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三带队,面容冷漠地将陈家卫队包围了。

洛妍冰被陈家卫队的人保护在中央,那位长老则贴身保护洛妍冰。

“家主,祸事了。这些人都是精锐,实力远超我们家族卫队,而且人数还是我们的五倍,实力悬殊如此,我就是拼着重伤,也不能掩护你逃走。”

那位长老喉咙无比的干涩说到,话语里透露出绝望。

洛妍冰被这些突然涌来的精锐惊吓得花容失色,不可置信地看着林绝。

“零号,这都是你的人?你怎么会有这么强的实力?”

林绝戏谑一笑:“你不是看不起我的英雄盟吗?现在,我可以再给你一此机会。”

洛妍冰死死握紧双手,屈辱,无比的屈辱。

但是,当前已经是绝境,她低下头,以莫大的绝心,压迫着自己朝林绝道:“对不住,今天的事,是我陈家冒犯英雄盟的兄弟们了,请盟主大人开恩,放我陈家一马。”

这话倒是说得很有家主的风范,可圈可点。

林绝点了点头:“滚吧,我知道你不服气。但是记住我那句话,想闹事,你还不配,让陈向华来才有点意思。”

“今天的事,我洛妍冰记住了。”

洛妍冰咬牙切齿,眼神怨毒地看了一眼林绝,转身。

“陈家的人,我们走。”

那位陈家长老大大松了口气,就怕洛妍冰不知死活,真的下令开打。

那么,他就只能跑路了。

临去前,那长老对着林绝抱了抱拳。

“零号阁下,多谢放我们一马。”

这话倒是真心的,对于林绝没下令吃了陈家的卫队,这位长老想不通。

但是却觉得劫后重生,那种兴奋无法言表。

“慢着。”

林绝突然喊道。

正在匆忙撤走的陈家卫队一阵骚乱,纷纷大惊。

洛妍冰脚步顿住,怒视着林绝:“零号,你还想怎么样?”

林绝笑道:“洛夫人,我家音儿的精神损失费,你难道不表示个意思?”

洛妍冰一怔,愕然了好半响。

精神损失费?有没有搞错?

被打成重伤的是她女儿好不好?

还好意思给她要精神损失费?

“零号,你别太过分了。”

洛妍冰这一刻想哭,向来强势,依仗着陈家权势作威作福的她,现在被林绝狠狠的压制,敢怒不敢言,毫无还手之力。

即使索要精神损失费,那也是她来索要才是啊。

“既然洛夫人不想给这笔钱,那行,你们陈家卫队就留下吧,还有你洛夫人。”

林绝意态闲适,随意道:“把你们都扣下来,陈向华想必会很心疼的。到时候,我开多少钱,他应该不会拒绝。特别是为了洛夫人你,陈向华说不定就算让出陈家家主也干得出来的,是吧?”

洛妍冰被这话冲击得脸色一再变化,脸上涌现屈辱神色。

如果她被扣押下来,先别说陈向华救不救她。

光是传出去,她洛妍冰的名声都要扫地。

那损失可就大了。

“好,精神损失费,我们陪。”

洛妍冰咬牙,恨透了林绝:“你要多少钱?”

她原本以为林绝会狮子大开口,结果林绝只是随意道:“鉴于我家音儿的情况不是太严重,就陪个五千块钱吧。”

“五千?”

洛妍冰惊愕地看着林绝,这......就这么一点。

搞这么大的阵仗,结果就要五千?

“这只是给你陈家,还有你洛妍冰张一个记性,做错事,就该赔偿,天经地义。而且,我林某人并不缺钱。”

林绝淡淡道。

洛妍冰脸色涨红,她算是明白这话的意思了。

让她赔钱,不是看上她的钱。

而是要给她长记性,要让她知道这是一个教训。

这一刻,洛妍冰对林绝,是真的忌惮了。

她忍住想哭的冲动,要是哭出来,就丢人大了。

几乎是逃也似的,带着陈家的人离开。

“不愧是零号大人,洛妍冰这次算是吃到十足的教训了。此女向来飞扬跋扈,仗着陈家主的宠爱,没少给我们聚贤庄脸色看。今天真是大快人心啊。”

大长老心情非常舒坦,哈哈笑起来。

三长老也跟着笑起来:“零号大人一个人,就让这辣婆娘滚回去了,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啊。”

林绝没理会这两个老家伙,而是让李三带人回去。

这一次,算是英雄盟正式与豪族过招。

通过陈家,英雄盟的名声,从无人问津,一夜之间便传遍了燕京豪族的耳朵。

居然生生压制了陈家的掌家夫人,光凭这一点,英雄盟就让许多人都幡然大惊。

这个新成立的帮会,绝对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暗地下,居然有如此强绝的势力存在,令人震惊。

郊区的一栋别墅中,这里是武修罗在燕京的临时落脚点,也是暗盟在燕京的一个据点。

白凡再次怒气冲冲了赶了过来。

“云前辈,你答应我白家的事,一拖再拖,到底是几个意思?”

白凡那边已经等不及了,金大山都给安排给云天山了,这老家伙还在座山不动。

差点没把白凡给气死,怀疑云天山就是胆小怕事,不敢动零号。

云天山正在欣赏白凡第二次送来的一批精美古玩,对于白凡的怒气根本不加理会,只是冷笑道。

“你急什么,本人做事谋定而后动,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时机。”

白凡忍不住了:“那我请问云前辈,什么时候才是动手的时机?你别忘了,你可是受了我白家的东西的。”

云天上被这话激怒了,放下手上的瓷器,冷漠地看了一眼白凡:“小东西,你当你是什么东西?还来指挥我武修罗做事?换做是你老爹白震在这里,才有这资格吧。”

白凡大怒,死死看着云天山,但是终归是不敢再说狠话。

“行,刚才是我对前辈不尊了,在这里我道歉。”

白凡强迫自己低声下气:“白前辈,零号那边,你有什么计划?金大山这个八品强者,可算是我送给你的又一个大礼,你总该给我一点交代吧。”

“白凡,老子告诉你了,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时机。”

云天山给惹烦了,哼道:“你特么瞎呢,没看陈家那个骚婆娘刚在零号那里吃瘪。这事可是传开了燕京的,而且那个英雄盟,还是零号成立的,实力不菲,连陈家都不敢动。你想让老子去送死就直说,别给老子假惺惺的在这里演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