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若雪不甘心地叫道:“爸,你要是不要,也要考虑我啊,我正需要呢,但是老祖母又不给我,真是的。”

“若雪,这事你谁都别说,特别不能给林翔和家主说。”

林苍蓝嘱咐了一句,心头却是转了起来,想着怎么从老祖母那里下手。

可怜的林若雪,并不知道他这无良老爹,已经将他哄骗了。

而另一边,吴浩带着吴家的一位长老,疯狂朝林绝追了过去。

终于在林绝停车的地方赶上了。

“站住,零号,你还没给我吴家的事一个交代,就想走,这世上没有这样的好事。”

吴浩有恃无恐,身边的可是家族的长老辈人物,实打实的八品强者。

林绝让柳婉音先上车,看着吴浩,冷然道:“滚开,如果不想死的话。我能饶你吴家一次,可不会有第二次。”

吴浩对于这话,压根没放心上,反而冷笑个不停。

“零号你算个什么东西?敢以这样的口气和我豪族吴家说话。你以为,我吴家会怕你?”

吴浩脸色阴冷,咄咄逼人:“你那养气丹是哪里得来的,只要你告诉我,我就可以放你走。否则今天,你和你身边那漂亮女人,都得给我留下。”

“吴浩,我奉劝你别自误。别把我对吴家仅有的一点好感,都浪费掉。”

林绝脸色冷漠:“至于之前的事,是你们吴家那个管家找死,怪不得谁。”

吴浩摇头冷笑起来:“我就知道你不会说,也好,等我让徐长老废掉你,再撬开你的牙齿,到时候,我想知道的我都会知道。你对我吴家的无礼,我也会一并收回来。”

他身边的徐长老面无表情地踏前一步:“照着我们吴少说的做,否则,我管你是什么来头,密修会又如何,在我徐寒山的面前,你什么都不是。”

仗着自己是吴家的宿老,在这燕京也是横着走的角色,徐寒山对林绝也是完全不放在眼里。

而且,他刚听吴浩说了,这小子能拿出上百颗养气丹,这可是一笔大数目。

徐寒山心头也是很心动的,他现在正缺这玩意呢,有钱都不知道到哪里去购买。

如果能不劳而获,那简直就是天降大运了。

因此,徐寒山还真是要吃定林绝了。

“贪婪,果然能时愚蠢的人蒙蔽双眼。”

林绝笑了,表情慢慢变冷:“既然你想要,就自己放手过来取吧。”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

徐寒山狞笑,强大的气势从身体散发出来,朝林绝狂冲过来。

吴浩在一旁好整以暇道:“徐老,这小子有点东西,而且也是八品,你没问题吧?”

徐寒山嗤笑:“八品又如何?老夫击杀的八品不少了,不缺这一个。”

林绝突然笑道:“徐寒山,不知你与白家的鬼影相比,实力如何?”

徐寒山全身的气势已经长满,就只差出手,冷哼道:“我徐寒山自认为,还是要差白家的鬼影一筹,不过零号,你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多余?老夫击杀你,与那鬼影何干?”

“因为,鬼影就是我杀的。”

林绝徐徐道。

徐寒山前冲的步伐一顿,呵呵冷笑:“笑话可不是你这样说的,凭你也配击杀鬼影?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白家鬼影的死,虽然白家严密的压制着消息,不让外泄。

但燕京豪族是没有秘密的,徐寒山自然也知道了。

在他看来,鬼影非得是九品强者才能击杀。

现在听林绝这样说,徐寒山只觉得对方真是死到临头还不忘装逼,太浮夸找死了。

“你现在不信,可马上,你就会信了。”

林绝冷笑,六脉剑指瞬间发动。

一道锐利无比的真气就射向徐寒山,后者一声惊吼,心胆俱裂。

“你这是什么攻击招数?怎么如此凌厉?”

徐寒山奋起全身实力阻挡,但是没用。

万般无奈下,徐寒山只得咬牙发狠,硬生生扭转身躯,将手臂抬起挡了这一击无坚不摧的六脉剑指。

“幸亏,如果是击中我的心脏,必死无疑。”

徐寒山刚出一口气,就亡魂大冒出,因为,林绝的第一次六脉剑指,再次射过来。

这一次,徐寒山绝望了:“零号,手下留情,饶老夫一命。”

徐寒山嘶声惨叫,一边使出全身解数,尽力避开头部要害。

但是六脉剑指太恐怖了,传承自高仙宗这等神秘浩大的古宗门。

徐寒山如何能躲得开,千钧一发之际,徐寒山已经是闭目等死了。

哧!

一声闷响,徐寒山缓缓睁开眼,惊魂未定。

“我没死?”

徐寒山喃喃自语,眼角余光中,刚才那必要他命的一击,射向了旁边,直接洞穿了一棵大树。

林绝平静地看着徐寒山,“现在,你相信了吗?”

“你......你怎么会有如此强的攻击力?”

徐寒山面容苦涩,刚才与死擦肩而过,让他看起来脸色惨白。

林绝整理了下衣服,朝自己的车走去:“记住,下一次,我不会再留手,这一次我没杀你徐寒山,只是因为当年吴家追杀我的人,你并没有在其中。不然,你已经是死人了。”

“多谢阁下,手下留情。”

徐寒山朝林绝衷心行了一礼。

没有骄狂,没有不服输,只有服气。

看林绝要走,吴浩跑了过来,指着林绝叫道:“徐老,你干什么?拦住他啊,不能让这混账走。”

“吴少算了,我拦不住他,而且我徐寒山,也不会再去找死。”

徐寒山摇头,无动于衷。

吴浩一副见鬼的样子,暴躁得吼道:“徐老,我以吴家少爷的身份命令你,给我留下他。”

“吴少,你是不是瞎,没看到我不是零号阁下的对手吗?”

徐寒山阴冷地看着吴浩,冷笑道:“如果你再怂恿老夫去送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你可别忘了,我是吴家大公子那边的人,而不是你吴浩的走狗,你,还没有资格命令我。”

吴浩愣住,暴怒。

但终究知道徐寒山说的是实话,吴家大公子可不同于他吴浩,一旦知道他敢指挥徐寒山。

保不得,徐家的大公子,就要追究他吴浩的僭越之嫌。

到时候,吴浩的日子可就难受了。

“吴少,我奉劝你一句,以你的能量,不配和零号阁下动手,至于零号阁下的养气丹,你也别想了。”

徐寒山毫不留情地对吴浩冷哼道:“现在我终于信了,白家的鬼影大师就是零号阁下做掉的,你好好掂量一下自己的小命,和鬼影比如何。”

说完,徐寒山冷哼一声,率先离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