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夫人。”

空乘小姐不敢逗留, 立刻走开。

她的姿色地位,在这位夫人面前,不值一提。

只是有些搞不懂,为啥园主夫人这样的人,也会给林先生服务。

“林先生,想和茶还是酒啊?”

园主夫人娇滴滴问道,语气一转,鄙夷道:“林大师,你原来品味这么差,居然喜欢这种娇滴滴的。要是我来晚一点,你都要被那骚蹄子吃了。”

林绝头大,苦笑道:“夫人,没你说的那么夸张,人家也是好意。”

“鬼的好意,你如今的名气在京城无人能及,只要是个女的,都想爬上你的床。”

园主夫人哼道:“你不洁身自好,小心我给若雅和玉珠汇报。”

“哦,夫人你想多了,若雅和玉珠,让我防着你呢。”

林绝一脸古怪看着园主夫人。

“啊,这两个没良心的妮子,真的让你防着我?”

园主夫人要裂开了,无语道:“还真怕我对你做什么啊,老娘的脸皮可没这么厚。”

林绝笑道:“夫人,骗你的呢。”

园主夫人这才松了口气,嗔怒道:“好你个林绝,如今对本夫人,都敢说谎了。”

林绝收起玩闹神色,正色道:“夫人,你对北方豪族有哪些了解?”

园主夫人沉吟道:“北方豪族尚武,基本上家族都走修者的道路,因此非常好斗。在北方,拳头是唯一说话的资格。”

林绝点头,不知可否。

园主夫人看了他一眼,有些羞恼。

显然,林绝对她的话,并没兴趣,说明她没说到点子上。

转念一想,林绝他本就来自北方,自己说的这些,林绝肯定是知道的,等于是多余了。

园主夫人又说道:“北方豪族常年陷入混战,一家不服气一家,不像京城那样团结。特别是密修会这个坐落在世家豪族上的庞然大物,密修会的成员大都来自北方豪族内部。北方豪族论资排辈的标准,就是看在密修会内部的位置高低。”

林绝点头,“继续说下去。”

园主夫人得到肯定,笑道;“比如说卢家,在京城耀武扬威的,除了卢家本家家主是一个九品高手,还有就是卢家的家主,还是密修会里的元老之一。卢家的人,也在密修会占有其他职位。”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卢家在密修会的元老,叫卢剑风,是个九品强者,在元老会中,怕名第十三。”

林绝淡淡说道。

园主夫人暗惊,林绝对卢家的了解,这么深的吗?

就算是她,多年不回北方,在北方的经营也不深入,对卢家的事,了解还没林绝多。

看着园主夫人脸上的震惊,林绝笑道:“我就是密修会出来的,这没什么奇怪的。”

“林绝,你现在能告诉我,你在密修会是什么职务吧?”

园主夫人一直都很想知道,林绝在密修会里的位置。

绝对不低,只是不知道会是哪个层次。

“执事。”

林绝说道,这个没必要再隐瞒。

园主夫人蹙起眉:“密修会的执事部专门负责对外事务,拥有很大的实权,但是密修会的执事太多了,只有前面的执事才是真正的人物,特别是前面的十号执事。”

园主夫人看着林绝,期待道:“林绝,你是多少号?”

她敢肯定林绝的号数不会低。

林绝笑了一下:“在前十以内。”

园主夫人惊讶道:“林绝,你这么年轻,没想到真的是前十的执事啊,那可是真正的大人物。”

密修会前十的执事,都是真正的实权人物。

即使是同为密修会的长老,都不能与前十执事相提并论。

“林绝,你排第几啊?”

园主夫人笑着问道,她想,林绝应该是前五。

以她对林绝的了解,前五林绝应该能到达。

要知道,密修会前五的执事,从地位上,都是堪比一个大世家家主的位置。

但实际的影响力,要比世家家主广泛得多。

在密修会的管辖下,世家无数。

前五的执事,都是各大世家争相巴结的存在。

“其实,我没有具体的排名。”

林绝道。

他的位置,严格来说,确实没有排名。

“没有排名,是什么意思?”

园主夫人狐疑:“难道你不是前五的执事?”

园主夫人觉得,自己不可能会看错。

林绝这么优秀,就算密修会妖孽天才云集,也应该能进前五的。

林绝摇头:“准确来说,我是零号。”

“零号?”

园主夫人倒吸一口冷气,“你就是五年前杀出密修会的那个零号,被人们称为黑暗杀神的零号?”

虽然密修会的事都很隐秘,不到一定的级别是不能知道的。

但零号执事的事太震动了,当时几乎波及整个密修会上下。

连元老会的元老都惊动了。

后来元老会以多数投票占比,对零号执事下达了追杀令。

那一场大战,密修会出动了上千人的秘密修者队伍,牵扯的世家豪族超过几百家。

最终北方大地血流成河,零号执事突破重围,杀得密修会的人心惊胆寒。

而被称为杀神的零号,则不知何去何从。

很多人都猜测,这个密修会如晨星般耀眼的零号,最终还是陨落了。

可现在零号就在自己的眼前,园主夫人回味过来,当年的事,看来还是有许多自己不知道。

林绝眼神凌厉,冷光闪烁:“当年的事,我记得清清楚楚,这次重回北方,旧账新债,一并算清。”

园主夫人郑重道:“北方大地藏龙卧虎,可不同于京城,你行事,千万要小心。”

“我并不是一个人。”

林绝冷冷一笑。

园主夫人很识趣,没追问。

北方的情况她一知半解,林绝在这里有多大的能量,园主夫人也很期待。

“马上就要到北方与南方的交界点了,这里会有北方稽查司的盘查,通常都很麻烦。”

园主夫人正色道。

她少数几次回到北方,知道这里的盘查是最严厉的。

“无妨。”

林绝淡笑。

正好,他打算在这里公开自己的身份。

“稽查司把控在豪族的手中,说白了,就是豪族手下的走狗,让咬谁就咬谁,这些人都是疯狗,我们还是小心点好。”

对于林绝的轻松,园主夫人翻了翻白眼。

这里可不是京城,不能再任意妄为了。

她心头无限感慨,那个传说中的零号,居然就在自己的眼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