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庄夫子震撼了,颤抖着嘴唇,想说什么却是半天没说出来。

好半响后才喃喃道:“大长老,是我眼瞎了。难怪,难怪婉音小姐会有那么强的保镖,那可是八品的强者啊,我早该想到的,是我糊涂了。”

他终于理解,为啥一个八品强者虎子,会为柳婉音出头。

而且那还是喊柳婉音嫂子的人,如果柳婉音的男人,也就是零号亲自来。

庄夫子一阵哆嗦,心头发寒。

那说不定,陈婉儿当场就要毙命。

“可是,陈婉儿的身世也不简单,那可是豪族陈家的人,陈家怕是不会善罢甘休吧?”

想到陈家,庄夫子又有些紧张起来。

大长老不屑笑道:“陈家要追究,尽管追究就是,我聚贤庄无条件维护婉音小姐。别说婉音小姐是受陈婉儿欺负,就算她欺负陈婉儿,那又如何?我们照样是偏袒她,明白了吧?”

“明白了。”

这下庄夫子是真的明白了,重重点头。

他没想到那位的女人,居然会来和自己学炼丹。

自己就是个逆天的八品丹师,还用得着来和他这个六品丹师学吗?

庄夫子心头苦笑,真搞不懂这些大人物的心理。

“立刻带着上好的疗伤药去看婉音小姐,一定要好好伺候好人家。”

大长老吩咐一句,随即又整理了一下衣衫,道:“算了,我亲自去一趟吧,慰问一番,也显示出聚贤庄的诚意来。”

庄夫子摇头苦笑,连大长老都亲自去慰问了,柳婉音的身份,真是尊贵得吓人啊。

其实柳婉音根本就没受伤,用不着疗伤药的。

但大长老却是要坚持,并说明,这叫做诚意。

人家用得着用不着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聚贤庄得拿出好的态度来。

庄夫子忙不迭的点头说高明,还是大长老考虑周到。

不过,庄夫子现在知道柳婉音身份了,对于大长老这夸张的做派,也觉得很正常,完全能理解。

当即,大长老带着庄夫子赶了过去。

途中刚好遇到三长老。

“大哥,庄长老,你们干嘛去?”

三长老问道。

大长老脚步不停,忙道:“婉音小姐那边出点事,我得亲自过去看看。”

三长老当即道:“婉音小姐出事了?今天当值的是哪个老师?废物,简直是废物,我非得好好教训他。”

庄夫子脸皮抽搐,干笑道:“是我,三长老。”

三长老脾气火爆,当即冷笑道:“回头自己去领惩罚吧,庄夫子,你这把年纪了,还犯这样的大错,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庄夫子却是不敢有半句怨言。

自从知道柳婉音男人的真实身份后,他就对聚贤庄高层的态度见怪不怪了。

“我也去,如果婉音小姐真有点事,庄夫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三长老冷哼了一句,庄夫子眼皮一跳。

原本柳婉音倒是没事,但他现在也不确定了。

聚贤庄的高层,对柳婉音太偏爱了。

索性,柳婉音确实没什么问题。

对于大长老和三长老的探望,都表示了感谢。

但虎子却不会这么客气,冷冷道:“大长老,老大的意思是,今天这种事,他不想再看到第二次,明白吗?”

提到林绝,大长老心头也是打鼓,立刻保证道:“放心,今后婉音小姐这里,我会亲自盯着,不会再出现陈婉儿这样不知死活的学生。”

虎子嗯了一声,眼光一转,似笑非笑看了一眼庄夫子,没说话。

庄夫子一把年纪了,原本能当上聚贤庄的教学丹师挺自傲的。

这下却是不敢再如之前一样有一点架子,陪笑道:“这位先生,请原谅老夫之前的冒犯,实在是对不住。”

虎子冷笑道:“老人家,今后我嫂子在你手底下学习,你可得照顾好了。我家嫂子善良,什么都忍着,但我虎子却是看不下去,要是我再发现我嫂子受委屈了,就算你年纪大,我虎子也不会客气的。”

这话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客气,但庄夫子却不敢反驳半句,忙不迭道:“一定一定,婉音小姐,不会再出这样的事了。”

虎子这才笑道:“庄夫子其实你是幸运的,如果我家老大亲自在这里,别说那个陈婉儿要出事,就算是你,可能也要遭殃。在我老大眼里,嫂子是最重要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庄夫子后背顿时浸出一身冷汗,虎子这样说,可以说是变相宽容他这个老师的罪过了。

但如果零号大人在这里......

庄夫子还真不敢想,自己会不会当时就被陈婉儿连累。

三长老脸色冷然道:“虎子兄弟,我料想陈家一并会前来闹事,婉音小姐这里你放心,我来亲自护卫。”

虎子摆了摆手:“用不着,我老大亲自过来处理。”

“零号大人亲自前来,那就没我什么事了。”

三长老干笑一句。

和那位比起来,自己自告奋勇显得有些不足味道。

庄夫子则是眼神隐约火热起来,说来,他还没见过,柳婉音家的那位,是如何的一个人?

马上就要和陈家交锋了吗?真期待啊。

不知豪族陈家和那位,该如何过招。

燕京,豪族陈家。

陈婉儿被人抬进家门。

她已经得到了简单的救治,不过看起来,还是很凄惨。

陈家家主陈向华不在家族,日常事务都是由陈家掌家夫人洛妍冰主管。

当看到陈婉儿那副惨状后,洛妍冰立刻陷入了暴怒。

“谁干的?”

洛妍冰尖叫怒吼的声音传开了家族,惊动不小。

管家额头上冷汗连连,掌家夫人一直都是优雅从容的,这还是管家第一次见她如此发怒。

“婉儿小姐是在聚贤庄出事的,根据婉儿小姐的同学说,是一位普通学员找来的人,出手重伤了婉儿小姐,甚至还踩断了婉儿小姐的一只手。”

作为陈家家主外,陈家最有权势和威望的人,洛妍冰听过管家的话后,脸色难看到了极致。

“呵呵,什么时候我陈家的人,也配让人随意欺凌了?管家,让陈家卫队待命,随我去聚贤庄要人,谁对婉儿出的手,我要他全家死绝。”

洛妍冰恶毒地从牙齿里挤出这么一句话。

管家眼皮子狂跳,立刻去召集陈家卫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