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去看看夫人,安慰一下她。”

陈向华走进了和洛妍冰的卧室。

地上的精美瓷器,墙上的挂毯,各种家具。

几乎都被洛妍冰砸了个遍,这陈家家主豪奢的卧室,现在成了一团猪窝。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洛妍冰,一定要一雪前耻。”

洛妍冰披头散发,抱着枕头哇哇大哭。

“夫人,别哭了,哭多了伤身子,我心疼着呢。”

陈向华上前,搂住了洛妍冰的身子,爱怜地哄道。

洛妍冰刷一下推开他,尖叫道:“陈向华,你不是男人。你不配做陈家的家主,你就是个废物。”

陈向华给这突如其来的怒骂给羞辱到了,脸色沉了下来。

“夫人,你到底要怎么样?我这才回到家族,一口水都还没喝呢?我都把陈家交给你管理了,你还不知足吗?难道我对你的一片心意,你还不明白吗?”

洛妍冰哇哇大哭,发疯般道:“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要是爱我,就不会看着我一个女人,被人家羞辱,现在我的名声在燕京,已经烂臭了,你要我以后,还怎么去见人?”

陈向华闷头不吭声,想着等洛妍冰发泄过后就好了。

“陈向华,你怎么不说话?你是哑巴吗?好,既然你无能,那我就去找别人,零号带给我的羞辱,我一定要百倍千倍的还回去。”

洛妍冰疯狂地大叫起来,撕扯上了陈向华。

她原以为撒娇,就能让陈向华和以往一样,对她言听计从。

这样她就能够达成所愿,报复林绝。

结果陈向华对于她的哭诉,屁都没放一个。

洛妍冰一下就恼羞成怒,发作了。

“你陈向华就是个垃圾,软蛋,别人羞辱了你的女人,你却像个死猪一样,不敢说一句。你算什么男人,不,你就不是男人。我洛妍冰真是眼瞎了,会看上你这么个懦夫。”

洛妍冰泼妇一样的大骂陈向华:“你要是不给我去找回脸面,从此我和你陈向华,就天各一方,互不往来。”

“玛德,零号你欺人太甚。”

陈向华心态崩了,脸色扭曲:“管家,召集十大长老,还有家族卫队,随我去英雄盟,我要踏平他零号的地盘,让他给我的女人偿命。”

管家一直都守在门外,一开始对于陈向华的举动还觉得满意。

只要不被洛妍冰给蛊惑就行,可是听到陈向华这突如其来的改变,要去找英雄盟。

管家脸色大变,一把跪在地上,痛哭流涕。

“族长,不可,不可啊。那零号如今实力显然不输于我们陈家,你要是带上十大长老,一旦有所损失,我陈家将会万劫不复啊。”

陈向华脸上出现挣扎的神色,对于刚才自己的决定又动摇了。

是啊,不能和零号硬碰。

“陈向华,你答应我的,要是你现在反悔,我立刻出走陈家,绝不会再回来。”

洛妍冰冷冰冰的看着陈向华,逼迫道。

“夫人,你看你.......”

陈向华心乱如麻,又改变注意,厉声道:“管家,按照我的吩咐去办,将十大长老召唤回家族,我要血洗英雄盟。”

管家脸色苍白如死,死磕道:“族长,不可,千万不可啊,你这是在断送陈家千年的豪族根基啊。”

陈向华吼道:“不用再说了,给我去办。”

到了这个时候,管家也顾不得太多了,指着洛妍冰,大骂道:“你这个贱人,你是不是要将陈家拖进十八层地狱才甘心。你明明知道,陈家如今与零号的英雄盟,一旦开战,根本没有胜算。为了你的那一点可怜的脸面,你就要看着陈家去死吗?”

“你这是找死。”

洛妍冰气得胸脯剧烈起伏,一掌轰击向管家的天灵盖,面目阴森。

“一个半只脚踏入棺材的老奴才,居然敢对本夫人放肆,那我就提前送你去见阎王爷吧。”

噗!

在洛妍冰五品的掌力下,管家瞬间被击毙,一口鲜血夹带着肝脏喷了出来。

“管家。”

陈向华只来得及惊叫一声,管家已经倒在血泊中,断气了。

陈向华心头五味杂陈,抱着头道:“你何必杀他呢,他可是为家族贡献了几十年啊。”

洛妍冰冷笑道:“一个敢质疑家主命令的叛徒,不杀留着干嘛,赶紧找回十大长老吧,我要踏平英雄盟。”

很快,一则消息在燕京掀起了轩然大波。

豪族陈家,举全族之力,居然要去攻打英雄盟。

这则消息几乎是以迅雷一般的速度,迅速传遍了燕京的大街小巷。

特别是在燕京的高层,更是第一时间就传到了各大豪族豪门家族管事的办公桌上。

豪门,白家。

一筹莫展,没有一点办法能够对付零号的白凡,当收到这则消息后,先是愕然,紧接着是狂喜,无与伦比的狂喜。

“零号的死期到了,哈哈,天助我也啊。”

白凡激动得手足无措,朝园主夫人大声道:“青竹,你听到了吧,陈家要攻打英雄盟,而且还是举全族之力,听说连白家十大长老都召回家族了。白家那个骚婆娘,看来是说动了陈家主了。太振奋了,我就坐山观虎斗,然后再收拾残局。”

他立刻通知云天山那边做准备。

这一次云天山倒是没推三阻四,爽快地就接受了。

对于林绝,云天山想杀的冲动并不比白凡差。

相反,这头老狐狸一直在等机会,等一个一举吞噬对手的机会。

这一次陈家主动打头阵,云天山求之不得。

立刻调动潜藏在暗处的修罗军团,就算拼着大损失,也要扑杀林绝。

而燕京其他豪族,则是反应不一。

有的很支持陈家的全族攻打英雄盟,有的则是不动声响,暗中伺候。

豪门雪家,雪灵舞得知陈家的行动后,就跑来缠着美妇人。

“妈妈,你可是说过的,教官的表现已经让你很满意,如果他有难,你不介意出手帮一下,现在就是你出手的时候了。”

美妇人在雪家的地位,可是非常高的。

如果愿意帮忙,哪怕只是开一个口,陈家那边都不敢轻举妄动。

然而对于雪灵舞的请求,美妇人只是摇头笑道:“这一次,妈妈可不能帮你。陈家乃是地道的燕京豪族,我们雪家不可能无缘无故插手。那样无疑会将雪家推到燕京豪族的对立面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