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妍冰是陈家家主的续弦,年轻气盛,权利的欲望非常旺盛,执掌陈家的时候,没少做过许多血腥的事。

曾经甚至险些犯下大错,得罪了豪门中人,为陈家招来大祸。

但洛妍冰非常善于蛊惑陈家家主陈向华,陈向华无比偏爱洛妍冰。

这些年,基本撒手不管陈家的事务,都交给了洛妍冰来打理。

陈家上下,对洛妍冰的冰冷血腥手段,已经畏惧屈从,谁也不敢去质疑洛妍冰的决定。

陈婉儿又是洛妍冰生下的唯一一个女儿,平时宠坏了,骄横跋扈,没少在外面惹祸。

不过每次都是洛妍冰出面,将那些敢得罪陈婉儿人收拾了。

暗中,甚至有的小家族遭到了洛妍冰的灭族,手段极其残忍。

“立刻把婉儿送去聚贤庄找鹿神医,就说是我洛妍冰的命令,让鹿神医务必给我家婉儿治好手臂,就算是一点疤痕,也不能留下。”

洛妍冰下令,随即带着陈家卫队,前往聚贤庄。

为了扩充牌面,她甚至请出了家族的一位长老跟随。

这原本不是什么大事,但管家见怪不怪,洛妍冰每次出行,都是这样干的,一定要带一个长老。

有八品强者随性,洛妍冰才可以为所欲为。

而就在洛妍冰带着陈家卫队,以及一位长老前往聚贤庄时。

林绝已经到了聚贤庄。

得知了事情的前后经过,林绝倒也没怪罪聚贤庄,而是找到柳婉音,关心问道:“音儿,有没有哪里受伤?或者说,心理上呢?”

对于林绝这无微不至的关怀,柳婉音脸蛋微有些红,娇嗔道:“人家只是和陈婉儿小姐发生一点冲突,撕烂了裙子,其他到没什么事啦。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都牵扯到心里层面了。”

林绝无辜道:“我不管,你是我的女人,我当然要面面俱到。哼,这件事虽然你没事,但是我得向陈家索要精神损失费。”

柳婉音气笑了,叫道:“不用了,人家真的没事。倒是陈婉儿小姐,被虎子打伤了,我们是不是该道歉?”

“道歉?就怕陈家不敢接。”

林绝冷哼:“当时的事我已经问过庄夫子了,完全是陈婉儿咄咄逼人,一再为难你。虎子打了就打了,陈家想怎么着,我随时奉陪。一个不学好的垃圾,教训一下也是应该的。”

对于陈婉儿的遭遇,林绝没有一点同情。

正如同虎子说的那样,如果林绝当时在聚贤庄,陈婉儿的下场只会更惨。

“可是,我听说陈婉儿家不简单,我会不会给你惹事啊?”

柳婉音想到陈婉儿的家世背景,还是觉得不放心。

“如今在燕京,别说是陈家,就算是豪门白家之流,我英雄盟,已经无惧一战。”

林绝身上,一股强大的自信弥漫开来。

这燕京,他已经完全的立足了不说,还要纵横。

谁敢阻挡,就杀谁。

“老大,陈家的人来了。”

与此同时,虎子说道。

林绝笑了一下:“来的可是陈家族长陈向华?”

虎子摇头道:“不是,是陈家当前的主事人洛妍冰,陈向华的续弦,算是如今陈家明面上的主事人。”

“洛妍冰?”

林绝皱眉想了一下:“没听说过,陈向华居然让一个女人当家,果然和当年一样,是个注定要将陈家败坏干净的败家子。”

聚贤庄门口,陈家卫队足足有上百人,加上一位高手长老,簇拥着中央一身华丽长裙的洛妍冰。

洛妍冰下车后,神色冰冷,“让大长老来和我谈,否则,聚贤庄本夫人也要一并追究责任。”

“呵呵,洛夫人好大的威风,好狂的口气。”

三长老冷笑着走了出来,“大长老现在不便,洛夫人要什么谈,我来奉陪。”

如果是以往,三长老必然会请大长老来和洛妍冰谈。

这女人是陈家掌家夫人,相当于家主的存在,自然得大长老来谈才够资格。

但今非昔比,聚贤庄既然已经有林绝的加入,自然不能再如从前一样。

对待这洛妍冰,三长老足矣。

洛妍冰看着三长老,皱眉不悦道:“三长老,你有点不知轻重啊。本夫人都亲自来了,你就不配和我谈,还是让大长老出来说话吧。”

三长老却是嗤笑:“洛夫人,现在的聚贤庄已经不是过去的聚贤庄,你的陈家夫人架子,在我们这里,已经不管用了。你要谈,我来陪你谈,你要是不谈,就请走人吧,不送。”

对于三长老这突然的不客气话语,洛妍冰先是一愣,紧接着大怒了。

“三长老,你们聚贤庄有点飘啊,本夫人什么地位,你敢和我这么说话?难不成,你们聚贤庄觉得,我陈家不敢动聚贤庄?”

洛妍冰压根没想到,聚贤庄居然会态度如此强硬。

在她看来,这件事聚贤庄就应该把打伤陈婉儿的人交出来,再赔给陈家一笔巨款,然后认真道歉,如此就算完结了。

然后她作为陈家掌家夫人,再狠狠折磨那敢于对陈婉儿动手的人,以此来突出她洛妍冰的威严。

陈家,有她洛妍冰当家,不是谁都能来惹的。

三长老不想和洛妍冰扯皮,直接道:“洛夫人,我只能告诉你一句,打伤陈婉儿小姐的人,你惹不起,你们陈家也惹不起,你还是带着陈家的卫队,回去吧。至于陈婉儿小姐,我们聚贤庄倒是可以帮忙医治,只是医治好了以后,陈婉儿不能留在聚贤庄了。”

洛妍冰一听这话,更是暴怒:“三长老,你吃错了药了吗?居然敢驱逐我家婉儿?我告诉你,没门。至于打伤我家婉儿的人,呵呵,你觉得你够资格包庇吗?那小贱人我听说了,叫柳婉音是吧?算什么东西,我陈家还惹不起?”

三长老冷哼一声:“敬酒不吃吃罚酒,洛妍冰,赶紧滚,否则老夫要出手了。”

他觉得这女人就是愚蠢,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还要不死不休。

这会幸亏大长老配着那位在喝茶,要是让那位正主出来了。

你这陈家掌家夫人,带了卫队来又如何?

怕是和你那不知轻重的女儿,下场差不多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