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大山肩膀上扛着一柄大砍刀,大喝道:“英雄盟的人,出来说话,我乃白虎盟的盟主金大山。”

没人理他,英雄盟的人,现在大都在睡觉。

守夜的倒是早就发现金大山带人来了,只是没在意。

金大山又继续叫道:“神龙帮的力大海呢,给老子滚出来,我金大山今天要收拾你小子。”

这下人出来了,是力大海。

“白虎盟的金大山,你这是......来找死?”

力大海看着金大山,冷笑道。

他是受林绝的指示出来的。

林绝也很意外。

没想到刚和白虎盟的人打交道,这才一会儿就杀上门来了。

李三全程都紧张着,看真的只有力大海出来,才松了口气。

如果这英雄盟,真的就一个力大海拿得出手,那么白虎盟的确不用怕了。

原本的白虎盟,就要强神龙帮一头。

“力大海,你就是英雄盟的盟主?”

金大山指着力大海,冷笑问道。

力大海笑道:“老金,你错了,我可不敢跟我们盟主相提并论,他老人家一根手指头,就能捏死我。”

金大山皱眉:“你这话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你带这么多人来,怕是白虎盟的家底都掏空了吧?想干嘛?”

力大海说着说着,脸色冷了下来。

金大山冷哼:“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我白虎盟今天过来,就是要试一试你这个英雄盟的深浅,顺便,灭了你们。”

“好狂的口气,金大山啊金大山,如果是我以前的神龙帮,你这话我可能会落荒而逃。但是现在神龙帮已经没有了,有的,只是英雄盟,所向无敌的英雄盟。”

力大海话语落下,英雄盟总堂内,立刻涌出密密麻麻的人。

“盟主不好,快退到兄弟们的中央来。”

李三第一个叫道,大吼:“保护盟主。”

金大山脸色渐渐苍白,失声道:“力大海,你哪里来的这么多人?”

人潮还在涌出,英雄盟的人数,瞬间就压过了白虎盟。

当看到林猛冷着脸,一步步走出时。

金大山惨笑一声:“金力大海,没想到你们这里,还有如此强的高手。”

林猛的气息,让金大山绝望了。

他,根本不是这个大个子的对手。

白虎盟的人心惊胆战,一下就乱坐一团。

李三不停大吼:“稳住,稳住别乱,不然大家都得死。”

然而他呐喊是徒劳的,白虎盟一群乌合之众,根本抵不住英雄盟的层层杀气。

一个个满头大汗,有的甚至跪地求饶起来。

李三脸上浮现绝望,看着金大山:“盟主,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吗?白凡,压根是让你来送死,你不该不听我的啊。”

金大山一脸惭愧,急忙道:“你点子多,快想想办法,至少也要保证让我逃出去,听到没有?”

到最后,金大山脸色都狰狞了。

李三绝望地笑着:“事到如今,你还如此贪生怕死,没办法的,逃不出去。”

“金大山,走出来跪下,我们英雄盟可以饶你一命。”

力大海冷然地对金大山道。

金大山怒吼:“力大海,你有种就来与我大战一场,要我下跪,你没那个资格。”

力大海神色冰冷,就要下场动手。

“大海,退下。”

一道淡淡的声响从英雄盟内堂传出,林绝走了出来。

李三看着走出的林绝,眼神彻底的傻了。

刚刚听那声音,他就觉得有些耳熟。

此刻亲眼所见,李三失声道:“是你。”

林绝朝李三笑了一下,“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

李三震惊问道:“你,到底是谁?”

“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我叫林绝。”

林绝随意一笑:“你叫李三是吧,我看你是个人才,要不来我的英雄盟发展吧。”

李三再次骇然:“你说,英雄盟是你的?难道,你是英雄盟的盟主?”

林绝点头:“不错,我就是英雄盟的盟主。”

李三愣愣的,可笑之前他还上前去救人家。

认为人家只是一对小情侣,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以英雄盟如今表现出来的实力来看,这位盟主,怕是随手就能覆灭白虎盟吧。

难怪,之前李三觉得这个年轻人的气质与众不同,隐隐然的透露出上位者的威严气息。

也对,只有至高的掌权者,比如豪族族长等存在,才具有那种王霸之气。

“我李三是白虎盟的人,多谢林盟主的好意。”

李三惨笑,拒绝了林绝,知道白虎盟,接下来就要四无葬身之地了。

林绝倒也不意外李三的选择,笑道:“你走吧,但是白虎盟的人,不知死活,敢闯我英雄盟,一个也不能留。”

金大山脸色大变,一把扯住李三,咆哮道:“李三,小舅子,你快给林盟主求饶,请他开恩,带我一起走好不好?”

李三看着金大山,露出一丝嘲讽:“金大山,你如今来求我,不觉得可笑吗?你对得起白虎盟吗?”

金大山脸色疯狂:“老子命都保不住了,还管什么白虎盟。小舅子,求求你,再帮我一次,让我逃出去,我一定会感激你的。”

李三脸色浮现犹豫神色。

金大山一看有戏,继续道:“看在你姐姐的份上,如果我死了,你姐姐就要守寡,你忍心看你姐姐一个人吗?”

李三终究被说动了,苦涩道:“林盟主,我留下来替我姐夫受死吧,你能不能让他走。”

令李三意外的是,林绝居然同意了:“可以,金大山,你滚吧。”

金大山点头哈腰,忙不迭道:“谢谢林盟主,林盟主你的饶命之恩,我金大山一定会报答。”

一边说,金大山已经一个人先逃走。

这个地方,他是一刻也不想再留下来了。

“林盟主,请动手吧。”

李三倒也是一条汉子,看着惶恐的白虎盟弟兄们。

“各位白虎盟的弟兄,我李三,陪你们同生共死。”

这时林绝笑了,心情不错。

李三等了半天,没等到林绝下令屠杀,愕然道:“林盟主,你还不动手吗?”

“动什么手?”

林绝没好气道:“李三,你还真是重情重义得过火啊,没看出来,金大山明显是利用你,还有白虎盟一众兄弟的命吗?目的就是让他一个人独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