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三苦笑道:“我李三不是傻瓜,当然看得出来金大山苟且偷生,以我们全部的命还他一个人独活。只是我李三加入白虎盟,金大山算是对我有恩。这一次换他活命,我和他金大山,再没有亏欠。”

说到这里,李三看向白虎盟的一百来号成员:“只是可惜我这些兄弟们,白白跟着我送死了。”

“谁说他们要和你一起送死?”

林绝突然一笑:“李三,我邀请你加入我们白虎盟,以后,你就是白虎盟的四大天王之一,这些白虎盟的兄弟,你来带领,如何?”

“林盟主,你这是?”

李三呆呆的看着林绝,眼眶瞬间红了。

帮会之间的斗争都很严酷,动不动就全灭。

李三加入白虎盟也不久了,手下灭亡的小帮会也有几个。

因此对于林绝居然愿意绕过他,还有白虎盟的人。

李三愕然过后,则是无以复加的狂喜。

“我李三,愿意肝脑涂地,追随林盟主。”

说着,李三直接跪在了地上。

白虎盟的人,也跟着跪了下去。

力大海哈哈笑着走了过去,将李三扶了起来。

“李三兄弟,我早就听说白虎盟有一个聪明人叫李三,就是你吧。金大山那个蠢货,你跟着他,真是屈才了。”

李三笑道:“力大哥,我李三为之前谋划你神龙帮的事,要给你说声对不起。”

力大海赶紧道:“都过去了,提他干什么?不过你小子,是真的阴险啊,以前有你的白虎盟,可没少给我神龙帮带来麻烦。”

力大海说着,心虚地看了一眼林绝。

这是他的丢脸事,不想提,不光彩。

林绝鄙夷道:“力大海,你还在李三手里吃过亏?啧啧,你小子除了打架厉害,真的一无是处啊。”

力大海嘿嘿直笑。

李三看着林绝,恭敬道:“盟主,我们英雄盟四大天王,不知是哪四位?我的实力实在有些拿不出手,才四品中期,怕是不配当这个天王的职位吧。”

林绝笑道:“不用谦虚,我看重的不是你个人武力。要能打的,我这英雄盟多了去了,我看重的是你的聪明才智,你当得上这个位置。”

李三心悦诚服:“盟主,李三无以为报。”

目前英雄盟的四大天王,第一是虎子,第二是林猛,第三是力大海,第四,则是李三。

对于白虎盟的加入,林绝也是意外之喜。

李三此人,绝对是个可用的人才。

林绝如今在燕京,形势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汹涌,凶险不少。

他自己倒是不打紧,足以应付任何突发情况。

但是要对付豪族,甚至是豪门。

就必须有自己的根基地量,因此英雄盟的发展壮大,势在必行。

而不断吸引人才加入英雄盟,则是林绝的策略。

因为,他最终要对付的,是一个庞然大物。

那里,高手如云,势力遍及华夏,甚至是全球。

密修会。

“白少,英雄盟,并不是力大海建立起来的。”

在一间隐秘的会所中,金大山见到了久候他佳音的白凡。

金大山惊魂未定,脸色非常苍白:“英雄盟的盟主,叫林绝。此人的势力太庞大了,我们白虎盟,压根惹不起。”

“居然是他建立的英雄盟?”

白凡有些惊讶,随即陷入了沉思。

自动忽略了金大山其余的话语,在他看来,白虎盟应该是败了,给栽了一个大跟头。

金大山惨然道:“白少,完了,我金大山完了。”

白凡皱眉道:“怎么回事?不就是一败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白家会补偿给你金大山的,别搞得这么凄惨。”

金大山大叫道:“白少,你以为你的补偿能够挽回我的损失吗?嗯?你知道我的损失有多大吗?”

“金大山,你有屁就放,你能有多大损失?难不成你还被人家给灭得白虎盟一个不剩啊?这不可能,你白虎盟再垃圾,也不可能败得这么彻底。”

白凡不以为然,在他看来,金大山就是在卖惨,不就是为了从他这里多搞一点钱出去吗?

金大山怒道:“白凡,为了你这趟差事,我的白虎盟,几乎是全军覆没。要不是我的属下李三为我求情,我们白虎盟,一个可能都不会剩。你根本不知道那英雄盟的实力有多可怕,我被你害死了。”

金大山的语气里包含着怒火和埋怨,他后悔,无比的后悔。

白凡惊讶了:“你说什么?你的白虎盟,只有你一个逃出来?”

“不错,原本我也是必死之人。不过如今,我金大山和死了也没什么分别。我辛辛苦苦拉扯起来的白虎盟,就这样没了,天要绝我金大山啊。”

金大山仰天惨笑,又恨又怕。

恨的是白凡唆使他去跳进深渊,怕是后怕,现在他还在沉浸在英雄盟带给他的恐惧中。

“林绝的一个区区英雄盟,居然能吃掉你的白虎盟,这不太可能吧。”

白凡脸色急速变化,喃喃自语。

“难怪武修罗云天山也要吃亏,原来这英雄盟竟然这么强。”

想到这里,白凡脸色非常难看。

林绝那边越强,他就越是束手无策,那么,要杀零号,岂不是天方夜谭了。

“该死的,他弄出的这个英雄盟,难不成还能比拟燕京一流帮会不成?”

白凡咒骂起来,怒气难忍。

能一口吃掉白虎盟的,只能是和一流帮会那样强横的存在。

如果林绝的英雄盟真有这么强,那他白家就算亲自动手,也占不了多少便宜。

金大山咬牙切齿道:“白少,你可要给我逃回这个公道啊。你的好处和钱我也不要了,我只求你一件事,帮我把白虎盟的弟兄们找回来,不然我金大山,从此就是孤家寡人了。”

失去了白虎盟的弟兄们,金大山沦为了一条丧家之犬。

就算白凡给他再多的钱,从前那种高高在上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

此刻的金大山,就只是孤家寡人,格外凄凉。

白凡哼了一声,冷笑道:“金大山,你自己无能,把白虎盟枉送了,我怎么给你找回来?你这不是开玩笑吗?”

金大山大怒:“白凡,当初是你唆使我去找英雄盟探个究竟的,如今你落进下石,你还是人吗?还是说,你觉得我金大山,不敢对你动手?”

最终,金大山还是暴怒了。

他好歹也是一个八品强者,如此被白凡无视,实在无法忍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