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孟家这老女人的如此谩骂,林若兰只是抿嘴不说话,低下头去继续干着脏活。

自从下嫁到孟家来以后,就没过一天好日子过。

每天的日子都是给孟家做牛做马,活得比奴隶差不多。

一开始,林若兰还想着挣扎。

但是没用,她的后家林家那边,压根就不管她的死活。

林若兰渐渐的也绝望了,没有豪族林家在背后撑腰,孟家压根不把她当人看,人人欺辱。

如今她心头渐渐麻木,这世界上,在乎她的人似乎已经没有了。

犹记得,当年那个臭屁小家伙,还说一辈子要保护姐姐,要给姐姐美好的生活。

但是多年过去,你到底还活着吗?

林若兰每每想到这里,都暗中捏紧了心。

当年被追杀逃出北方,一去就杳无音讯,石沉大海一般。

多半,是凶多吉少了吧。

砰!

孟家老二一脚踹飞了她手里的物件,刚收拾好的垃圾又散落一地。

“给我重新打扫,发呆?你是思春了吗?大嫂啊,我大哥死了,但你还是我孟家的人,明白吗?就算是死,你也是我孟家花费大价钱取回来的赔钱货,你的命,属于我孟家。”

由于刚才思绪想到了那小屁孩那里去,林若兰有些走神。

当即就被孟家这老二给狠狠羞辱一番,孟家二少是个不折不扣的废物,平时就会折磨欺负她。

这孟家上下,就没一个人对她是有一点好脸色的。

“我这就打扫。”

林若兰慌忙俯身,再次打扫。

孟家二少盯着她凹凸的屁股看了半响,眼里闪过一丝淫邪。

一看孟家此刻在场的就几个下人,其他孟家人几乎都没在。

孟家二少舔了舔嘴唇,立刻朝林若兰扑了过去。

而在前一刻的时间,林绝带着柳婉音,将车停在了孟家大门口。

“这孟家,这些年倒是壮大了许多。”

也不知是嘲讽还是什么,林绝冷笑着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大步就走向孟家大门。

燕京豪族的门户都很重要,孟家虽然还不到豪族的地步,但也装模作样的在门口设立了监控和拦截。

“站住,你是谁?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我孟家的地盘?”

看门的是个壮汉,一怀好意地看了一眼林绝。

又看了一眼林绝开的车,顿时眼里闪过一丝轻蔑,很不客气道:“哪里来的下三滥人物,把你的破车开走,我孟家门口不是你能来的。”

林绝无视这人的话,冷然道:“我来找林若兰。”

壮汉一愣,随即坏笑道:“原来是来找那俏寡妇啊,你是她什么人啊?不会是外面的相好吧?”

壮汉嘿嘿嘿淫笑起来,俨然没有一丝对林若兰的尊敬,嘴里不干不净。

林绝拳头暗暗一收,忍住一掌劈死这垃圾的冲动。

淡淡问道:“林若兰可是孟家大少的妻子,而且还是豪族林家的嫡系女孩,你如此口出污言秽语,不怕找死?”

壮汉不屑道:“豪族林氏和她没丝毫关系了,不然也不会对她的死活不管不问。不怕告诉你,那女人在孟家,连我这个看门的都比不上,就是个任劳任怨的奴隶,可能不时还要陪一下几个少爷呢。”

说完,壮汉又怪笑起来,一副令人呕吐的样子。

“滚。”

林绝心头压抑的冲动和怒火瞬间被点燃,一把扯住壮汉的脖子,在后者的惊骇尖叫中,狠狠一撞。

壮汉胸膛当即塌进去一个大坑,不死也只剩半条命。

“昔日的燕京四大花旦之一,林家的天女林若兰小姐,岂是你这种垃圾能够提及的。”

林绝冷冷地看着地上哀嚎的壮汉,杀机无限。

壮汉没想到此人说动手就动手,而且还是如此的碾压他。

喷出一口鲜血,壮汉凄厉叫道:“你这是找死,孟家的人不会放过你的。”

“正好,我也不会放过孟家的人。”

林绝脸上浮现令人恐惧的残忍之色,杀机大作:“但凡动我姐姐的,孟家一个也别想被饶恕。”

“你特么疯了,这里是孟家,你以为你能撒野?”

壮汉不可置信,被林绝想要一人找上孟家门来搞事的做法吓傻了。

林绝不再理会他,大步就进入孟家大门

这里的动静,已经惊动了孟家上下。

孟家老女人正在午睡,被吵醒,立刻急吼吼地跑了出来,看到林绝和柳婉音如入无人之境的进入孟家,顿时大怒。

指着林绝吼道:“你是谁?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我孟家的地方吗?没有教养的东西,一声不吭就闯进人家家里,我非得要你好看。”

林绝一巴掌就飞了过去,看都没看她一眼,继续进入孟家宅院的深处。

啪!

孟家这老女人直接给扇飞,两眼一翻疼得晕死过去,哼都来不及哼一声,林绝可没怎么留手。

“大胆,你擅闯孟家,死路一条。”

孟家的卫队赶来了,临时召集的也有二十几号人,一个个怒视着林绝。

同时,孟家其他人也闻声匆匆跑出来。

孟家家主怒火熊熊,看了一眼倒在地上不知死活的妻子,对着林绝咆哮道。

“小畜生,你今日伤我孟家之人,我不管你来自哪里,都要拿你的人头来洗刷对我孟家的侮辱。”

“你就是孟天生?”

林绝却是淡淡的望过去,很随意的开口一问。

孟家家主孟天生阴沉着脸:“既然知道老子的名字,你就该别来我孟家找死。现在,给我跪下,我要你的命。”

这人无缘无故闯入孟家,不问三不问四就暴打看门的不说,还把他妻子也打了,出手狠辣,孟天生心头已经是狂怒到极致。

“让我跪下,你孟天生再修十辈子的福气也还不配。”

林绝冷漠地看着孟天生,寒声道:“让我姐姐,林若兰出来,我要带她走。”

“你是谁?林若兰是我儿媳妇,是我孟家的人,你有什么资格从我孟家手上带走?”

孟天生不屑,冷笑道:“你现在都自身难保,还想带走我儿媳妇,年轻人,你脑子没问题吧?”

林绝一字一句,耐心已经到了限度:“我再重申一遍,让我姐姐出来,我要带他走,你们孟家这些畜生,如果让我发现林若兰有一点毫毛的损伤,我杀你孟家满门。”

杀满门?

孟天生被这话激得怒冲云霄,赤红着眼大吼:“卫队,给我撕了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