只是死死抓着林绝,大声痛哭着说不出话来。

柳婉音被这一幕牵动,也跟着哭泣起来。

林绝将二女保护在身后,手上一股巨大的吸力出现,对着孟天生就是狠狠的一抓。

惊呼声中,孟天生朝林绝飞过来,喉咙当即被林绝握住。

“既然你孟家的男人敢做不敢当,那我就一个一个的逼问,直到你孟家男人死绝为止。”

林绝的话,让孟天生脸色狂变,脑门冷汗直冒,急忙道:“阁下息怒,息怒啊,若兰这事,与我无关,无关啊。”

然而林绝没听他这些废话,手上一紧,孟天生的喉咙当即喀拉拉的作响。

孟天生脸色涨红,然后变姿,呼吸急促困难。

任凭他如此用力捶打,林绝握紧他喉咙的手,巍然不动。

冰冷的目光扫过剩余孟家中人,林绝冷然道:“你们孟家家主,第一个死,下一个谁来?”

孟家剩余的男性,一个个哀嚎,惨然求饶起来。

孟家二少躲在人群里,更是心惊胆寒,差点被逼自杀。

他只是碰了一个那个女人,根本没得手,就被外面的动静惊醒过来。

看着孟天生要断气的绝望面孔,孟家二少头皮发麻,心头想着。

爹啊,你放心去吧,可别怪我了。

“你们孟家,还真是无一男人。”

林绝看着手上奄奄一息的孟天生,笑了:“现在,你第一个去吧。”

孟天生眼泪都流下来了,奋力咆哮:“畜生,是哪个孟家的畜生,赶紧给老子站出来,谁碰的若兰小姐,给我站出来。”

孟家剩余男人一个个面面相觑,给孟天生呵斥得魂不附体,但是就是没人站出来。

孟天生绝望了,真的绝望了。

这个要命的时刻,他的命,说来还是死于家人之手。

“住手,阁下听我一言,手下留人。”

这时,孟家内堂一个老者急忙赶过来,脸色凝重地看着林绝。

孟家中人纷纷大喜,一个个的如同找到救世主一样,朝老者跪着爬过去。

“大供奉,救命,救命啊。”

“大供奉,我们不想死,求你快出手杀了这个魔鬼。”

“杀了他,大供奉,杀了他。”

孟家中人疯狂嘶吼,面目扭曲,求生的欲望胜过一切。

大供奉可是八品高手,在孟家被当作仅次于家主的存在,一身实力强大莫测。

此刻一现身,孟家的人都觉得找到了救命,抓到了救命稻草。

对于孟家全部人的热切盼望眼神,大供奉却是置若罔闻,只是看着林绝,分毫不敢放松,强调道:“阁下,既然有如此实力,何必跟一群弱者动手吗?有什么误会,难道不能坐下来谈吗?还请先放下我孟家家主,阁下的要求,我都可以代为答应下来。”

孟家二少跳了起来,指着林绝大怒道:“大供奉,跟他废什么话,快出手毙了他,让他知道我们孟家不是轻易能招惹的。”

孟家大供奉如看白痴一样看了孟家二少一眼,没说话,只是看向林绝,等林绝的回答。

孟家二少继续怒道:“大供奉,你还等什么?快出手啊,没看到我爸都快被她捏死了吗?逮住他,我要他死得难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