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园主夫人没说话,只是淡淡地笑了一声。

“你高兴了吧?那小子连云天山的大将都给弄死了,你是不是很高兴?很替他感到骄傲?”

白凡丧心病狂大叫起来,觉得无比的羞辱。

他一步步的失败,何时才能赢得身边这位美人的心?

“白凡,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让我觉得你真与白家家主的位置没缘分。”

园主夫人淡然道:“一次失败,就让你变成这样,你太让人失望了。”

白凡脸色涨红,怒叫道:“青竹,你不要瞧不起我白凡。我乃是豪门白家的嫡系血统,在燕京,我白凡要杀零号,只是时间而已,你好好等着看吧。”

然而此刻的园主夫人却是没在乎他的这些逞强话语,白凡是什么货色,她再清楚不过。

与那家伙相比,事实证明,没有一点可比性。

只是她有自己的秘密,不得不依附白家。

“林大师,你我终会面对面,希望那时,我不是你的敌人。”

园主夫人心头,涌起一阵酸楚和苦涩。

英雄盟的影响力渐渐在燕京扩散,现在英雄盟分作三组,分别由虎子,林猛和力大海率领。

三个组分开活动,但都围绕着林绝,随时等候林绝的号令。

而在暗中,英雄盟的势力远远不止如此。

打入燕京的英雄盟成员,不在少数。

比如金诚,如今在燕京,已经渐渐成为豪门的座上宾。

他那堪称恐怖的商业头脑,让豪门纷纷伸出橄榄枝都想拉拢。

但是没有人知道,金诚,早已经是林绝的人。

林绝和柳婉音,日常出入庄园和聚贤庄,日子倒也清闲。

与此同时,白凡则是找到了燕京的白虎盟。

今晚是白虎盟盟主金大山的私人派对,在燕京著名的娱乐场‘天上人间’举行,白凡的到来,让金大山颇为意外。

“白凡大少,稀客啊,怎么有时间来看望老哥哥了?哈哈,快上坐。”

对于金大山这热忱的态度,白凡淡淡一笑,很是受用。

“金盟主,好雅兴,今晚这天上人间的消费,本少给你买单。”

白凡一举一动都显示出了大家风范,豪门白家的人,出手就是这么阔绰。

对于这话,金大山更加心花怒放,虽然不知道白凡这是何意。

但对方如此给自己面子,金大山顿时面带春风,竖起大拇指道:“白大少,大气,实在太大气了。”

白凡哈哈大笑,“金盟主,小弟有一件事想请你帮忙办一下,不知盟主你愿意不?当然,价格这玩意,好商量。”

金大山眼神放光,豪门白家的少爷请他一个三流帮会的头脑办事,这以前可没遇到过。

这下可把金大山乐坏了,大包大揽道:“白少,你尽管说,不管什么事,我金大山都给你办了。”

“盟主,还是先等白少说清楚是什么事,在答应不迟。”

金大山身边一个年轻人没忍住,还是说道:“现在答应,我们白虎盟,不一定能办到啊。”

金大山愣住,倒是自己鲁莽了,不由有些犹豫,要是办不到怎么办?

“呵呵,金盟主,你身边这小子有些不懂事啊,本少让你办事,他插什么嘴。”

白凡不悦地看了那年轻人,哼道:“再多嘴,我立刻废了你。”

金大山生怕得罪白凡,也对那年轻人呵斥了起来:“李三,你特么给老子闭嘴,要不是看在你是我亲戚的份上,你如此冒犯白少,我已经将你驱逐出白虎盟了。”

李三敢怒不敢言,但还是劝谏道:“盟主,我们白虎盟有多少力量你一清二楚,白少请你办事这是好事,但是如果办不好,我们白虎盟该何去何从?”

啪!

金大山暴怒,一巴掌就扇了过去。

李三给打得满口是血,捂着嘴不敢再说一句。

“特么的狗东西,白虎盟是老子的,不是你李三的,你算什么玩意?敢插嘴老子的事。”

金大山对这个李三,真是厌烦透了,平时就爱管着自己,这不行,那不行。

当下这么好的机会,能和白家搭上关系,这小子还跳出来阻挠,简直是该死。

“白少,你别介意,这傻逼我回头再好好收拾他,白少你说是什么事,我金大山一定给你办得妥妥的。”

金大山转向白凡,哈巴狗一样笑起来,与刚才对待李三时,迥然不同。

白凡笑道:“金盟主,你果然是一个做大事的人,本少喜欢。只要你帮到本少,你白虎盟以后,就背靠我白家混,吃香喝辣不在话下。”

金大山狂喜,连忙感恩戴德。

白凡语气一转,冷声道:“金盟主,我要你去给我会一会燕京新成立的那个英雄盟,呵呵,说来你们两家都是盟会。不知你白虎盟,是不是这英雄盟的对手。”

金大山笑了起来,不屑道:“白少,你这不是消遣我老金吗?那英雄盟听着名字响当当的,但是算个球啊。不就是原来神龙帮的升级版吗?我都不屑理会的。不过既然白少你感兴趣,我可以让白虎盟的人过去给这个英雄盟一点颜色瞧瞧。”

白凡道:“很好,我要你给我调查好英雄盟到底有多少底子,实力如何。最主要的一点,他们的盟主,叫什么?什么来历?”

金大山听白凡说得这么仔细,皱眉道:“怎么白少?看你这架势,那英雄盟得罪你了?”

白凡冷笑道:“何止是得罪,具体我就不给你说了。去办吧,按照我的要求,办成后,你白虎盟的好日子就到来了。”

金大山一口承包下来:“放一万个心白少,我今晚就带人过去给你把事情办了。”

白凡起身,非常豪气丢下一张印有白家标志的卡片。

“大家尽情的玩,今晚的消费,我白凡买单。”

白虎盟的兄弟们齐声喝彩,无外乎是白少威武,白少牛逼,白少大气。

“一群垃圾,不过垃圾倒是有垃圾的用处。”

出了天上人间,白凡嗤笑一声。

园主夫人淡淡道:“既然你看不上金大山等人,为何还要来找白虎盟?据我所知,白虎盟在燕京,只能算三流帮会。”

白凡很装逼的一笑:“青竹,这你就不懂了。白虎盟虽然垃圾,但是我又不是要他们给我冲锋陷阵。我只是让他去给我调查一下英雄盟。如果英雄猛强横,这白虎盟灭了就灭了,我也不心疼,还能估计出英雄盟的实力来。”

honghuang.org