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日之事,让徐寒山彻底的清醒。

零号此人,已经成了气候。

根本就不是现在大家传言那样可以随意拿捏的,而是一个出闸的猛虎,动不动可能就要咬死人。

“吴家待我恩重,但是多年来,我也为吴家出生入死。如今零号阁下绕我一命,我徐寒山看开了,还是急流勇退,保全名节吧。”

徐寒山经过刚才的事,幡然醒悟。

他不打算再留在吴家了,林绝饶他一命,他就该好好珍惜。

吴浩看着徐寒山大步离开的背影,恼怒无奈。

柳婉音在车里看着这一切,看到林绝归来,关切问道:“林绝,你没事吧?”

“放心,没事,有事的是那人。”

林绝笑道。

柳婉音好奇问道:“那人是谁?似乎很强的样子。”

“豪族吴家的一个宿老,不过在我面前,不过如此。”

林绝说得轻描淡写,没怎么放心上。

但在柳婉音看来,却是另外一番滋味。

“你如今,连八品大成的强者都不放眼里了,变得比以前强了太多,而我,还是徘徊在四品边缘,与你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说到最后,柳婉音的脸上带着黯然:“我不想距离你太远,那样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林绝亲了她一下,温柔道:“音儿,如果你想变强,我可以帮你,这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行了,其实,你不需要太要求自己。”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人家也想找点事情做,总不能做一个花瓶吧?”

柳婉音颇有些幽怨的说着,白了一眼林绝。

林绝想了一下,笑道:“你想做什么,我都让你做好不好?放心,燕京这边,你如果想要发展事业,或者做其他,都很方便的。”

以他如今的地位,要让柳婉音在燕京从零到有的发展事业,也是举手之劳的事。

“可以吗?那人家就去学炼丹或者炼药吧,如果能学到一些有用的,也能帮到你。”

柳婉音一直都想帮林绝做点什么。

之前在神武城,她还能帮家族管理事业。

来到燕京后,这里的事就不是她能插手的了。

林绝的敌人都是豪族豪门之流,柳婉音就是想帮忙,实力也不够。

因此,她看在眼里,心头也急。

不过,她是一个温柔懂事的女孩,一直都没给林绝抱怨或者提什么。

如今,林绝和聚贤庄的关系转好,柳婉音才想着,去学炼丹和炼药。

这两件事,都是能对林绝有较大帮助的。

对于柳婉音想要学习炼丹和炼药,林绝倒是不算惊讶。

“那正好,跟着鹿神医学吧。我有时间,也可以教你一些。炼丹和炼丹和炼药,这燕京,没有人有我更好的老师了。”

林绝说着,拍了拍胸膛,自豪笑道。

柳婉音锤了他一拳:“哼,人家才不和你学呢,人家去找鹿神医学,人家是神医,可比你厉害多了。”

林绝撇嘴:“切,鹿神医那老小子,当年和我比,可是输给我过的。如今,我都不愿意提,怕打击他信心。”

得知柳婉音要和鹿神医学习,聚贤庄那边立刻派人过来了。

来的是三长老,亲自过来迎接,态度非常的有诚意。

“婉音小姐,你要和鹿神医学习,那说一声就是了,呵呵,走吧,我们直接过去。”

三长老带着聚贤庄的人,过来请柳婉音。

林先生的女人,可是大长老那边亲自嘱托的,要当作聚贤庄的一等贵宾来招待,不能有一丝一毫怠慢。

“三长老,音儿在聚贤庄的学习,必须鹿神医亲自教授,其他的人,我不允许,知道吗?”

林绝看着三长老,淡淡说道。

三长老陪笑道:“林先生这话说得,那必须的啊。我们聚贤庄虽然开展炼丹炼药的传承课,但讲课的长老却不少,婉音小姐过去,我可不敢让其他人来教授,只能是鹿神医。”

林绝才满意地嗯了一声。

看着柳婉音,笑道:“音儿,只要你感兴趣,就放开手脚的学习吧,鹿神医不会的,我再交给你。”

柳婉音脸色红了一下,怕林绝对自己期望太重:“别这样说,人家还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呢,说不定,什么都学不会,你可不要对我抱太大的期望。”

林绝失笑道:“我的女孩,当然是天才了,肯定能学会。”

“你这人好大的口气,居然说鹿神医教不会的,你来教,你能和鼎鼎大名的鹿神医相比?”

一个随三长老过来的女孩朝林绝冷嘲着说了一句,脸色很不屑。

林绝看了看她,淡淡哼了一声,没说话。

三长老脸皮一跳,立刻怒道:“闭嘴,陈婉儿小姐,这位的事,不是你能随便插话的。”

陈婉儿明显不服气,张嘴还要继续讽刺。

三长老猛然大声呵斥:“陈婉儿,如果你听不懂我的话,我马上让你陈家的人送你回去,聚贤庄不再教你任何知识,你好自为之。”

陈婉儿给三长老这呵斥给吼懵了,不知道三长老为啥反应这么大。

不过她马上把责任转移到别处,恨恨地瞪了一眼林绝,又看着柳婉音。

柳婉音的美貌,非常惊艳,让陈婉儿有些嫉妒。

陈婉儿是豪族陈家的嫡女,心高气傲,在聚贤庄学习炼药,一直都备受追捧和夸赞。

三长老对她也是一直都呵护包容,没想到今天却是一反常态,对她态度非常恶劣。

这让陈婉儿心头很不舒服,她实在搞不懂,不就是接一个新学员吗?

三长老用得着自己跑一趟?而且还如此的低声下气,全程陪着笑?

陈婉儿可是还记得,当时她来聚贤庄学习,都是家族亲自送来的,可享受不到聚贤庄亲自过去接的待遇。

聚贤庄的地位很特殊高傲,即使对她这种豪族子女,也不会表现得如此优待。

因此对于柳婉音能享受如此待遇,让陈婉儿觉得自己被比低下去了。

“婉音小姐,我们走吧。”

邀请柳婉音上车,三长老又对林绝笑道:“那么林先生,你就放心把婉音小姐交给我们聚贤庄吧。”

“麻烦了。”

林绝点了点头,朝柳婉音笑着道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